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確認你們的存在》

當你們走在力量的階梯和道路上時,置身於你們的身邊是多麼的快樂。 在你們的現實中的每一刻,你們都被邀請參與你們的力量,發現你們的力量並體現你們的力量。 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因為有很多恐懼和痛苦與力量有關。 然而,揚升的轉變和來自造物主的光傳輸都促進並鼓勵你們發現你們的力量。


產生的能量非常接地氣。 他們邀請你們真正紮根於你們的核心,融入你們的本質和真相,但也讓你們自己接地於你們純粹的力量振動。 接地就像種下一顆種子,為你們的力量打開大門,這意味著你們將放棄你們在自己和你們的力量周圍所設定的限制和界限。 這種接地能量允許你們進入你們力量的空間。 這不僅會影響你們的能量系統,還會影響你們周圍的現實,以及你們做出的選擇和決定。 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做出的選擇和決定是可怕的或具有挑戰性的,但在那一刻,你們會感到無比強大。 正是那些感覺被賦予力量的時刻,允許你們新增你們的振動,加快你們的振動並沿著你們的靈性旅程前進,特別是在力量的提升中。 如果有什麼東西讓你們感覺到被賦予了力量,你們知道它正在為你們的揚升服務。 你們可以實現任何形式的接地科技或過程,這將支持你們接地進入你們的真正力量,特別是受到即將到來的能量的影響。 你們可以創建一個請求,當你們接地自己時,你們就在接地進入你們真正的力量。 然後你們可以讓自己體驗一下。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希望提出一種你們可以在這個揚升時期使用的科技,這將允許你們根植於你們力量的純淨振動中。 你們的力量的純粹振動是什麼意思? 謙卑的力量,從愛中誕生,從你們存在的真正本質中誕生,並從造物主那裡流動。 當你們在你們的力量範圍內時,你們在為自己服務,同時你們也在為他人服務。 這是一種很好的管道來認識到你們何時處於真正的純粹力量之中,因為你們將能夠認識到你們正在賦予自己力量,並為自己和周圍的人提供服務。 如果你們感到被賦予力量,而你們周圍的其他人卻感到被剝奪了力量,那麼你們會意識到你們的力量可能不是來自你們存在的最純粹的來源。 儘管如此,我們也需要意識到,你們不對他人的反應負責。 如果有機會讓別人成長並掌握自己的力量,而他們卻選擇拒絕,那麼我們仍然可以認識到你們的力量來自於你們的真理。 力量是對自己的服務,也是對他人的服務。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想像你們坐在一朵花裏,這朵花又大又寬,花瓣從你們的頭頂升起,在你們的頭頂上。 它可以是你們想要的任何形式的花。 意識到花朵的莖延伸到地球母親體內,這有點像一條生命線,它將能量向下輸送到地球母親身上,同時也將能量帶到你們身邊。

我現在邀請你們召喚當前揚升階段的光傳輸,聚焦並體現真正的力量。 當你們接收能量並允許能量充滿你們存在的花朵的空間時,你們可以呼吸光並吸收支援能量接地的能量。

當你們的整個生命充滿了這種能量時,我大天使梅塔特隆,請你們感受,承認你們與地球母親的聯繫。 你們可以通過承認你們下面的地球、土壤和地球母親來實現這一點。 當你們深呼吸的時候,我邀請你們想像你們正在你們的花瓣莢中沉入地球母親,你們正帶著所有那些賦予你們力量和根植力量的能量。 讓你們自己下沉,滲透,盡可能地融入地球母親。 感覺地球母親在愛你們,滋養你們,支持你們,你們被滋養能量所包圍。 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可以打開花瓣邀請地球母親進來,或者你們可以簡單地把花瓣放在那裡,以任何管道邀請她。

我們要求地球母親引導你們到你們現在內在力量的最純粹的振動。 允許你們自己感知或承認這個空間,讓它充滿你們周圍的空間,你們創造的神聖的豆莢和繭,以及地球母親的存在。

你們正在根植於你們的純淨力量。 在造物主宇宙和地球母親的支持下,你們正在確認你們在地球上和揚升過程中內在層面的存在。 這是一個空間,這是你們站在你們的力量中的時刻,因為你們正在確認,你們正在接受,你們正在確認這是你們神聖的權利,在這個揚升過程中存在於這個地球上,體現你們的純粹力量。

你們現在可以安全地宣稱這一點,因為你們是應得的,因為這是你們的神聖權利。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鼓勵你們真正為自己聲明這一點。 你們正在確認並宣稱你們在地球和內在層面的所有層面上的存在,你們有神聖的權利以你們的力量存在。 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習慣,你們可能需要坐下來,或者感覺像是一個瞬間的轉變。 當你們確認存在和強大存在是你們的神聖權利時,你們可能會感覺到或承認來自你們的存在、技能和能力或智慧的額外強大能量。 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來自造物主宇宙的能量流入你們的存在。 現在是時候宣稱你們可以在這個現實中存在於這個地球上,在造物主的宇宙中以你們的真實力量存在,從你們的真實能力中創造出你們靈魂渴望體驗的一切。

正是這種存在,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鼓勵你們去思考和體現,因為當那些根植的能量力量出現時,它們正在將你們根植於你們的真正力量中,並邀請你們去要求你們的存在。 把你們的生命稱為你們自己的生命,你們可以用你們的力量、你們的真理和你們的愛,以一種和平的管道來生活。 這一切都源於你們的力量。

當你們想回到現實中時,只需意識到你們的身體和周圍環境。

花時間思考你們內心正在發生的非常強大的轉變。 它將在你們的現實中支持你們,你們會感覺到,感覺到並承認自己正在以新的行動和新的創造向新的方向轉變。

我感謝你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