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生命的樂趣》

親愛的一們,我是地球的聲音,我向你們大家問好。


我今天來談論快樂,生活的快樂。 無論你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們都渴望它。 在你們的生活中可能會有更輕鬆和更沉重的時期,但儘管如此,你們仍然有可能感受到一種基本的快樂。 你們是如何到達那片快樂的土地的,你們是如何創造的呢? 這是通過放開控制; 通過釋放和臣服。 你們向什麼臣服呢? 你們屈服於比你們的思想和自我更偉大的東西,以及它的欲望、計畫和思想。

從服從到放手,似乎是向虛無邁進了一步,進入了一個深深的黑洞。 但這是讓你們相信的。 你們開始相信有必要用你們的思想和意志來控制你們的生活。 這是一件非常人性化的事情,因為只有人類才能自由意志。 與自然界的其他存有相比,你們有更多的能力,想要用你們的意志和思想塑造生活是很有誘惑力的。 但如果這種決心占了上風,你們的視野就會變得狹隘。 你們受限於你們從自己的角度所感知的東西,以及你們從他人那裡獲得的想法。

如果你們只依靠你們的智慧、你們所知道的,以及你們的推理、想法和你們所擁有的計畫,你們就會形成隧道式的視野。 尤其是當你們在做這些事情時,沒有諮詢你們的感受,你們的真實本性,因為諮詢你們的感覺,你們的本性,是給你們帶來快樂的流程的基礎。 你們怎麼發現的呢? 你們發現它在你們內心的一個非常不同的地方,而不是你們的智力和推理。 然而,對於那些從小就認為大腦是人類最重要的部分的人來說,這樣做會感到尷尬。

讓我們看看在哪裡可以找到你們體內的自然流動。 當你們試圖控制生活的時候,要注意,觀察你們身體的哪些部位會被啟動。 看看想要控制你們的生活在身體層面上做了什麼,它是如何在你們的身體中出現的。 它常常伴隨著這樣的想法:“必須這樣做;我現在就想這樣做,是時候了,這是必要的”。 要意識到這些想法背後有壓力,有某種緊迫感,也可能有恐懼。 感受一下這種能量流對你們的影響。 它常常像一個蒸汽壓路機,希望事情發展得比通常可能的更快。 這種流動與頭部的能量有關,你們也可以在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中感受到它,這是你們意志的所在。

現在感受一下當你們放棄控制生活時會發生什麼。 從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吸取一些東西,一些佔據你們頭腦的東西,比如你們已經花了很多小時思考的問題,或者你們擔心和煩惱的事情,現在想像你們釋放了對解決方案的所有期望。 釋放這個問題,看看你們的意識在你們的身體中的移動。 當你們放手的時候,你們可以感覺到你們是如何深深地融入你們的身體的。 你們變得更加意識到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手臂和手,你們的腿和腳,你們的腹部。 感受身體自然的寧靜。

你們的身體每天都會經歷許多過程:血液迴圈,食物被消化,呼吸進出,皮膚細胞自我更新。 所有這些過程都以自然的速度穩步推進。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節奏在你們的體內,就像你們體外的自然生活一樣。 然而,你們常常有這樣一種焦慮的靈性:它想要跳躍前進,因此與你們內心的流動失去聯繫。然而,你們的感覺更接近於你們體內的自然生命流動,所以與它們聯系起來,讓你們的意識貫穿你們的身體。

現在再看看你們經常思考的情況,你們如此專注的問題,可能是任何讓你們分心的事情。 讓自己脫離這個問題。 當你們對自己說:“我不知道解決方法,所以我會完全放手,回到我的中心。”

想得太多,想控制自己,讓你們遠離現在。 但腳踏實地和放手會讓你們回到現在,回到現在。 敢於依靠更大的力量,這些力量是有益的,並且希望在你們的生活中陪伴你們,並且依靠這些力量,而不能夠用你們的地球感官看到前方,也不能夠包含你們人類頭腦中的一切。 這些力量始終存在,無處不在。

動物和植物發現允許這種流動更容易。 他們自發地這樣做,因為他們沒有人類那樣的思維過程。 把你們的信任放在貫穿整個創造,貫穿整個生命於善的自然流動中,傾聽你們的感受。

當你們陷入生活中時,你們常常會充滿思想。 告訴你們事情進展不順利的想法,事情應該有所不同,應該有所不同。 你們這樣做會讓自己處於靈性緊張的狀態。 然而,解決方案從來都不是來自頭腦本身或通過思考。 真正的解決辦法總是來自於放手和後退。

感覺自己是個好人。 要知道,即使你們的生活中有問題,即使有很多挑戰需要你們,也有可能體驗到快樂和平靜的幸福感。 你們可以通過敢於放手來體驗快樂和善良的基本電流,但這需要一定的法則。 不是集中能量和努力的法則,而是違背這種傾向的紀律,要求解決問題,自己解決,認為自己更清楚。

有時候,解決方案就在眼前,只有當你們放手的時候,它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如果你們感覺到一種放鬆——當你們放手的時候,一種放鬆的感覺——那麼你們就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因為宇宙中善的流動,快樂的力量,可以通過你們自己的感官來識別。 幸福和放鬆的感覺會告訴你們,你們正在與這種快樂建立聯繫。 把你們的信任放在那裡,一次又一次,即使它看起來違反了心理法則。

定期與身體接觸。 觀察自己,確保自己完全存在於身體中。 意識到,在你們所有的擔憂之下,有更大的東西支持著你們。 正是更偉大的東西,導致你們現在作為一個化身為人類的靈魂來到地球。 當你們放開這個身體的時候,你們會把更大的東西帶到另一邊。

相信在你們的一生中,這個更大的現實也伴隨著你們。 你們可以稱它為靈魂或上帝,這無關緊要。 但它所說的語言是一種快樂與和平。 一旦你們感覺到,你們就與創造的本質聯繫在一起。 我祝願你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快樂,勇於放手。

非常感謝。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