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地球母親、EI Morya和大角星人理事會】《2023年1月能量》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它們在節日的光與歡樂中流動。 


基督意識正在填充此時在你們的世界上化身的每一個靈魂,無論信仰、宗教、覺醒、警覺、膚色、性取向等等。 任何會分裂你們的東西最終都會團結你們。 記住這一點。 記住這一點。 在第三維度蛇操縱矩陣和地球王國的極性中,存在着大合一。 一體之星在這裡召喚你們進入你們內在的這個合一和這個完整。 我們邀請你們在最後一次傳輸中從內到外成為基督之光,我們現在召喚你們進行一次深層的神聖意識呼吸,感受到一體之星在你們享受聖誕節、光明節和其他充滿信仰的體驗的慶祝能量時,點燃了基督之光。 因為你們現在正在聆聽這樣的傳遞,以銘記終極信仰和你們與源頭的終極聯合,它允許源頭的祝福在和諧中自由地流過你們,並與“一切皆有”合作。我們邀請你們沐浴在純金白色水晶光中,當你們聆聽我們的話語時,當你們感受到頻率時, 當你們參與到更高維度的共同創造中時,這就是聆聽像這樣的更高振動資訊的意義所在。

我們是這個偉大的新地球崛起的編織者。 那些在靈魂中的人,因此在非物質形態中的人正在以物質形態與大銀河界的人聯合起來,以賦權並激發與你們和你們所愛的地球母親的更深層次、更具靈魂的重聚過程,這在所有時間領域中都是前所未有的。 因此,讓我們一起呼吸神聖的神聖呼吸,感受到一體之星之光祝福我們的聯系、我們的集體靈感、我們的量子共同創造,以及我們的神聖重聚,在這個傳輸中,在這個時候,在地球上,以非常廣泛的管道慶祝和加强合一意識中的神聖聯合。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彰顯你們與源頭的光榮重聚,而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在這裡就是為了彰顯你們的與一體意識的光榮重逢。 在一個如此分裂、如此不和諧的星球上,一個人是如何經歷對世界狀態的巨大認知失調的呢。 這個世界如何再次找到一體、和平、和諧、富足和幸福呢? 隨着時間的推移,如此多的傷口累積起來,掩蓋了上帝偉大創造和伊甸園的真相,並進一步證實或肯定了生活在一體意識頻率之外的蛇穴或伊甸園,以及生活在其中的基督之光? 你們先呼吸。 你們有意識地呼吸,將真相編織回你們的生命呼吸、你們內心的中心、你們最受傷和疲憊的內心世界,以及你們特殊的上帝賦予的DNA和神聖藍圖,它們知道如何在你們自己的身體太陽穴中“撤銷”蛇操縱的任何陰謀。 你們如何與宇宙一體的源頭和福祉一體呢? 你們呼吸。 你們呼吸編織。 你們有意識地呼吸,首先是用上帝的神聖之心和神聖的生命力來編織內在的聯合。 然後你們有意識地呼吸,用你們真實存在的更高源頭之光編織內在的聯合。

當你們通過呼吸散發出“你們之所是”時,二氧化碳並不是你們呼出的唯一能量和頻率。 你們真的把普拉納和上帝的神聖生命力量以及一體頻率呼吸回這個星球。 你們就成為了一個通過呼吸的煉金管道,或呼吸煉金。 你們呼吸來自神聖源頭的一切善,在你們的呼吸和神聖之心的聯合中,你們想要感覺良好,呼吸善良,在神聖至愛源頭的生命之光中生活。 同時,你們也會使第三維度蛇幻術中更密集的煙霧消失,而這些煙霧並不是你們現在的樣子。 他們是一個關於你們的蛇的故事,這是一個永遠不會擁有足够的、感到足够平靜的你們的版本,並且永遠不會與你們的深情兄弟姐妹聯系在一起。 對於蛇的巢穴。 陷入了較低的振動二元性、極性和自我契約的泥潭,這些都不為你們或更大的整體服務。 它們只為蛇服務。 這就是蛇喜歡的管道。服務於自我,但更重要的是,服務於蛇。 這就是為什麼在追求“足够”、“和平”、“幸福”和“財富”的過程中永遠沒有“足够”。 因為蛇在亞當和夏娃意識的墮落中耗盡了這個世界的恩典,以及他們的後代,從該隱和亞伯開始。

