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耶穌】《生命的目的》

你們和我,我們是一體的,成為一體是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因為一體是母神/父神/上帝、愛、源泉,在不斷進行的能量的創造活動中,所有人都不斷地、無限地、充滿愛地從中流出。


即使是你們能想像到的最微小的瞬間,這也不會被打斷或暫停。 上帝、愛、源泉永遠、永遠地在純粹的喜悅中豐富地流入並通過她自己的每一個單獨的表達,因為這是她的神聖意志,它總是在喜悅中延伸,因為她是無盡的奇跡。

每一個有知覺的存在都是上帝通過你們每一個人,以不間斷和永恆的關係體驗自己的一種個性化或差異化的表達,這是非常好的。

是的,每一個有知覺的人都是上帝永恆而個性化的表達。 因此,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完全無條件的自由意志。 你們人類形態中的每一個人都選擇了玩虛幻或夢幻狀態的遊戲,在那裡,恐懼似乎是每個玩家的激勵能量。

結果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無數可能對身體的威脅,你們個人(身體和情感)花費了過多的能量,如果你們放鬆警惕,不注意,可能會嚴重傷害或摧毀身體。

大多數時候,當你們的生活相對平穩時,你們會感到放鬆,但在你們意識意識的水準之下,你們的自我總是處於戒備狀態,隨時準備投入“鬥爭或逃跑”的模式。

然而,你們的身體只是暫時的工具,你們選擇花時間體驗恐懼和局限,或者尋求愛,這些狀態只能在你們看起來是形態上分離的存在時出現,因為就像幻覺一樣,它們是不真實的。 只有愛是真實的,它是你們自己,感覺到你們缺乏它,然後需要去尋找它,只有當你們明顯地與它分離,同時沉浸在分離的虛幻狀態中時,它才是可能的。

人類的集體覺醒是你們最終和集體選擇參與的過程,以使你們回到與你們永遠一體的上帝的家; 一個你們從未離開過的家。

這就是為什麼人類現時完全參與的過程被稱為你們的“覺醒”。你們沒有去任何地方! 你們剛剛睡著了。 當你們醒來時,你們會很快地發現自己在家裡,你們一直都在那裡,一直都在家裡。

在這種存在的喜悅中,你們不需要任何東西,你們沒有任何需求或要求,你們完全自由地以最奇妙和合作的管道與你們自己的所有無數個性表達,也就是與“合一”聯系。

生活是一種最快樂的富足或充實的恒定狀態,你們選擇暫時放棄,而現在和暫時化身,在集體覺醒過程中以最仁慈和慷慨的管道幫助。

記住,一旦你們化身,你們就不會記得自己的真實本性,儘管你們確實有一種感覺,作為一個人的生命形式必須有一個目標。 當你們在物質環境中尋找一種能給你們帶來價值、意義和快樂的特別的東西,而沒有找到一種完全令人滿意的東西時,你們會仔細觀察,看看你們是否能發現是什麼促使你們繼續尋找。

如果你們在一個信奉某一宗教的文化中長大,你們可能會發現對該宗教的承諾的信仰是足夠的。 如果他們不是,或者你們在沒有任何宗教取向的情況下長大,你們可能會在其他信仰中尋求意義,或者得出結論,人的生命是一個一次性事件,在它持續的過程中,你們必須盡你們所能去參與。

大多數人最終都停止了搜索,因為這樣做似乎並不能解決每個人都經歷的困境——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甚至有目的嗎,他們試圖避免思考死亡,因為生命完全終結的想法並不是特別吸引人。

但沒有死亡。 你們的身體有一個預期壽命,一個預期的時間跨度,在這段時間裏,你們體驗生命的形式,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從嬰兒期成長到成年期,然後開始惡化,直到它們不再能夠支持你們每個人的無限生命的能量。 然後,你們放下它們,回到你們被創造的完全和無形的存在狀態,在那一刻,你們有一個選擇,要麼完全和快樂地接受你們回歸覺醒和覺知的合一,要麼保持一個遠沒有意識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中,你們堅持你們在被體現時開始接受為“實相”的信念。

你們總是可以自由選擇如何體驗生活,沒有人能為你們做出選擇,甚至上帝也不能。 在後一種情況下,一個人可以花很多時間,也就是說,他們可以繼續焦慮地經歷分離和對自己人生目標的困惑,儘管他們已經脫離了肉體。 但不要擔心這種可能性降臨到你們身上,因為所有人都會選擇覺醒。

正如我之前告訴過你們的那樣,沒有人可以永遠沉睡,當一個人選擇從分離的不真實中醒來時,當他再次發現自己在母神/父神/上帝的永恆存在中時,他會感到完全的喜悅,並擁抱他,他現在知道,這種狀態從未離開過。

所以我要再次提醒你們,生命是永恆的,你們都是永恆的存在,時刻以人類的形式體驗著人類的生命。只要在此刻和每一刻,當你們——所有人,沒有任何例外,現時都是化身——以形態生活時,你們就在極大地、最美麗地幫助著自己和人類不可避免的、不可阻擋的覺醒。

做了這件事,你們都感到非常榮幸,當你們覺醒來時,你們選擇參加這場宏偉而奇跡般的活動的喜悅將絕對地充滿你們的意識,帶來難以想像的幸福。

此刻,你們在地球上絕對有一個神聖的目標,你們都在完美地實現它。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