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克里昂/ Kryon】《新的光之工作者》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這個團體今天已經實踐了一致性,每次在這種會議上,它都為更大的愛的主題打開了通道。


今天有人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一個團體能幫助坐在它前面的人保持一致嗎?”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如果你們能擴展溝通連貫性的整個概念,我會告訴你們,雖然這看起來是一個線性過程,但它遠比你們想像的要大。

當科學衡量時,群體一致性是指群體中的個體具有相似的思想和相似的情緒狀態。 今天,你們剛剛對這些內容進行了實際測量。 想像一下,有很多人在一致地思考同一件事。 這就像你們有一個廣播電臺,突然,它超出了你們想像的範圍。 這不是線性廣播。

連貫性平衡的力量

連貫性傾向於創造更大的連貫性。 這種效應還沒有真正被量測出來,一個群體進入了連貫性,另一個群體在其他地方接受了連貫性。因此,連貫性是一種能量,通過其純度,可以建立在自身之上。 當你們開始關注連貫性時,你們會發現其他人更容易陷入同樣的連貫性,因為他們旁邊的連貫性更強。 它甚至可能會傳染。

親愛的一們,這是我們在形而上學中給你們的一個前提,它說平衡散播平衡。 意識的真正平衡創造了能量。 當你們有一個平衡的個體在一群不平衡的人中,或者在混亂中,這個個體不僅僅是眾多人中的一個,更確切地說,這就像他在黑暗的地方產生了光。 人們開始感覺到一個人是平衡的,他們自己對這種平衡的反應會創造出另一種平衡。 很多時候,連貫性在沒有任何對話的情況下創造了更多的自我,你們開始看到我們稱之為連貫性的所創造的同步性的力量。

這只是許多內容中的一個,這在這個星球上開始出現。 我們告訴過你們另一個:我們說過光產生光。 這意味著高意識之光實際上以一種你們沒有意識到的管道創造了更多的自我,而這種內容你們還無法解釋。 如果你們看一個光之工作者在黑暗的地方創造光的例子,你們開始看到的是光不會停留在一個地方。 它不是線性的或局部的,不會像物體或液體一樣。光一下子就無處不在。 在黑暗的房間裏,當有人點燃火柴時,每個人都能看得更清楚。 因此,這不僅僅對點燃火柴的人有利。 然後,最終,其他人點燃了一根火柴,因為他們看到點燃第一根火柴的人比以前看得更清楚——他們可以在光線下更好地看到自己的處境。 很快,其他人就有了這個想法,越來越多的人能看得更好。 正如我們在過去三十年中多次說過的:“如果你們能更好地看到彼此,那麼你們就不會害怕對方。”

在這個星球上發生的恐懼是由那些看不到另一個的人產生的,他們說“包圍著馬車”是為了保護資產和資源,因為他們不瞭解其他文化或社會,甚至不瞭解自己的鄰居。 他們看不到他們,所以他們害怕他們。 然而,當你們能看到彼此時,你們就能看到他們和你們一樣。 你們可以看到人類有如此多的共同點,甚至,也許,你們崇拜同一個美麗的造物主。 也許這是在不同的方面,但當你們看到你們都理解“上帝的形象”時,你們就開始放鬆了。

科技的影響

如果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有這種一致性,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致性,會發生什麼呢? 如果你們開始更好地看待彼此,那個曾經黑暗的房間,也就是人類,開始被照亮,會發生什麼呢? 當你們開始真正地看到彼此時,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答案是啟示,它已經開始了。

你們有沒有意識到,你們所說的網際網路的發明似乎與我們1989年Kryon到來時開始告訴你們的所有事情都相符呢? 親愛的一們,網際網路讓這個星球上的很多人看到了你們,也讓你們看到了他們。 數以億計的人正在使用的新社交媒體,其目的是超越國界,第一次真正瞭解其他文化的生活方式。 因此,由於它們的相似性,這允許揭示。 在這個星球上,這是一個不同於歷史上任何時候的範式。 這是關於人類自身的啟示。

有人說,“嗯,整個科技爆炸對我們來說是危險的。它實際上剝奪了個人與個人之間的社會化。”如果是你們,那麼你們可能沒有欣賞到更大的圖景? 在這個星球上,各文化第一次直接面對彼此,而不是簡單地聽取領導人關於他們應該害怕或不應該害怕誰的意見。 全世界的年輕人開始在異國他鄉看到其他年輕人。 他們正在做這件事,不是以個人對個人的管道,而是以數百萬人的管道。 他們開始意識到,其他人並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

當你們能在一個又一個地區的普通人中收聽和交談時,你們會開始看到一些東西,你們會得到一致的理解。 人們意識到你們都想要同樣的東西! 如果你們花一兩天的時間來理解對方,會發生什麼呢? 也許你們會把它稱為“理解日”,在那裡,你們的整個想法是讓你們自己置身於一個與外國人民富有同情心的理解之地。

啟蒙的快車道是什麼呢?

