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接受這個靈知》

親愛的一們,這是地球母親、瑪麗母親、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統一意識之光、完美光之代碼中的上帝代碼和球體音樂中的光流動。 


今天,我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2023年3月的能量,以及今年、本十年和本千年地球上所有有智慧的人都在指數級展開的解放。 這是一個活着的非凡時刻。 我們會說,這是一個非凡的時刻,作為一個覺醒的、活着的、有意識的靈魂和神聖的存在在地球上。 你們親愛的人是光之領袖,你們是光之播種者,你們是新地球新夢想的光之建設者。 新地球現在就在這裡,在你們身上,我們的願望是賦予你們力量,讓你們不斷提升,記住你們是誰,這樣你們就可以在這個地球生活的新篇章和你們的日常體驗中更充分地宣稱它。

所以,讓我們先一起呼吸有意識的神聖呼吸。 當你們將這奢華的光吸入你們的肺部,進入你們的心,進入你們神聖的陽剛之氣和神聖的女性方面時,我們希望你們感受到這個普拉納,這個靈知,這個真相, 這光到達你們的細胞和能量場中的每一個神聖能量粒子,作為你們生命中和你們一生中神聖祝福的最終神聖接受者。 此時此刻,呼吸這神聖的呼吸,知道你們是一個活的上帝火花,一個活神粒子,一個充滿你們永恒的神聖天賦和神聖靈魂之光的活的神聖靈魂,它是真理、愛、與源頭的結合以及與所有造物中神聖和諧的結合的永恒象徵。 這使你們與樹木、動物、水晶和水晶網格、海洋、水道、水本身以及它的無數形式、山脈、海洋生物、有情意識的本質、你們的星存在的家人和朋友的本質以及你們的集體和覺醒意識人類的合一本質融為一體。 這股强大的神聖氣息,你們自己正在召喚進入你們的心,進入你們的肺部,進入你們神聖的女性和神聖的男性方面,滋養着你們的盟友,與神聖造物的盟友聯系起來,這樣你們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一個完整的、覺醒的、活着的、富足的和快樂的部分。

我們最近邀請你們感受你們的光,感知你們的視線,擁抱你們作為量子創造者的能力,夢想新的神聖夢想,它現在每天都在你們的生活中顯現。 作為一個不可思議的神聖人類集體,你們是活生生的伊甸園,記住並回憶着你們的神聖起源,以及你們在星星中的起源。 有時看到幻覺的漩渦和放大光與真理的漩渦在你們的生活和世界中具體化,這是多麼的龍捲風啊。 以前所未有的相關性啟動《兩只狼的傳說》。 兩隻狼的陰陽能量正在加速和放大,因此黑暗和光明也在加速和放大。 在這些史詩般的提升和變化的放大漩渦和龍捲風中,你們能在哪裡,在那裡你們和你們所愛的人在風暴中是安全的? 無論你們的世界文化、世界政府、世界體系和建築的各個層面每天都在發生啟示之聲,你們都能在你們的神聖永恒之光中紮根,並知道一切都很好? 它在風暴之眼。 它位於第三維度二元性的兩隻狼之間的零點。 正是在恩典的吊床裏,生活、居住和休息在你們的聖心知中。

小我(Ego)是你們整個靈魂本質的一個分裂、斷裂和支離破碎的部分,它在很久以前通過蛇灌輸的思想和心靈控制而顯現出來。 小我本身是分裂的、二元的、斷裂的,以至於它無法在它的小技能和破碎的視野中保持完整的能量。 它只能感受到熱或冷的本質。 事情要麼只是熱的,要麼就是對自我永遠都是冷的。 小我的技能和意識中是冷淡的(Luke Warm)。 如果感覺到熱,而你們的自我認為熱是“正確”的管道,那麼冷就是“錯誤的”,因為小我的感知和視角中沒有灰色的陰影。 什麼是正確的(伴隨着終身的灌輸和第三維度蛇形條件)幾乎自動地使“另一個”錯誤。 這正是第三維度矩陣中的生活方式,它只能通過二元思維、收縮的近視眼、控制的感知和文宣來成功和生活,而這些感知和文宣幾乎沒有“開箱即用”的空間。 自我是你們生命的盒子。 我們希望邀請你們現在就過去。 我們邀請你們使用全視鏡頭觀看,如果你們願意,也可以使用神視。 因此,有了2020年的清晰視野,它將成為你們在2020年的風暴和2023年你們生命中的風暴中的神聖護衛。

