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蓋亞的黃金時代-邁克Quinsey的高級自我信息

勢頭正在加強,這將加速第一次的變化,預示著新的措施開始實施,這將標誌著
新時代的到來。有一種潛在的緊迫感,以便新的人可以開始替代現在已經達到其目的的舊的,不再適合人們目前的需要。舊的對抗方式將被以友好的方式繼續前進和解決舊問題的衝動所取代,而不使用武力或威脅進行報復。變化必須很快出現,人們會仰慕更大的力量樹立和平合作的良好榜樣。


必須作出重大決定,以改變武裝部隊的作用,這將被視為未來的維和人員。必須達成普遍的協議,減少軍備競賽,戰爭活動必須停止,最終在所有國家都達成和平共處的情況下是不必要的。這需要時間來實現,但是這種變化即將到來,不管目前對於需要為戰爭行動做好準備的感覺。無論如何,戰爭的想法不再是一個選擇,那些懷有這樣的想法的人會發現他們的企圖將被拒絕和阻止。

人類從古老的時代開始,意識到生命比充滿歷史書籍的連續戰爭還要多。自從你通過這個標記以來,許多需要學習的教訓早已不復存在,現在是拒絕任何違背和平合作的東西的時候了。戰爭販子們將逐漸擺脫權威和權力的束縛,新任命的人選更適合處理那些會帶來世界和平的可喜變化。請放心,改變的計劃將繼續下去,為一個能夠享受新的自由和幸福的和平和安定的社會鋪平道路。

人們越早意識到他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規劃他們自己的升天之路,他們就越早受益於現在正在等待的機會。你從上一輪攜帶的行李不再是障礙,前面的道路是筆直而不復雜的。把目光瞄准你的目標,直奔升天。不要讓任何人或其他任何事情拖延你的進度,並確保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所面臨的任務將變得更加容易。除非你允許,否則你根本不會受到其他任何人的影響,所以要堅定不移地完全放心。這個新時代允許其他人幫助你,你會發現你的指南會接近你,應該幫助被要求。

人類一直在耐心地等待許多有益的變化中的第一個。目前包括從Zim開始的貨幣升值,似乎已經準備就緒,等待信號開始。這種設置需要一些廣泛的安排,而這些安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終的變化也是一樣的。時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不會出現任何錯誤,每筆交易都必須是流動的和高於上的。這一切都將被視為值得等待,作為許多變化中的第一個將使新時代成為現實。

這麼多準備好把你推進一個你聽到了很長時間的新時代。有些人還沒有把握這樣一個事實:戰爭和所有與這種行為有關的事情將逐漸被淘汰,因為它在更高的震動中沒有地位。人民也發表了言論,並作出必要的改變,使他們有權在沒有戰爭威脅的情況下生活。隨著震動持續抬升,消極行為將會停止。無論如何,無論如何,光線仍然會在振動最低的地方繼續發生變化。不久的將來,當低級能量不再存在於新的水平時,就會達到一個點,絕對的和平將降臨地球。

很多人仍然不確定自己的立場,並堅持熟悉的事物。然而,即將到來的事情已經遠遠超過了你現在的經驗,在各方面都將是你所熟悉的事業的一大進步。生活將比現在容易得多,因為你不會花太多時間來滿足你的日常需求,因為你將有設備來創造你所需要的東西,包括你每天使用的食物。你可以“創造”的東西幾乎沒有限制,包括服裝和其他必需品。

你會很快獨立,因此有更多的時間為自己和追求你的利益。旅行也將有可能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幾乎沒有時間的方法還沒有被介紹。許多工作正在進行,這將大大提高你的生活質量,但也許你會放在你的名單上更長的生命頂部,因為在老化的方式,更高的振動較少,直到最終根本不會發生。顯然不是所有這些變化都會在一夜之間來臨,但是你有很多的期待,因為你注定要成為銀河的生命。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向阿森松方向前進,如果這是你的雄心壯志,那麼你就會堅信自己的信念,你們將會幫助它成為你的現實。振動持續升高的事實意味著你也將做同樣的事情,只要你保持你的目標,不要讓任何負面的東西拉動你的震動。這可能聽起來像是一個艱難的挑戰,但讓你保持自己的任務,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強大,更有針對性,比較容易。千萬不要忽視這樣一個事實:在任何時候你都有你的指導員參加,他們將盡全力讓你走上正軌。他們總是靠近你,所以邀請他們陪你走上阿森鬆的道路。

如果你懷疑自己有能力繼續升天的過程,記住你已經抓住這個機會上升了,雖然有些人可以在相對孤立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但自2012年以來,振動的提升是一個機會任何靈魂起來。然而,你必須把自己應用於這個任務,並且在有幫助和堅定的意圖的情況下,你沒有理由不能實現你的目標。但是,你不能帶走沒有足夠振動的人。保持積極的態度,如果你也可以在途中幫助別人,那就這樣吧。

我給你留下了愛和祝福,願你的光照亮你的日子和完成的道路。這個消息來自我的高級自我。

在愛和光。     邁克Quinsey。


​​由史蒂夫Beckow     邁克Quinsey的更高的自我信息,2018年2月2日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email_MQuinsey02-0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