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克里昂/Kryon】《人類靈魂的揭示》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我們想暫停一下,讓隨行人員進來,讓那些在這裡敏感的人感受到。要提供超出你們預期的資訊是如此困難。 即使在它被給出之後,也不知道它是否留在你們的腦海中,因為有些資訊是先進的。

我將稱之為“揭示的人類靈魂”。這些資訊確實開始解釋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但我們必須將其聯繫在一起。


溝通的困難

我想從一個我們正在嘗試的例子開始。我想告訴你們關於靈魂的事情。 我想用我從未使用過的術語告訴你們,但我不能。 你們沒有語言,沒有經驗,沒有能量去表達。 此外,你們真的不知道你們要去哪裡——不是真的——但它太美了! 舉個例子:讓我們假設一艘飛船從另一個星球降落。 這是一對友好的人類形態情侶! 他們給你們他們的名字和他們來自哪裡,他們說你們的語言。 但當你們凝視他們時,你們很清楚,他們身上沒有你們身上的神的種子。 這不是他們設想的一部分,但他們有智慧,他們對人類感興趣。 但你們可以看到,這主要是學術性的,沒有真正的同情心。 假裝他們很安全,他們正在執行一項探索任務,而你們是唯一能夠與他們交談的人類。他們會從你們那裡得到他們所知道的關於人類的一切。

他們對人類歷史瞭若指掌,但他們有一個只有人類才能回答的迫切問題。 他們告訴你們:“只要我們一直在觀察和研究人類,我們仍然有一個巨大的謎團。有一件事我們還沒有理解。請告訴我們關於愛的事情。”

你們從哪裡開始呢? 你們會告訴他們你們對這個星球、對你們的伴侶、對你們生活中的動物、對你們祖先、對你們父母的愛嗎? 是為了那些你們失去的人嗎? 你們將如何開始呢? 有多少種愛呢? 有什麼不同呢? 即便如此,當你們開始嘗試告訴他們,即使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你們會從哪裡開始呢? 你們如何描述愛的無形情感場呢?

你們可以說任何你們想說的話,他們可能會聽,但他們不會理解。 你們看,他們沒有這個概念。 當你們墜入愛河時,你們會有一種精神的厚度,一種令人愉悅的東西,但卻看不見,無法證明,無法量測。 你們看著新生兒的眼睛,有愛,有即時的交流。 愛的周圍有一個美麗的場,它會振動。 兩個人在一起形成了一種紐帶,當他們走到一起時,實際上產生了第三種能量。 愛能瞬間傳遞出遙遠的距離。 這不僅僅是語言。 你們打算怎麼形容呢?

讓我們假裝他們坐在那裡聽你們說話。 只要你們想說話,他們都會做筆記。 當該走的時候,他們會感謝你們,握你們的手,他們是認真的。他們很感激。 他們的研究完成後就飛走了。 你們能想像他們在說什麼嗎? 他們並沒有比登入前更接近瞭解愛! 這是因為你們所說的一切都不清楚。 他們無法完全認知他們從未經歷過的事情。他們只能聽到並在學術上“知曉”這件事。

我們給你們的只是你們能吸收的東西。 所以我們選擇第三種語言——直覺和心靈層面的理解。 我們希望你們盡可能多地理解。

審查

讓我們回顧一下我們所說的人類靈魂。 靈魂不是物質的一部分,但它存在於你們的物質層面。 所以,這不是化學,不是突觸(不是大腦創造的),也不是直覺。 這不是你們研究過的東西。 這是你們還無法理解的東西,因為它不適合你們在第三維度科學中為自己創造的任何盒子。 這是造物主的一部分——創造源泉,它負責“一切”

