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2023年的自由》

親愛的一們,這是地球母親、瑪麗母親、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來自合一之星或伯利恒之星的更高的一體意識之光。


親愛的一們,這顆一體之星之光就住在你們身上。 這是創造你們的源頭創造者的生命之光。 親愛的一們,你們源自星星。 你們是閃耀的能量,是一個真正光的源頭。 當那些信奉基督教的人聽到三位智者跟隨伯利恒之星去看嬰兒耶穌的故事時,他們正在跟隨一顆內在之星以及夜空中的一顆真正的星星。 伯利恒之星,也就是真正的一體之星,是來自造物主之源的一個光源,它生活在物質界和非物質界。 它的本質生活在你們身上,它正在召喚全人類起來,真正感受到它的和諧、和平、溫暖、歡樂、愛和光的頻率。 這是一個一體的頻率。 這是基督之光的頻率。 這是基督意識的頻率。 這些頻率超越了宗教。 他們生活在大蛇文宣之外。 他們生活在任何陷阱、泥潭、遊戲和分離意識的詭計之外。 因為生命之光無處不在。 現在是時候讓這個世界上有知覺的生命站起來,記住那道生命之光就是你們自己。

讓我們深呼吸一次神聖的呼吸,讓這神聖的意識呼吸充滿你們所有的部分,這些部分感覺就像他們已經生活在那永恆的、充滿愛的、無所不知的、無所不在的生命之光之外。 讓我們呼吸上帝/造物主/源頭的生命之光通過你們內在的生命力量注入你們的療癒和頻率提升內容,這使你們成為你們自己。 源頭正在召喚你們每一個人在一體意識中回家,合一意識生活在非物質物質中,使你們成為這個偉大造物的有生命的造物。 源頭正在召喚你們,讓你們自己的靈魂與生活在你們內心的這顆星星產生認同、記憶和共鳴。 它生活在你們的神聖呼吸中。 它住在神聖的普拉納。 它生活在你們自己的心之中心內的能量之心。 這是上帝/源頭/造物主邀請你們記住並重新認識你們一直以來的簡單管道。 你們是這道巨光最非凡潛力的活指數。 你們將創造的力量完全掌握在你們手中,因為在你們手中有無數的脈輪,它們與你們的神聖之心脈輪最緊密相連,所有的祝福都通過這些脈輪從你們的神聖源頭流出。 源頭是否邀請你們通過你們活著的心之中心有意識地呼吸這個活著的神聖呼吸和這個活著的神性基督光意識呢?答案是確定的。在本月和新的一年裏,源頭是否正在用強大的創造光程式碼啟動整個地球,以提升你們世界上所有有感知的生命,加入你們的銀河姐妹、兄弟、表兄弟和整個宇宙的天體呢? 答案是確定的。 2022年12月在你們的個人和集體提升過程中是啟動的嗎? 答案是確定的。本月及以後,生活在合一之星內的神聖普拉納的有意識呼吸和字面上的基督意識會幫助你們在神聖的記憶中提升,並在你們與合一場和合一之心的神聖聯合中提升嗎? 的確,會的! 所以,今天和我們一起呼吸,每一天你們都感到被召喚,去調諧到你們的神聖遺產,你們的銀河遺產,以及你們的感知遺產,它有能力和神聖能力記住你們是一體之星本質中的活光。 每一天,以各種可能的管道。 上帝在你們心中。 在一次呼吸中,你們的靈魂本質正在相遇。 並邀請你們像那些智者一樣在祝福中暢飲。

