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大天使邁克爾和光之理事會】《回家路上的寧靜》

神聖的一們,我們用愛問候你們。 我們很感謝這次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感謝你們願意花時間培養和慶祝你們的多元性,你們存在的真相。


當你們打開這樣的傳送時,這就是你們正在做的:通過你們自己的巨大永恆向我們打開。 這也讓你們打開了一個快樂、富足、狂喜和擴張的內在多元源泉!

今天,我們想談談靜止及其在你們日常生活中的價值。 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保持身體靜止,讓自己內心平靜下來。

當你們花時間靜靜地坐著…什麼都不做。 只是存在。 讓你們的思想安靜下來,你們的能量自然會變得更加細膩、和諧和清晰。 你們能量的重新排序是生命的自然組成部分。 它總是對你們有用的,作為一種集中、重繪、重新調整和回到你們真正的家的管道。

真正的你們是無限的、寬敞的、永恆的。 而且總是在擴張。 當你們與你們的一切產生共鳴時,你們會有這樣的感覺。 你們感到寬敞、自由、開闊、流動。 你們會有一種靜止不動的感覺,或者是一種開闊、寬敞的感覺。

我們建議你們瞭解這種狀態。 知曉,這樣做就是瞭解真正的你們。 永恆的你們。 這一實踐可以教會你們,通過你們所擁有的一切的能量的攜帶,對齊——你們更廣闊的整體性教會你們如何融入並與你們所成為的一切對齊。

一旦你們更加熟悉這種生活方式,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在一整天中都注意到自己內心的一個靜止、清晰、真實的中心。 它一直都在那裡,但你們以前可能不太瞭解它。

你們越是回歸到與真實自我的巨大靜止的合一中,你們就越是意識到它在你們的人類經驗/你們的人類能量流中是永久的和平與清晰。

意識到你們的生命本質上是從這個巨大的無限靜止中投射出來的能量。你們和你們的經驗是這個更廣闊的整體的一種散發,這就是你們的真實自我。

重新調整,重新審視寂靜。 只是存在。 在清醒的時候休息,讓你們的思想安靜下來,這是你們能給自己的最深層的營養。 這是你們永遠成為你們想成為的人的唯一管道; 通過共鳴,與你們真正的自我相合一,不斷擴展的無限你們,可以引導你們進入一個與你們正在成為的一切保持一致的顯化表達。 打開你們的生命的神聖完美。

你們一整天都在表達你們對事物的偏好,從而無限地新增你們的浩瀚。 你們也有意識地設定目標、意圖,做出你們想要的選擇,你們的無限自我成為你們喜歡的一切,等等。 它總是在擴張,吸引力法則在這個更廣闊的你們身上放大和擴張,你們在不斷創造。

你們首先通過將“你們的一切”擴展到你們喜歡的東西來創造。 然後這種能量就產生了。 吸引力法則發展了它。如果你們允許自己與你們的真我合一,調整、放鬆和放手……你們將駕馭這無限之光的巨大流動,進入你們偏好的顯化表達。 你們不僅會接受這種能量,而且會將它從非物質轉化為物質,顯化它。一次又一次,當你們與你們所屬的一切合一時,你們會變成、遭遇、體驗和接受你們所喜歡的。

那麼,你們知道每天在安靜中度過一點時間對你們有多大幫助嗎? 它使你們習慣於你們生命中不斷膨脹的全部。 它教你們如何進入和體驗對齊。

當你們第一次開始向靜止敞開心扉時,要知道最初,你們經歷的可能不是靜止。 可能有不安。 可能會有一個又一個的想法。 看這個。 注意它,順其自然。 保持專注。

大多數人最初都會感覺到“做某事”的欲望。人類非常重視行動和靈性刺激。 看看東西。 做點什麼。 感覺有生產力,吸收能量和資訊。

行動和吸收資訊只是人類的一個方面,但我們發現,你們的經驗在輸入和輸出方面通常是不平衡的。 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投入了越來越多的能量和資訊,消耗了太多的媒體-思想和影像,而這並不是通過時間綜合、吸收甚至簡單的存在來平衡的。