誰必須把恩典帶回這個世界呢? 崛起的亞當斯和伊夫再次化身為他們最初的神聖藍圖,靈魂和源頭再次對齊! 我們希望你們在這個資訊傳遞中知道,現在你們世界上的每一個呼吸和每一個時刻都在發生對舊能量的更多破壞。 分離迴圈的啟動已經發生。 因此,這不僅對你們的世界上已經發生的事情有潜在的地獄般的恐懼反應,對徹底毀滅的恐懼,末日般的生活,以及與一體、和平和合一之心的嚴重分離,導致慢性疼痛、恐懼、痛苦和疾病。 但如果你們願意通過蛇的機制,這也是預測和施法。 更多的預言是,只有更多的混亂和破壞將繼續上演。 那麼我們在聽誰的預言呢? 它們的來源是什麼?

在2023年1月的懸崖邊,當你們體驗並參與這個充滿信仰的季節時,你們有機會和選擇。 你們可以繼續無意識地、無意識地加入蛇關於正在墜落的天空的敘述,或者你們可以成為意外的見證人,蛇邀請你們進入自己內心的恐懼之穴, 以及痛苦事件和痛苦的幻覺~並通過在你們的呼吸中與量子創造的源頭對齊,與史詩般的信念共同創造,超越它。 創造世界。 創造快樂。 豐富的種子觸動了所有敏感的生命形式,給每個人和光所觸及的一切帶來祝福。

你們都知道自己的第三維度故事中的小角色。 當你們最大的創傷被觸發時,你們甚至可能會把自己當成一個小的版本,集體敘事講述了一個在末世分裂的世界。你們如何將皺眉從經歷蛇穴的痛苦和顛倒轉變為基督意識之光、永恒之光和生命以及宇宙一體呢? 你們有意識地將你們的靈魂之光呼吸到與源頭的聯合中,盡可能地通過源頭之眼和源頭之視來看待世界,尤其是當你們被一種恐懼所觸發時,這種恐懼正被大肆渲染和文宣,以使你們重新回到這個星球上的小角色中,而這種恐懼正是為了服務於毒蛇。這是多麼瘋狂的生存旋轉木馬啊!

今天,這是你們世界的靈性危機。 在集體意識中,充滿了恐懼和毒蛇程式設計。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離開蛇的矩陣,它希望你們在業力的車輪上,它喜歡把你們困在奴役程式設計的泥潭中,它創造全球事件,觸發並催化匱乏意識的提醒等等。 是與源頭,更大的畫面視覺一起呼吸。 源頭願景。 整體願景。願景是第三維度矩陣的高度可控條件。 但心靈清晰呢? 意識呼吸呢? 量子創造呢? 他們恢復了你們的有機擴張、神聖提升、神聖靈感和神聖普拉納的源頭强化呼吸,這消除了所有幻覺,並重置了你們自己的靈魂,知道無限的可能性、繁榮和神聖的喜悅、愛和光,這些是與源頭相結合的心的自然副產品或“後代”創造。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懸崖和門檻。 遠遠超過了從2022年到2023年的轉變。 這不僅僅是地球上一年時間的結束和新的一年的開始,第三維度矩陣希望你們在這個第三維度矩陣中看到你們的生活和你們更單調的陷阱。 即使你們成功了,你們所有人的成功和成就也是有限的。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一懸崖和門檻的跨越是為了讓整個第三維度意識充滿恐懼、毒蛇程式設計、複雜的操縱和兩極分化的系統,不斷地灌輸人類和有知覺的痛苦可以顯現到那個領域的管道。 你們把它拋在腦後了。 你們很多人。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生命中的任何東西都可能在“天塌下來”的預言場景中“搖搖欲墜”。 必須崩潰。 必須摔倒。 為了補救或療愈人類和地球歷史上很久以前發生的從恩典中墮落,你們現在必須再次從分離中墮落到與聯合和一體的重聚中!

