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教導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 我用愛和溫暖問候你們。


在這裡,在這個聚會上,在更廣泛的意義上,在地球上,你們是如此受歡迎。 你們有這樣的需求,你們正在有所作為。 你們已經進入了一條有助於改變地球意識的內在道路,這在此時是需要的。 需要那些準備好道路的人,需要踏上意識新道路的先驅。

地球上的集體意識中有很多恐懼和深深的痛苦。 在這種意識狀態之前必須停留在地下的地方,現在有一些運動將它帶到了地表,並將一切帶到了表面。 因此,有一種集體淨化的過程正在進行。過去的痛苦,堆積在人們的情感和身體上的痛苦,現在是非常有形和明顯的。

在座的你們是意識的先行者。 你們正忙着改變你們的痛苦,提高你們的意識,同時,你們在這個新的時代,在這個過渡時期,作為助產士和領導者。 我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所扮演的角色。 此外,即使你們沒有公開或積極地公開你們的內在工作,你們的光之工作意識,你們仍然在為集體的改變過程做出貢獻。 意識到這一點對你們來說很重要,因為它使你們能够從引導者和保護能量那裡獲得幫助,幫助你們更接近你們的目標,並幫助你們更順利地沿着你們的道路前進。

通過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意識到自己所扮演的先鋒角色,你們就能更好地理解自己,並在你們所經歷的過程中成為自己的嚮導。 同時,你們也變得更容易被別人看到,所以他們可以從你們所知道的和你們必須給這個世界的東西中受益。 因此,我現在對你們的個人自我及其個人路徑和你們的超個人自我進行區分,你們也可以稱之為你們的靈魂。 我所說的超個人自我或能量,是指一種與你們同在的、你們能够給予地球上其他人的宇宙能量。 我想鼓勵你們現在感受這種超個人的能量。

要做到這一點,我要求你們先下到腹部,並完全站穩。 感受你們脚下的地球電流,並對它敞開心扉,這樣你們在這裡感到安全和歡迎。而你們在地球上受到歡迎的原因正是因為與眾不同,偏離了常見的模式,以及你們心中的靈感。 在塵世的溪流中感受那種歡迎,它想從你們的脚下湧上來,並想迎接你們。 靜靜地輕輕地呼吸到你們的腹部,感受地球的溫和能量如何向上或上升到你們的骨盆區域,給你們一種安全感和放鬆感。

縱觀你們的能量場,看看是否有什麼突出的地方,特別是如果你們能看到你們的氣場中疼痛的地方或收縮的區域或沉重的地方,那些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身體中感受到的地方,或者那些你們可以用你們的內眼感知到的地方。 如果你們看到了一些突出的東西,那麼就用明亮而溫和的意識圍繞着疼痛。 看着它,給它傳遞溫柔的能量。

溫柔是療癒過去的傷痛的最好方法。 如果你們很匆忙或者你們很不耐煩,你們會加强這種疼痛,因為這種疼痛感覺不受歡迎。 但當你們輕輕地對他說“是”時,療癒的能量會一直進入其中。 這就像一塊堅硬的石頭。 如果你們踢石頭,它仍然是原來的樣子,它不會向內改變; 它只會改變位置。 但是,當你們溫柔地調諧到自己內心的硬化能量時,你們就可以進入並用溫和的溫暖和接受的浪潮來改變那些僵化、創傷的部分。 正是這個“是”打開了大門。 我要求你們現在就用你們內在感知到的收縮的、痛苦的部分來做這件事。 你們不必分析它來自何處,也不必確切地知道它是什麼; 你們只需要從能量層面進入並用溫柔包圍這個痛苦的部分。

一旦你們做到了這一點,我要求你們現在體驗一下你們身體周圍的能量場,因為能量場更加膨脹,在某種意義上,這就是你們膨脹的氣場。 你們的能量場從你們的身體周圍延伸出來,所以去它的外緣。 在那裡感受到一種宇宙能量的存在,一種教師能量; 對你們有用的東西。 這是你們的靈魂、你們更偉大的自我和適合你們的教導能量之間的合作。 你們和教導能量是相容的。 這是一種適當的振動,因此感覺很自然。 有時你們甚至不知道哪種是你們,哪種是更宇宙的能量,教導的能量。

我現在請你們感受或看到教導能量的顏色。 無論你們做什麼,我都要求你們現在與這個超個人的自我連接,這個自我與你們同在,你們可以與之連接。 也許你們可以要求一個名字,一個能讓這位教導能量有形的名字。 或者你們可能只是感覺到或看到它是一種流動,這也是有幫助的。 向這種能量尋求一種對你們可見的形式:“我們一起的任務是什麼呢?”你們也可能會收到關於你們將用這種能量做什麼的圖片或文字。 最後,請你們接收一條個人資訊:“我知道什麼對我有好處?”

這嚮導或教導能量希望與你們一起工作,並希望在你們的轉變過程中親自支持你們,熱烈歡迎。 你們在做選擇; 你們是選擇一起工作或不一起工作的人; 你們不需要這樣做,這是你們做出的選擇; 這個選擇有時會導致緊張的時刻和過程,但也會給你們在地球上更多的自由和快樂。

這樣我就結束了。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