說到狼,你們還記得《狼來了》的故事嗎? 牧羊男孩在真的沒有狼的情况下,當他喊着狼在攻擊他的羊時,欺騙村民對他的警報聲做出反應? 但是,第三次,一隻真正的狼來襲擊他的羊。 但沒有人會聽。 很多羊都被狼咬死了,因為村民們無法相信一個騙子,即使他第三次說出了真相。

你們中的一些人有沒有經歷過你們可能感覺到的“虛驚一場”?你們有沒有聽過“準備召喚”? 像諾亞一樣做好準備。 在你們的有生之年成為一個新地球諾亞? 卻發現“沒有什麼”似乎值得發出這樣的警告? 你們能看到的,或者在很大程度上引起了群衆的關注?

那是什麼感覺呢? 聽到召喚去準備,準備好,像諾亞一樣? 一次又一次,看不到任何對你們或你們所愛的人有任何真正意義的事情發生。 這讓你們懷疑嗎? 你們累了嗎? 這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壓力嗎? 它是否要求你們質疑你們的洞察力和你們在暴風雨中聽到上帝聲音的能力? 讓你們懷疑在你們的世界上經歷的風暴是否只是風暴而不是揚升風暴?

我們明白了,我們聽到了。 你們的警報系統喚醒了你們,讓你們在此時準備好迎接正在進行的大揚升行程,似乎已經如此早、如此無情、如此堅定地為你們做好了準備,以至於你們希望看到證據,證明你們的準備是明智的。 這種沒有直接確認和補償的活性製劑可能會導致腎上腺疲勞。 這會導致一種揚升疲勞感。 它可以導致揚升懷疑和不信任,在現在正在發生的揚升浪潮中,其真實性越來越高。

準備工作通常只有在風暴本身和風暴之後才得到確認,是嗎? 因此,今天有些人在某種程度上知道自己是新地球的諾亞人,正在準備這個或那個,他們可能會在風暴中感到疲倦。 但讓我們承認,你們在風暴中。 你們已經置身其中。僅僅因為你們的鄰居可能不承認地球上的降雨,光之代碼充斥着你們的世界,一連串的火車出軌事件,供應鏈問題在世界各地發生,這並不意味着風暴沒有發生或正在展開。 這僅僅意味着他們看不到它。或者說他們不會看到它。然而,個人的力量不是來自別人的言行,而是來自內心。 個人賦權來自傾聽你們靈魂的輕推、知識和指令。 儘管在一個未覺醒的世界中,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有時或一直感到疲倦,但這些知識正在感知諾亞方舟的族人所感知的事物。 大衛感覺到了。 摩西感覺到了。 約書亞感覺到了。 聖母瑪利亞感覺到了。 在他們那個時代,許多其他諾亞的族人也感覺到了這一點。 在沉睡世界中,視力更高是罕見的。 覺醒的心之中心和心之視覺在沉睡世界也是罕見的。

是什麼讓生活的第三維度矩陣中的揚升大師恢復了他們的掌握技能? 無論地球上的環境如何,他們的高級顯化、安全、安保、和平、平靜和快樂的技能? 他們通過呼吸獲得神聖的知識和神聖的聯合,教導他們,引導他們,並授權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更深刻、更清晰、更純淨。

親愛的一們,這些以準備召喚形式的行動召喚是神聖的指引。 今天準備的人已經準備好接受上帝的洞察力、神聖的祝福、神聖的指引、神聖的保護和神聖的救贖,進入他們時間線中的原始藍圖中的上帝造物的新生。 2023年是你們的時間線。 你們正經歷着這顆地球行星向她的揚升形態的轉變。因此,你們正經歷自己向上帝形態的轉變,你們正在經歷自己向揚升掌握形態和意識的轉變。