在這個群體中,今天已經回答了問題,但其他問題甚至還沒有被提出。 其中一個沒有被大聲問出來的問題是:“啟蒙的快車道是什麼呢?”答案是:處於愛的能力中——成為被人愛的能力。 在這種狀態下,資訊從你自己的內在圖書館流向你。

這是我多次以不同管道提供的資訊,它講述了你們自己的生活史,從母親開始。 那是你們很多人都記不清的早期——被擁抱、擁抱、被愛、被照顧。 沒有什麼像它,沒有什麼像! 所有的化學反應都在那裡——都在完美無條件的愛裡。

太聰明瞭,不想看嗎?

親愛的一們,你們不必聰明、明智或進化就能理解愛。 你們就是不知道。 你們不必對被愛的意識有理智的理解。 你們就是不知道。 母親的關懷和愛正從創意之源傾瀉而來。 它在向你們傾瀉! 然而,有一個隱形的盾牌可以阻擋它,它會從這個自創的屏障上反彈出來。 這個盾牌可以防止所有的關心和愛被看見和感受到,你們可以給它取任何你們想要的名字,但這個盾牌很堅固,以至於你們甚至不知道愛就在那裡! 你們可以稱之為缺乏信念或害怕改變。 你們也可以被你們信任的人“訓練出來”。 或者,你們可能太“聰明”了,對玄學等奇怪的東西不感興趣。

形而上學的盾牌呢? 靈性盾牌呢? 你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能量的研究中,仍然擁有這個盾牌嗎? 對,我們稱之為“智力形而上學”。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如此沉迷於形而上學的奧秘和所有能量,以至於他們從未感受到愛。 他們太過關注事情的細節,以至於無法停止和被愛。 問問自己。 你們真的,真的對所有神秘學校的資訊感興趣嗎?你們對過去的意識是如何發展出能量的?你們對所有神秘的歷史結構以及它們的含義感興趣嗎……但你們真的不想聽克里昂的話嗎? 那是一個盾牌。 除了愛,你們什麼都想要。 然而,愛是更平衡和健康生活的答案。 你們想一次又一次地做飯,但從不吃。你們學習美食烹飪,然後沖出去吃速食。

是時候停止防護了嗎? 最後認識到它並簡單地放棄它會怎麼樣呢? 說出來:對真理的恐懼使你們保持現狀。

練習

你們能在一分鐘內忘記你們所學的一切嗎? 是對是錯,還是黑白相間——然後就坐在那裡? 如果你們能做到這一點,防護罩會掉下來一會兒。 你們敢問自己,“如果我以為我知道或被告知的一切都只是多重維度的第三維度版本會怎麼樣呢?如果我以為和相信的一切都是黑白的,而且到處都是彩色的,會怎麼樣呢?”

如果你們能做到“中立”,哪怕只是一瞬間,上帝的愛就會降臨,並開始上課:這就是同情心的樣子。 這就是愛的樣子。 模仿它; 就這樣吧。理解它。這是那些去過那裡的人的啟示。 即使是最高的科學家、工程師也經歷過這種情況。 這不僅僅是少數人的事。 如果你們能去那個地方,那麼你們就開始瞭解如何安排和平衡你們的信仰,如何安排你們的形而上學,以及如何對能量做出反應。 然後你們的整個世界開始擴張。

自我防護

你們中有多少人被告知,為了防止某些事情發生,你們必須在自己周圍建立一個屏障?我會告訴你們它經常做什麼:它封鎖你們被愛,因為你們有一個恐懼的盾牌。 你們以為你們在遮罩黑暗,但你們在遮罩一切,包括平衡。 你們知道嗎? 你們沒感覺到嗎? 有很多人,即使現在在這個群體裏,後來在聽,仍然不真正理解——仍然不知道如何被愛。 他們擔心,甚至擔心自己的信仰體系! “我做得對嗎?我做得不對嗎?”他們擔心暗能量,就好像他們自己根本沒有光來改變它一樣。許多人實際上會編造一些東西來增強這種擔憂,因為這是一種習慣。 他們經常讓“擔憂支持小組”去做。

如果你們能坐在那裡,被愛一刻,一切就會開始恢復平衡。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它可以改寫你們認為重要的舊程式。我們之前說過:這是目標。 如果你們想知道什麼是啟蒙,你們想知道真正的真理,那就坐下來被愛吧。 這些資訊將直接來自你們內心的“上帝的形象”——被不信的盾牌所阻擋。