那麼早以前,基督孩子在你們的世界上誕生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呢? 這是關於基督之光在地球上的重生,在經歷了這麼多時期和幾個世紀的黑暗之後,聖經中的大蛇通過該隱血統,通過使用靈性控制、自我控制,最終通過靈魂控制,當人們很久以前在第三維度矩陣的陰霾中入睡時。 約書亞在他那個時代是一體意識、基督意識和上帝意識的偉大播種者,就像你們中的許多人是基督之光一樣,在2022年12月和2023年1月的幾個月內,在這個史詩般的時代轉變中,在這個星球上重新播種上帝之星,上帝之心。 上帝正在以這些非常簡單而深刻的管道,在你們的世界上重新播種生命之光,就在此時此刻。 這個聖誕季節,這個光明節季節,這個充滿信仰的季節,為所有選擇慶祝這場生命之光在地球上回歸的非凡升起,以及這個進入一體意識更高境界的提升之門的人。 成為這生命之光的神聖種子播種者。 因為在它的光中,是智慧,你們一直是上帝的聖心、願景、計畫、真正的創造和真正的伊甸園的一部分。 呼吸這個。 感受一下。 知道這一點。 在你們與朋友和家人聚會的時候,要慶祝並尊重這一點,把他們緊緊地放在心裡,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慶祝基督重返地球,在這個充滿信仰的季節,從現在起,在所有的時間方向上。

上帝正在你們的星球、你們的世界以及人類DNA藍圖中恢復最初的神聖設計。 被如此腐敗、污染、陶醉和操縱的東西正在被糾正。 它正在被釋放。 這裡是2023年的風口浪尖,2023年所有人都將獲得自由。 2023年的自由。 這是我們所看到的一個咒語,在這個時候,在你們世界上每一個有知覺的靈魂的心靈和一體意識中響起。 2023年的自由。 上帝讓它如此! 為了與這個真相、這個振動、這個覺知保持一致,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自己呼吸到一體意識之光中,呼吸到一體之星、上帝之星、伯利恒之星的生命之光中。 作為人類集體。 正如當時的智者在他們的時代所做的那樣。 基督意識在約書亞誕生的時候觸及了你們的星球,就像現在在你們的時代,地球的大重生。

亞當和夏娃的第三個兒子賽斯的種子,正在提升到他們對這道基督之光和活的神聖靈魂之路和藍圖的靈魂深處。 當他們與源頭聯合呼吸時。 作為一個活生生的覺醒集體。 更多的真實伊甸園正在揭示自己一直存在於蛇的該隱引用的敘述、操縱和詭計的煙霧和鏡子之外。 你們有沒有看過動畫電影中描繪的童話故事,其中一個詛咒被施下,使整個王國或世界的一部分變得黑暗、灰暗、陰鬱,並受到某種惡棍或蛇精的圍攻。 然後最終。 真愛之吻或者一股不可思議的神力或奇跡打破了邪惡的魔咒。 並將王國恢復到其有機的原始藍圖和光芒? 正如我們所說的,地球現在正在更新它與內在的上帝之心的神聖結盟。 賽斯的種子現在正以完全的神聖和諧和神聖一致的管道升起,來自地球母親的提示表明,偉大的重生,人類與源頭的心和生命氣息的大團圓,以及在所有時間和空間的合一領域中的大重新一體就在眼前。 而你們親愛的今天聆聽這一傳輸的人,是那些活著的神聖種子,或賽斯種子,記住你們的神聖生命力量和活著的有意識呼吸,它具有重置和重新定向任何參考、束縛或對黑暗的依戀回到活光的力量。 上帝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和基督一體的孩子們意識正在更加清晰、堅定和有意識地升起,以打破蛇的咒語,去除纏繞在一起的、遮蔽清晰靈魂視線的蛇形常春藤,並擁抱一體之光、生命力量的恩典, 與源頭合作,充滿信心,相信上帝的神聖意志正在實現。 事實就是這樣!

親愛的一們,基督回到這個世界正在發生。 這對你們每個人都意味著什麼,這可能有很多層次。 但是,通過超越宗教、教條和任何其他蛇種扭曲的普遍靈魂觀,基督的回歸從你們開始。 基督意識回到這個世界,回到這個星球,作為“活著的真理”和“活著的祝福”的能量波,這是你們內心所感受到的。 是你們找回了這段記憶。 是你們重新獲得了這種自由。 正是你們用上帝之心、合一之心和整個宇宙所創造的一體場中的力量,重新獲得了這個真理和神聖的聯合。 你們是活的基督,在沉睡了幾個世紀後,復活了。 反過來,你們是瑪麗和約瑟夫斯,他們說“是”,通過他們自己的聖器來生下這個基督意識,來活下去,並再次體現在人類形態中。 他們代表了上帝/源頭/創造者召喚的神聖男性、神聖女性和神聖聯合,以在人體聖殿和這個有機的神聖創造和藍圖中再次一體和播種一體的基督意識。 瑪麗和約瑟夫在他們的時代是活光的神聖意識的神聖播種者。 約書亞是他們更高振動和意識聯合的果實。