與你們的神聖自我交流,你們會越來越意識到什麼服務於你們,什麼不服務於你們。 你們發現你們知道什麼是現在最重要的,什麼不是你們進化道路的一部分。 你們開始發現你們的意識和對什麼是真正的優先事項的清晰,照亮了你們的整個生活。 你們感到越來越不忙碌和不知所措。 你們很自然地就放下了做這麼多的嘗試,而是感覺到什麼會產生最大的結果,什麼是重要的,是你們揚升旅程的一部分。

要意識到,除了吸收思想、視覺影像和資訊之外,你們還需要打開內心並流動。

你們也應該通過創造來體驗生活。 當你們沒有為靜止、安靜、空虛、無所事事騰出時間的時候……你們就沒有真正地敞開心扉,也沒有真正地開放給你們自己更廣闊的整體,你們的靈魂或神聖自我,它總是在引導你們,照亮此時將為你們服務的道路。

對寧靜的呼喚保持開放。

讓安靜成為你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方法可能非常簡單。

靜靜地坐著,保持警惕,放鬆。 睜大眼睛或閉上眼睛-根據你們的喜好。 關注一些東西-感覺呼吸進入你們的鼻子,腹部隨著呼吸的運動,甚至是一種聲音,比如白色或棕色的譟音,或者洗碗機,一些中性的東西,不會刺激思維。 如果你們這樣做,你們會發現你們變得柔和、開放,你們的思想會平靜下來。 然後你們會感受到真實自我的寬敞和開放。

不要試圖讓任何事情發生。 不要被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分心。 但是,保持對這種聲音或身體呼吸的專注,讓自己處於靜止狀態,保持頭腦/思想安靜,在這種中立的開放狀態下感受自己的能量。

注意你們的存在感是如何變化的。 你們的感覺如何改變。 讓自己學會享受靜止。

我們希望你們不僅會嘗試這個,而且會發現它非常美味和吸引人,你們會經常去那裡。

如果你們這樣做了,你們會驚訝於你們的體驗會變得如此簡單和清晰。 你們會有更多的時間,因為你們會清楚該做什麼,很多事情都會消失——因為這和你們更高的目標無關。

每一刻都有一種潛力,你們/你們的生命的神聖完美將被表達出來。 每時每刻。 在你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

當你們敞開心扉,放鬆心情,心靈平靜時,體驗你們神聖完美的展現,讓你們擁有最高潛能的管道,對你們來說將永遠清晰明瞭。

當你們開始每天花時間在共振中,並向無限平靜敞開心扉時,你們的能量和振動自然地轉移到更高的水準。 你們的存在設定點,振動提升。 你們開始感到更加平靜。 你們發現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更快樂,在事情發生的過程中感到更輕鬆和優雅。 你們通常覺得令人不安或具有挑戰性的事情仍然很明顯,但不那麼麻煩。 你們更加集中、聯繫和穩定。

對你們來說,“一切真的很好”的感覺變得真實。 你們會感覺到一種持續的內心平靜和幸福感,這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而是剛剛開始。 這才是真正的你們。 無限和諧、愛、和平、幸福、光明、自由和永恆擴張的能量。 這就是你們在這裡的意義,開放,感覺放鬆,集中,平靜,快樂和自由。

然後繼續你們的一天,選擇下一步,明確你們真正想要做什麼或成為下一步的人,然後步入其中。優雅而輕鬆。

這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的生活,無論是現在還是永遠。 無論環境或情況如何,連接、平靜、內心平靜和幸福的感覺狀態都存在。 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這是你們在情感和靈性上的豐富。 這是生命的一體,是生命對你們的愛,是真實的感覺和認知。

你們可以在這個無限的靜止和你們內在的聯繫中休息,在你們的內在處於這種與萬物共振的狀態。

正如你們所做的,每次你們都會回家。回到你們真正的自我。 回到愛、清晰、和諧和幸福的家中,這是你們的要求、記憶、重新定位和接受。

我們將暫時關閉。

我們是天使——大天使邁克爾,和光之理事會。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傳導:Ailia 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