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大天使邁克爾】《地球團體的時間線調整》

我是邁克爾,我非常愛你們! 


今天我將談論一些與地球和地球母親一起工作的人有關的事情。

你們不是那麼多,但你們很勇敢,你們是潛臺詞。有不同種類的光之工作者!

無論你們是什麼樣的光之工作者,你們都要完成重要的任務。很久以前,在你們作為一個新生兒進入地球之前,你們就已經報名參加了這項工作。

你們中的一些人為地球母親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來支持她,幫助她,延長她的生命。 我稱你們為地下人,因為你們在地下工作,非常深入。

但你們這些地下工作者不知道的是:你們實際上已經在另一個時間線中工作了,而且已經五年多沒有連接過自己的時間線了。

你們的工作已經在你們的更高意識中完成了,你們中的一些人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無法使用自己的時間線有很多困難,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一定的能量損失,你們可能對自己應該做什麼感到困惑。

事情是這樣的:你們有一顆最偉大最愛的心,你們自願將你們的能量奉獻給了地球母親。

你們選擇來到地球來幫助地球。 所以,你們都可以住在那裡。

現在,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和我的團隊正與你們——地下地球團體——全職合作,調整每個人的時間線,因為你們在地球母親的時間線上辛苦工作了五年之後,又回到了它。

你們自己的時間線是你們離開它的地方,它一直在等待你們回到它。

我們慶祝你們無私的工作! 我們看到你們深入到最黑暗的地方,深入到母親的深處,然後你們留在那裡。

在地下地球團體工作的你們擁有最強的光!

否則,你們永遠都不可能下去那裡工作。 你們閃耀著自己真正的光芒,充滿了自己的信念、希望和愛,這是你們真正的本質。

但在黑暗中度過的五年已經從你們身上帶走了能量。 現在你們會拿回它的。

你們將得到你們所需要的一切療癒,你們的天使團隊就在你們身邊,並準備好開始給你們任何你們需要的療癒。

他們已經在你們在黑暗中的工作中被分配給你們,你們已經被定期給予療癒,但現在當你們回到自己的時間線時,你們的天使團隊將給予你們的療癒,實際上會讓你們高興。

你們很快就會或者你們已經感到煥然一新,並且更加快樂,因為太陽閃焰也會幫助你們。你們很快就會步入正軌,你們會再次感到精力充沛。

你們都從地球母親的中間重新站起來,一個新的地球團體團隊隨時準備下來,全心全意地為地球母親這個最偉大的創造做貢獻。

按照另一條時間線工作意味著你們缺乏自己塑造自己生活的能力。 這是一種障礙。 作為蓋亞的光之工作者,這是最難的事情之一。

你們覺得自己應該也會喜歡做一些事情,但你們發現了不同的阻礙,你們無法正確地通過,以實現你們想要做的事情。

你們注意到其他光之工作者是如何用他們所有的能量去做事情的,他們似乎都能讓事情運轉起來,你們開始產生懷疑。

你們感覺被上帝、耶穌和更多人忽視了。 你們開始有問題了。無論你們怎麼努力,你們都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會落到正確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非常認真地說:你們是一顆在黑暗中發光的鑽石,這就是你們有多少光!
最真誠的光工作者在完全黑暗的地方工作,所以你們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但要做到這一點,你們真的需要付出鮮血、汗水和眼淚。你們現在覺得,由於這次任務,你們幾乎忘記了自己是誰。現在,回到你們自己的時間線,你們會再次發現自己。

現在你們會發現一個新的積極的同步性,它真的對你們有用。 你們會發現,正是這片土地承載著你們,你們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第一次看到太陽升起。

我們現在站在你們身邊,我們將給你們所有人所有必要的光環和脈輪療癒。

在接下來的幾周裡,請多喝水,因為這是你們療癒過程所必需的。 在接下來的幾周裡,請對自己特別好,這樣你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軌道上,找到自己應得的快樂。

是你們的愛讓你們如此努力!

它是你們對每一棵樹上的每一片葉子、每一朵花、每一隻蝴蝶的堅定信念,它們在陽光下翱翔,天空湛藍。正是你們的希望讓你們在最黑暗的地方,在地球母親所經歷的痛苦中,像這樣工作。

你們對誰做這種事有疑問嗎? 是的,你們認為她——地球母親——無論如何都會好起來嗎? 為什麼有人會和她一起工作,把所有的能量都投入或扔掉,甚至錯過了自己的時間線? 你們想,一定是一個瘋子會選擇做這樣的事吧?

好吧,是的,首先,地球母親無論如何都會很好的——這是真的——但確切的事實是,沒有毀滅她的人類,她會很好。

所以為了讓足夠多的人類及時覺醒,我稱之為地下地球小組的光之工作者的這一特殊部分努力延長人類在她身上停留的時間。

當人類意識到,地球是你們腳下的一切,一切都很重要,一切都有一個靈魂,甚至每一片葉子都是相連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存在,是地球和天堂的創造,然後你們開始理解。

地下地球小組一直是你們所有人走過的橋樑。

地下地球群是絕對必要的延伸,否則人類不會讓它覺醒…

……所以請向所有為你們和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而犧牲自己的人表示感謝,因為你們實際上已經走到他們身上,他們用他們的靈魂之光載著你們。

你們都有不同的任務。 但千萬不要看不起那些在你們看來似乎沒有真正“做任何正確的事”的人?

也許他們已經是你們走過的那座橋,你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不管怎樣,你們都很重要! 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需要你們所有人!

但請心懷感激。 因為你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你們成功了,這意味著你們提升了,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所以請說一句感謝的禱告。

我和我的伙伴都非常愛你們,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Kerstin Eriks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