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大天使邁克爾】《春分與你們之所是同步》

神聖的一們,我們以愛向你們致意。


我們懷着一種期待的心情與你們一起接近春分,正如我們所看到的,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是如此。

你們期待這種結盟是正確的,因為它的效力和可能性是巨大的。 當你們把注意力放在這種對齊上時,你們加入了其他人的行列,他們將地球上生命的能量和開放性放大到這些從宇宙發出的更廣闊的頻率,進入你們的世界/行星層,目的是啟動和支持地球的提升,以及你們的療癒和意識進化。

地球上的生命正在加速,現在有很多時間線在發揮作用。 它可以對你們非常有益,讓你們每天都腳踏實地,連接到你們的神聖自我; 你們自己更大的完整性。

我們建議你們這樣做,而不是根植於地球,因為地球是動態存在的,現在也同時存在於許多不同的版本中。 因此,根據你們的振動,你們將與地球的共振版本聯繫起來。

現在對你們更有益的是錨定在你們自己更大的整體,你們存在的整體。 你們可以通過想像運行一條粗線照亮你們的脊椎通路,進入更高的境界,並與“你們就是這樣”聯繫來做到這一點。 我們建議你們每天都這樣做,也建議你們邀請你們的神聖自我,與你們分享意識的禮物。 你們可以隨時要求你們的神聖自我給予你們任何現在對你們最有益的意識。

你們也可以要求任何你們想要接收的意識,比如知道如何平靜和內心平靜地度過未來一天的意識。 或者知道如何在行事曆上對你們來說有點挑戰的情况下生活和呈現的意識,或者與你們深愛的人在一起的意識,以及你們希望以最大的意識與之同在的意識。

整個宇宙都在永遠支持你們。 你們被愛包圍着,在你們專注的同一個空間裏,有很多表達的平面在發生。 你們只會將那些與你們有共鳴的經歷轉化為感知。 你們正在轉化為感知,比你們意識到的要多得多。 你們收到的許多想法都被提供給你們,作為來自天使和你們自己的光之家的指導,他們是永遠與你們同在、幫助和支持你們的嚮導。

你們可能不會把你們收到的想法歸因於這些以太幫助者,這沒關係。 他們和我們不需要“信用”,但對你們有利的是,開始考慮有多少愛一直在向你們傳遞。 考慮到你們自己的神聖自我正在向你們廣播,總是在你們之前走出去,意識到你們一天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在廣播中總是給你們指引,推動你們沿着一條將給你們帶來最大擴張和最大快樂的道路前進,這是有益的。

親愛的一們,我們在一起。 我們希望你們開始真正感受到這一點,不僅是在早上安靜的奉獻時間,或者在大自然中散步時,更重要的是,即使是在你們一天中繁忙的時刻,以及你們在世界上遇到很多你們覺得平凡甚至有時令人討厭的事情的時候。

我們說,在這些平凡的時刻,我們希望你們更多地瞭解我們,因為所有的時刻都有可能是完整和充實的。 所有的時刻都有可能提升你們的人性,提升你們進入更高的光和神聖表達的體驗。

我們希望你們以這種管道瞭解你們的生活——意識到神聖的調解一直在你們周圍進行,然後讓你們邀請並歡迎這種支持,這將使你們獲得比你們現在多得多的東西。

你們生活在一個自由意志區,因此,當你們邀請我們進來,把注意力轉向我們,尋求幫助時,我們更有能力慷慨地支持你們和我們? 我們就是這樣的。 這就是我們在這個宇宙遊戲中的角色,也是我們喜歡玩的角色。

我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看到你們發光發熱。 我們喜歡你們正在做出的改變,這些改變將你們帶入你們存在的真相! 我們喜歡看到你們變得更溫柔、更開放。 我們喜歡看到你們學會相信自己。 我們喜歡看到你們開始更加深入地依賴你們的內在認識,並發現它是可靠的,無論你們多麼深入地試水,你們都會在向內走並與你們所屬的一切和諧相處中找到清晰和內心的平靜。

春分將是一系列真正解放的對齊和銀河系能量的開始,這些能量將把你們提升到下一個八度音階,達到你們可以融入和發出振動頻率的程度。 你們能做的最好的準備就是培養內心的平靜與和諧。

這意味着注意到你們內心的衝突,並將愛和溫柔帶到其中。這意味着不願意讓不值得、缺乏權力或能力以及懷疑或孤獨的感覺長期存在。 這些情感經歷都不能告訴你們真相,現在是時候更加一致地認識到它們是什麼樣的名額了:它們出現了,讓你們知道你們已經偏離了內心的一致性和清晰性,當你們與《你們之所是》同步時。

任何讓你們感覺不好的想法都不是真的。 我們知道這與你們被教導的相反,這種遺忘已經持續了很多年。 但現在是時候了,要更多地關注你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意識到你們是為和平、和諧、秩序而生的,你們的能量是天生的光芒和美麗。

當一個想法對你們來說不好的時候? 這意味着你們最內在的存在——你們神聖的自我——並沒有在那個角度加入你們。 這就是當你們在想什麼的時候感覺不好的時候的意思。

接受這個。

現在,今天,在春分之前,感受並决定,“我是值得的,也值得上生活給我的最好的東西。我是一個神聖的存在。我是愛。我是真理。我是光。”要知道這是真的。

揚升是能成功的。 這是你們必須要求的東西。 如果你們熱衷於讓這些關於自己的想法不斷减少,或者如果你們不願意提高自己的標準來適當地反映你們獨特而有目的的存在的巨大意義和價值,你們就不能聲稱這一點。

正是通過願意接受你們真正的自己,這一切意味着你們的意識向更高的領域開放,並與更高的光和更高的表達產生共鳴。

我們今天强烈地與你們交談,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種轉變,這種內心的轉變,進入自愛和燦爛的喜悅,然後是流動的體驗。 很輕鬆。 感受成為的能量…無盡的創造力和巨大的愛,置身於上升流中,歡迎非物質能量,因為它們在你們的存在和你們開放和協調的能量和意識中變得明顯。

我們這樣說是為了鼓勵你們敢於簡單地擁抱你們多次感受到的東西:你們與無限融為一體! 你們來自無限。 你們的存在與生活本身是密不可分的。

瞭解你們存在的真相。

它一直都在那裡,但它正在被揭開,而穩定瞭解它的關鍵是什麼呢? 只是簡單地接受它是真的。 一遍又一遍。 一刻又一刻,意識到這一點,並以存在的喜悅和輕鬆來迎接它,因為它變得真實,充分下沉,並接管你們。

這就是即將到來的事情,朋友們。

一個美麗和最自然的擴展到你們自己的更高表達。

如果你們需要,或者想要支持,或者我們的幫助來綜合這一轉變,向更多真正的你們敞開心扉,或者其他任何事情。 請呼喚我們。我們,天使們,以及許多其他人,都在這裡,為你們,現在,永遠。

我們非常愛你們。

我是光之理事會的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Ailia 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