很久以前,創造之源建立了一個美麗、仁慈的系統,它需要一個宇宙來完成它。現在你們有了星系、行星和生命。 所有這些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組合在一起的,正確地完成了,而不是意外地完成了。 建造這個星球的創意之源仍然圍繞著你們。 你們所在的星系也在你們的內部,以某種管道隱藏著。 它之所以隱藏,是因為它是地球上測試的一部分,讓你們自由選擇,發現那裡有什麼。 為了讓它更隱蔽,你們只能處理一定比例的資訊,所以你們甚至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不知道它的偉大或它是什麼,但你們直覺地意識到它,因為直覺上,每個人類都“感覺”到有更多的東西。

親愛的人類,從你們的歷史來看,你們來到這個星球,尋找造物主。 這是內心的直覺。 這是因為昴宿星來到這裡,給了你們改變的DNA和光明與黑暗的知識。 這就是創造的故事,這種意識讓你們尋找萬物的源頭。

人類的靈魂滲透著你們的一切。 它是不可定位的,是純粹的多元能量——超越你們所能量測的任何東西的神聖能量。 這不是你們見過的規模。 你們沒有一個詞來形容它。你們也沒有顏色來形容它,因為它遠超任何人類的感官感知。 但這是你們感受到的愛的一部分。 你們根本無法解釋。 這在概念上超出了你們的想像。 你們根本無法解釋你們的靈魂,也無法解釋造物主。 但你們知道它就在那裡。

你們的靈魂沒有性別。 它是普通的,美麗的,充滿了光彩——它在每個人的內心。 親愛的一們,它在我的內心。我不是人類,但它在我內心! 我站在榮譽和感激的立場上對你們講話。 我從來都不是人類,有時我無法相信你們所經歷的一切。 令我驚訝的是,你們竟然會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但靈魂比你們能想像的任何東西都大。 它是同情宇宙的引擎。

DNA連接

靈魂是你們DNA的一部分嗎? 是的,當然。 你們的DNA允許靈魂能量以某種管道被每個人類攜帶。 我已經確定了它所在的層,但這還不是全部。 它存在於你們體內的每一種化學物質中。 它以你們不知道的管道存在於你們意識的能量中。 它可以以你們不知道的管道訪問,它愛你們愛得無法估量。 我無法告訴你們這是什麼,因為你們沒有理解它的概念。但如果你們能想一想你們見過的最美麗的顏色,那就是它的包裝。你們感受到的最仁慈的力量,那就是通往靈魂的大門。 你們對任何人或來自任何人的最深的愛將是它對你們的開場白。 它超越了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所經歷的一切,昴宿星人知道並理解這一點。 經過創造源頭的許可,他們很久以前就給了你們。 你們的DNA被改變了,因此你們現在有23條染色體。

親愛的朋友們,我今天給你們的東西聽起來很奇怪,對很多人來說都很奇怪。 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必須聽到這些。 我正在和老靈魂交談,無論是聽眾還是面對面。 不是所有人都會感同身受,但很多人都能感受到真相。 我想告訴你們你們是誰,如果我以前沒有以這種管道告訴過你們這些資訊,你們現在就需要聽聽。

開始

當人類準備好被昴宿星人播種時,你們只是地球上動物的一部分,被設計成處於進化階段。 你們確實是進化階梯的頂端。 你們已經超越了穴居人,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你們看起來像現在一樣,行為也像現在一樣。 但按照計畫,你們已經準備好了。 在進化論中,這真的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們是一個人類,準備好接受只有少數行星擁有的東西,你們有24條染色體。

這個過程的開始是20萬年前。 他們中的十萬人正準備好這一過程,這樣你們只會得到一種人類,而不是像其他動物一樣有很多種。 就連你們的科學也在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沒有人類的品種,因為大自然用其他一切來生產。 但深奧的是,這裡有一個問題:當建造雷姆利亞的時候,播種就這樣進行了,你們認為誰會在這裡接收種子? 你們認為僅僅是普通人類經歷了地球的生物進化過程嗎? 難道它只是另一種動物,碰巧成為了地球上的亞當和夏娃嗎? 答案是否定的。是你們,你們此刻從昴宿星化身!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事情。 說到輪回,它並不局限於這個星球。 你們知道這一點,不是嗎? 你們一定來自某個地方。 當人類呈指數級增長時,你們認為靈魂之池來自哪裡? 答案必須是其他地方。 靈性生活不是憑空產生的。 靈魂在等待,準備成為這個星球的一部分。