這些對神聖準備的召喚並不是虛驚一場。 它們是那些耳朵和心靈最協調的人能够聽到的神聖指引。 也許《狼來了》是未來陰謀論對那些感覺到“狼”的人的指控的一種敘事的種子?這樣,當那些會喊出更高感知力的真相的人說你們看不到嗎? 狼群在這裡,供應鏈正在崩潰(或者充其量是受到攻擊),健康和福祉受到攻擊,自由和主權受到攻擊,地球上每個人的財富和富足受到攻擊。 然而,許多人以前都聽到過這些呼喚和呼喊。 在今生和來世。 他們沒有看到任何第三維度視覺可以檢測到的東西,他們在自己的經驗中確認,這是由他們自己的近視視力導致的,這裡沒有攻擊,也沒有什麼可看的。 那些靈魂視力更高的人的哭聲似乎落在了盲人和聾子的耳朵上。 而靈魂視野更深的人則在思考如何真正為他們直覺所見做好準備,或者他們是否一開始就想像了整個事情,並回答了“錯誤警報”

如果我們都在《狼來了》的某些層面上呢? 如果有一些時候,我們的星球似乎正在發生巨大變化,然後“什麼都沒有”,沒有正義可言。 沒有罪犯被抓住。 沒有觀察到生命之光的勝利,不是從他們所能看到的。 所以在你們所有人的內心,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就有了退路。 有知覺的警覺性會被抽離。 在沉睡世界中試圖忠實的人,在沉睡世界裏試圖傾聽源頭的人,以及在沉睡世界接受的指導下試圖採取行動的人,內心深處都有一種沮喪。 因為有時他們只是覺得自己很傻,與眾不同,疏遠,嘲笑自己看得更深,瞭解得更深,信任得更深,沒有以任何外部第三維度線性時間定義的管道確認他們對上帝的信任。

然而,如果在這段時間裏,無論發生什麼,一切都是通過那些堅定信念的實踐發生的呢? 如果你們需要培養的靈魂技能實際上是上帝最終在你們身上播種的預備練習呢? 如果你們在神預備的道路上接受指導和測試呢? 神聖的聽眾們? 在除了源頭之外沒有其他資訊來源的狂野和瘋狂時代,敏銳地知道該做什麼、該怎麼做以及該幫助誰或與誰聯系的能力呢? 如果準備工作遠比手邊有手電筒、蠟燭、水和食物大呢?

我們會說,它們更大。 大得多。

我們會說,那些傾聽的人,繼續準備。 繼續傾聽。 保持有意識的呼吸。 並且繼續練習,直到足够長的時間來聽到你們的全知之心仍然安靜而有力的聲音,它以無法解釋的永恒管道與神聖之源相連。

三月是準備時間。 三月是一個搖擺的時間。 三月是第三維度幻象中更大裂縫將發生的時間。 神預備者、新地球諾亞和啟動光的神聖靈魂必須繼續傾聽他們的心之中心。 耶穌在幾千年前說過。 做好準備。 當靈魂生活並進入時間之外的領域時,這真的是一個永恒而及時的真實陳述。 因為在一瞬間(大約2000年內),世界將永遠改變。 是的,這正在發生。

在接下來的幾周以及4月和5月,還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並不是你們外部的具體確認促使你們看到這一點,瞭解這一點並確認這一點。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聽這個資訊,知道即將發生的事件將以一種非常明顯、清晰和明顯的管道永遠改變這個世界。 它們現在也在發生,對於那些有眼睛的人來說。 誰在領導這一清晰而史詩般的全球事件? 那麼,創造這些事件是你們的工作嗎? 還是僅僅是他們的見證者和知情者呢? 是後者。 源頭最終引領了這場史詩般的解放。 你們是解放者。 你們是這個偉大解放和揚升過程的接受者。

你們到底在準備什麼呢? 保持健康、活力、覺醒和意識,接受你們的解放,這是你們應得的。 你們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上帝的承諾,那就是你們將在神聖的時刻獲得自由。 神聖的時機就在這裡。 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這些光之代碼和這些自由召喚。 因此,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越來越明顯的靈性鬥爭觸及人類意識和意識的表面。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