基督意識是你們所有人的神聖種子。 正是你們與這一真實之光和生命力量的一體,啟動了它,作為你們人類形態中的更高意識,就在此時此地。 在本月及以後,在你們自己與基督意識的聯盟中,你們被啟動,在你們的生活中,在你們心中,在你們激情和目標中,以及在你們為造物主服務的天賦中,播種這種光,因為你們是富有成效的,並將上帝豐盛的愛、祝福、幸福和喜悅的真理,灑向整個地球和整個宇宙。

團結之星在呼喚你們所有人,親愛的。 伯利恒之星是上帝升天地圖上的一顆神聖之星,讓你們每一個人都回歸到基督意識和基督靈魂中。 光明節和耶誕節慶祝活動的傳統植根於慶祝奇跡、持久的光、希望、信仰和與源頭的呼吸結合。 在很久以前你們的故事和神聖文字中記載的奇跡和祝福中,我們都尊重並慶祝上帝在這個星球上的存在。

這個信仰充滿了基督,在你們的世界上有著更高意識的光明季節。 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超越祖先賦予你們的傳統,感受到更多的感覺。 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更深入地感受上帝在你們生命中的奇跡,為你們自己、你們的家人、你們所愛的人以及整個星球帶來光明和生命力量。 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更深入地感受上帝在你們生命中的存在,在你們生命的這個季節,將一體之星、伯利恒之星、聖誕頌歌和歡樂之歌以及基督意識的誕生帶回你們的世界。 現在知道這是你們神聖的靈魂使命。 現在就去感受它,現在就去做它,現在更深入地瞭解這一點,成為上帝覺醒的基督儀器之一,它以優雅、謙卑和光輝體現了生命之光,簡單地讓基督聯盟在你們身上閃耀,並通過你們的存在觸摸他人。 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這兩種信仰的人們通常會給予什麼呢?是禮物。 但蛇是否在上帝的終極創造故事中加入了扭曲呢? 通過製作文字禮物? 而另一個不是更有價值、更重要、更提升的存在嗎? 地球上神聖的存在是什麼呢?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成為基督利特! 你們是來喚醒基督的! 通過你們的存在,你們將在這裡成為團結之星啟動的基督意識形態!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慶祝光的奇跡在黑暗中閃耀,在黑暗中光的水準的唯一解釋是上帝在這裡。 上帝在你們裡面。 上帝與你們同在。 上帝正以個人和整個行星集體的身份與你們合作呼吸,以在基督意識中重新一體這個世界。 在一體意識的活光中重新一體並重新播種這個世界。 並將世界與伊甸園重新一體,伊甸園是上帝真實時間線的永恆現在的同義詞,這是一個無限和永恆的時間線,無論是在非物質領域還是在物質領域。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彰顯神聖造物主之源的榮耀,作為真正信仰的活的覺醒基督意識大使,清晰的靈魂視野,賦予創造性的顯化和流動能力,以及為一個人和所有人帶來最高福祉的共同創造祝福。 這是你們的時間! 這是你們的現在! 這是你們在2022年12月及以後,在地球上播種的神奇遺產。

你們想如何播種這份遺產呢? 如果你們知道自己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創造,你們想如何創造性地呼吸並在地球上彰顯上帝的神聖之光和榮耀呢? 你們、你們的家人、整個人類、這個地球和更大的宇宙都能成為祝福嗎?

12月和1月將帶來自由、黑暗的啟示和激活光的解放的課程。 跟隨你們的內在一體之星,與造物主之源在神聖聯合中呼吸,進入與之源完全聯合的振動覺知! 成為瑪麗和約瑟夫,他們在神聖和神聖的聯合中走到一起,在地球上播種基督意識之光,孕育和誕生基督之子。 成為燈中的油吧,它燃燒得明亮、可再生,呈指數級增長,以便在黑暗的時候看到上帝的奇跡。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