早在20萬年前,轉世就已經在其他行星上發生了數百萬年。 你們來自昴宿星! 你們同意放棄你們進化到的狀態,回到一個基本的狀態,接受種子。 這是因為你們必須具備某種叫做靈魂記憶的化學準備。 所有這些你們從未聽說過的事情都必須正確才能讓種子發芽。 因為將DNA融合到23條染色體中必須為你們工作,並進入一個不會被它淹沒的生物體內。

創造故事

正如我們所說,這是你們的創作故事。 所以,讓我們用簡單的術語來表達,這樣你們就可以與你們那個時代的神話聯繫起來。 亞當和夏娃很特別; 他們就是你們。 他們剛剛從另一個地方來到(化身),準備接受光明和黑暗的知識。 這個過程不是隨機的,你們的經文告訴過你們。 那就是你們。 你們不僅僅是老靈魂。 你們是非常特別的老靈魂。 你們來自昴宿星,一個你們不會相信的恒星系統。 你們從一切都變成了幾乎什麼都沒有,你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你們看到了今天的潛力。 在過去的10萬年裏,你們活了多少輩子? 你們今天經歷了什麼? 它是巨大的。

我想告訴你們它的發展方向和潛力。 然後我想給你們畫一些時間框架,我不想用多長時間來嚇唬你們。 然而,我想向你們展示可能發生的事情的潛力,這就是它變得奇怪的地方。

銀河系的生活

你們相信你們的銀河系裏還有其他生命嗎? 如果你們是一個等待證據的人,那麼你們應該停止閱讀,因為你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得到你們需要的證據。 然而,有些事情是不言自明的。 當你們年輕的時候去海灘,你們假設地球上還有其他海灘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是不是因此說:“在我證明這一點並全部去看之前,什麼都沒有?”。 這裡有數以萬計的海灘,儘管你們只看到一個——這是常識。 好吧,銀河系裏的生活就是這樣…無處不在。 它的發生就像在地球上一樣,過程相同。 你們是唯一活著的人的想法絕對違背了所有的常識。 即使如此,你們可能會說,“我對整個想法仍有疑問。”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們就是被程式設計接受創造神話高於科學概率的人類之一。 這是沒有判斷的,但它可能會延遲你們自我實現的宏偉。

當我說昴宿星時,你們會想到誰呢? 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也許是一種人形的存有,只有一點高,非常聰明? 也許他們是坐著車來的,或者是沒有車就馬上來了? 如果他們馬上就來了(他們確實來了),那會告訴你們他們有什麼你們沒有的呢?

七姐妹

讓我畫一幅關於你們的種子父母的圖片:昴宿星,七姐妹星座,實際上是由九個太陽組成的。 在這九顆行星中,有三顆主要的宜居行星(最終都由昴宿星人定居)。 200萬年來,他們一直是一個文明的類人社會。 想一想——你們有20萬年的時間,其中10萬年是你們真正播種的地方。 五萬年前,在雷姆利亞和其他相關的地方,一切都開始了。 然而我剛剛告訴你們,昴宿星人已經在那裡生活了200萬年!

因此,你們所看到的社會是你們的八倍! 他們經歷了你們所做的一切,幾乎到了發球臺! 他們像你們一樣成長和成熟,他們也有一個時間線。 他們進入了研究生階段,就像你們現在所做的那樣,一切都為他們改變了。 它們已經存在了200萬年,其中很大一部分,大約1萬年,都是用來互相殘殺的。 聽起來很熟悉? 互相殘殺! 事實上,他們在意識的操場上投擲石頭和呼喚名字,在黑暗中沒有任何成熟的優雅。 這些都是你們經歷過的問題。 他們通過了標記,開始接收資訊,就像你們一樣。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