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大遊戲現在結束》

看到黑暗中的光芒!


培養你的希望,建立自信,相信善良、美好、真實最終會戰勝一切。光明將會戰勝黑暗,愛將在人類中主宰。

開始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看到面紗之外的東西,不要害怕顯而易見之外的真相,等待你去發現。

偉大的遊戲結束了,現在結束了!偉大的陰影角色被揭露在光明中。無論他們是否想要,真相都被揭示了,虛幻的假世界的幻象不再能夠維持。

愛無盡地流向你,營養你的光芒。你的身體將變得更加細膩、更加通透,你的靈魂將變得更輕盈、更高貴。

與天空相連,同時立足於大地,你會遇到現在無處不在的放電現象。

一場大火 -

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如此多的未得贖的能量在運作,也從未有過如此多的人從中遭受到侵犯、破壞和卑劣行為,他們失去了一切。

欺騙的面紗將一直籠罩在你身上,真假的含義將被顛倒,以至於許多人將迷失方向。這現在正在發生,只會發生短暫的時間。這是末日的徵兆和正在發生的變革,其中所有不人道的事物最終都會在上帝的力量下消散。

那些想要充實自己並保持對人類無害到最後的生物內心中燃起了一場大火 - 那些引發了世界大火災的人內心中燃燒不止。因為因果報應會通過命運得到回應,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

舊世界的支柱已經倒塌,而用於建立非人類新世界秩序的支柱既無法支撐人類也無法支撐這個世界。

覺醒已經開始!隨著舊統治者的力量消退,個人力量每天都在增長。

精神革命已經開始,這場革命是具有感染力的。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被觸及,他們仰望天空 - 並將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現在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讓時間為你服務,加強你對上帝的信任,並不斷重新確認。

這就是你現在的目的!

遊戲在結束時才結束。即使看起來光明派似乎處於劣勢,黑暗勢力最終會占上風,但這是你現在必須看穿的幻覺!跳出這個牢籠,走出這個意識上的監獄,這是你現在的目的和任務。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覺醒這種力量,走出表象,進入實質。

過去不會再回來了——無論掩飾成什麼樣子,因為它在每個偽裝中都被識破了——它已經不可持續,被人們拒絕。

時代的跡象已經越來越多,神聖的光芒已經滲透到生活的各個領域。現在你的任務就是感知這一點,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黑暗中的光明上,而不是黑暗本身。

在全球恐懼宣傳的浪潮中保持遠見是一門藝術。

現在追隨這些言語的你需要掌握這一技能。你已經成熟到可以掌握這個課題了,你被祝福,你有上帝的陪伴。

——你和上帝一起經歷起伏。

在生命中,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上帝守護著你的道路,上帝用你的口語說話,並透過你行動。

在你內心深處,你擁有事物本質的知識——從那裡你汲取力量和勇氣、希望和自信、確信和信任。

在上帝的恩典中.

大天使梅塔特隆


來自:Jahn J Kassl
譯者:EraofLigh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