在我們今天的等式中,最初的恩典之降可能是相等的。這就是墜入恐懼的邀請如何煉金進入信仰,並幫助你們進入靈魂存在的零點和與源頭的量子共創的零點。

一個故事、幻覺和虛構,最終通過與蛇的這些深層自我契約而與蛇播種並共同創造。 同時也是上帝/源頭/創造者向上看和向內看的邀請。

然而現在,在2023年的懸崖邊上,邀請就在這裡。 地球上每一個有知覺的靈魂都會感覺到堅果砸在他們的頭上,用這個比喻,試圖破解自我。 並最終重新播種一體意識之光、與源頭的心呼吸聯合、以及無限量子創造,因為你們都在向前邁進,並越來越深入到20世紀20年代的解放和神聖提升十年。 你們在那一刻離開了線性時間的限制、遊戲和陷阱。 你們可以從內心看到一條偉大而神聖的零點之路。 在那裡神聖的普拉納重新播種你們的心的意識。 在這個時代的大轉變中,你們以更深刻的靈魂視野看到,你們在這裡展現了地球上最偉大的夢想、激情、計畫和歡樂的榮耀。

2023年標誌着地球與實时第三維度矩陣的重大背離。 2023年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標誌着一個重大的轉變,不再無意識地或不覺醒地為你們和你們滋養蛇的願景和版本。 關於你們的收縮天性、恐懼天性和被剝奪權力天性的舊自我故事就是這樣一場鬧劇。 他們是這樣一種錯覺。 當你們不再把你們的力量給蛇的故事或你們的版本時,你們自然地、有機地提升到更充分地體現你們是誰。

將你們的生命力和生命氣息從蛇對你們和人類的想像中移除。 同時將生命的力量和生命的氣息注入上帝最偉大的願景和賦予你們的權力。 極性最終會一體。 在你們之前與蛇在某種程度上聯合呼吸恐懼、懷疑、痛苦、疾病等的地方,你們現在可以將你們强大創造力的振動方向轉變為呼吸光、生命、快樂、輕鬆、和平、一體和與源頭的聯合。

這就是整個星球如何用生命之光重新播種黑暗。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呼吸、說話、唱歌、重視、分享和量化,他們開始看到正能量的種子在他們的生活中成長,只需選擇靈魂地看到上帝的大畫面和創造的真相,而不是蛇被操縱和扭曲的幻象的小畫面。 新地球將在你們的個人體驗和集體體驗中閃耀和成長得越多。

通過結束蛇的遊戲將事情扭轉過來,從而導致第三維度生活的“正常”流程中的一些搖晃、拉響和中斷? 對當然可以這些將是那些未覺醒的人和那些在揚升之路和浪潮中尚未覺醒的人的線索。重新播種必要的東西,以與源頭形成更完美的結合,再次創造充滿神聖意義、喜悅和神聖目的的心靈生活。

親愛的一們,你們要離開舊矩陣了。 自我是一個難以破解的難題,因為它已經經歷了非常長時間的第三維度蛇陣遊戲。 但當堅果裂開,當自我被粉碎或動搖時,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你們內心深處的一切都是複雜的程式。 是純粹的快樂。 純粹的自由。 純粹的啟蒙。 純粹的繁榮。 純粹的健康。 純粹的財富。 還有純粹的幸福。 後一種振動本質都來自神聖的神聖聯盟,通過與上帝的呼吸,所有祝福都來自上帝的終極源頭。

在上帝的永恒之流中,在你們的內心,所有的種子都希望為你們和你們在這個新地球上的生活綻放出你們最美好、最明亮的願景。 你們可能需要的。 上帝的藍圖一直在你們心中。 在這個假日季節,呼吸你們的光。 呼吸你們的基督意識靈魂閃耀這個節日季節。 呼吸你們的宏偉願景,讓你們和一個世界在時間的各個方向永遠解放自己,進入上帝的和諧、和平、愛和歡樂。

親愛的一們,你們是神聖聯盟的呼吸者。

你們是2023年所有自由的呼吸者,在靈魂中,在心靈中,在你們活着的生命力量和光中。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讓自己和彼此自由。

見證你們和你們周圍的能量。

然後選擇你們的深有意識呼吸與源頭一體,再次在她的第五維度榮耀中恢復更多的上帝藍圖和地球的神聖設計。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