行走在這個星球上的大師們有很多追隨者。 當大師們在地球上行走時,在幾代人之後,許多追隨者會聚集在一起,決定從大師們的言行中收集到的意義。 他們還決定應該圍繞自己的生活製定什麼規則。 然而,有一條規則經常被忽略。 模仿這些大師。 這就是他們來這裡的目的。 當他們做出奇跡般的事情,當他們教導愛的時候,效仿這一點。 大師們將愛擬人化。 模仿這個。

今天,這個星球上有一種不同的能量。 意識開始從黑暗中轉移。 請注意,你們的媒體沒有顯示它,因為你們的媒體是擔憂機器的一部分。 光的真正媒介是你們的連貫性、平衡性和對大師的模仿。 因為這創造了無處不在的光。

我們要求你們每一個人,如果你們願意的話,都要披上某種精通的外衣。 在那裡,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高我來模仿造物主,它成為一個整體,你們可以在社會的任何地方站起來,保持和平。 人們會被你們吸引。 當他們問你們內心的平靜時,你們不會給他們教條。 相反,你們會給他們愛。 你們會給他們時間、同情和理解。

你們會給他們一種富有感染力的同情心! 這是療癒和快樂! 有些人只想和你們一起走,因為他們覺得和你們在一起很安全。 疾病不會被你們吸引,因為你們是平衡的,你們正在傳播它! 聽起來太深奧了? 問醫生:恐懼、失衡和壓力是否會導致疾病? 我應該告訴你們,你們的盾牌是導致疾病的主要因素嗎? 你們知道真相嗎?

當他們問你們如何平衡時,你們可以說,這一切都是關於釋放恐懼,擁抱造物主是誰的更大的愛概念。告訴他們你們知道你們是故意來這裡的,而不是地球的受害者。 告訴他們你們真的體驗到了! 聽著:你們不必給他們一本Kryon書! 告訴他們你們自己,你們的感受,以及它如何改變了你們。

你們中的很多人都知道並已經看到了笑的作用,以及笑是如何產生更多笑聲的。 在一個群體中,當一個人笑了一段時間,它最終會催化所有人笑。 這就是我們要說的。 這就是光的內容。 這是同情和快樂的美好部分。 笑是一種意識,而不僅僅是一種情感或因果化學內容。 它很美,給你們周圍的人帶來巨大的療癒能量。

不尋常和奇怪的光工作者

我們再次重申,有一些光之工作者,因為他們對自己的不尋常性太過咄咄逼人,所以他們會趕走其他人。 許多人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問他們:“你們是否意識到你們是如此與眾不同以至於你們會把人趕走呢?”他們會說:“是的,這是我的任務。我必須與眾不同才能保持這顆星球的能量。”在一個更古老的能量時代,保持這顆行星的能量是光之工作者的主要任務。 現在,情況並非如此。

那是過去,這就是現在。在這個新能量中,你有成千上萬的人是快樂的並傳播著光。他們不再只是持有能量。他們持有並傳播它!一旦你理解了舊行星能量和新能量之間的區別,我會告訴你啟示是什麼:你將擁有十倍的行星能量,並以一些快樂和平衡來傳播你的能量。你從未如此強大!

你必須很奇怪才能相信形而上學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今天,我要重新定義形而上學:它是超越以往定義的對能量的研究。現在是對平衡和和諧的更高能量的研究。

也許有人會問你信仰什麼。你可能會溫和地告訴他們: “我相信我周圍的美麗能量;我相信天使。我相信有一些我們不瞭解的上帝的過程能夠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作用。” 親愛的,如果你在平衡和愛中這樣做,很多人會說, “告訴我更多。” 他們不會以其他方式運行。

這就是今天的不同——光之工作者,老靈魂。這就是區別。

我的夥伴代表著一種常常看起來很奇怪、怪異和奇怪的信仰體系——是時候改變它了。你可以把這些年來你所攜帶的能量的真相帶走,平衡它,讓地球變得美麗。美麗的!結果是人們會被你的愛、慈悲和平衡所吸引,而你不會顯得陌生或古怪。大師們看起來並不奇怪或奇怪。他們看起來有力而平衡——當他們坐下來教導時,沒有人跑向相反的方向。他們的話親切、柔和、美麗、睿智、治癒。現在,就是你。

歡迎來到一個新時代,一個真正的新時代。這不是傳福音的觀點,而是光更有吸引力,同情更有吸引力。平衡是善良的,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

這條消息是由房間裡的所有天使、房間裡的隨行人員以及現在正在神秘體育場歡呼的人們——一起——去做吧——去做吧!

親愛的,今天,你得到了幫助。風在你身後。現在去做吧。這是克里昂的資訊,永遠都是——永遠都是。

就是這樣。克里昂


**頻道:李卡羅爾
**來源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187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