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如果3D人試圖在更高維度上生活會發生什麼?

Arcturians最近提出了這個問題,即那些不選擇提升或者不能適應更高維度更加
清晰的氛圍的人的命運。 (1)


在過去,當我被問到他們的情況會是什麼樣的時候,我會說他們會覺得他們無法在更加環境友好的環境中呼吸。所以他們必須 - 並且想要 - 留下來。我特別想到那些我們稱之為“頑抗者”的人。

我可以從相關領域就這個問題找到最接近的討論,這將是來世評論員提供的證據。他們擴大了我對試圖“提高”的人會發生什麼的理解。

我需要說清楚,這些討論適合第三維生物尋求更高的價值,參觀等。

神聖母親告訴我們,這不會發生在那些升入我們後升天世界新領域的人身上。我們將能夠訪問我們的燈光中的所有更高的領域。

但對於那些選擇留在第三維的人來說,情況並非如此。

在我們開始之前的最後一點。

只有在第三個維度,“聖人”和“罪人”才會肩並肩。在第四個維度,他們被整理出來,“罪人”去黑暗飛機,“聖徒”去更高的夏日之地。或者這樣的事情站立。

到第五維和更高的“罪人”不能進入。正是本文中描述的過程揭示了排序過程發生的機制。

當我們談論分離的時候,這個機制 - 缺乏進入更高領域的能力 - 在下文中描述。

好。讓我們讓我們的舉報人告訴我們,如果一個低維度的人試圖在老的星體飛機上升高會發生什麼。同樣的機制會導致上升意識和下降意識之間的分離。

TE勞倫斯,“阿拉伯的勞倫斯”,描述了低維度人員如何被排除在較高維度之外。

他解釋說,不僅空氣似乎對低維度的人太敏感,而且光對他們來說太強烈了。

“無論我們的自然飛機是什麼......在準備好之前上升,都意味著空氣太過稀薄,光線過強,無法承受。所以每個人都必須到自己的位置並待在那裡,直到發展將他吸​​引到更高的領域。“(2)

在另一個地方,他進一步進行了討論:

“如果一個人試圖生活在那種仍然存在於地球不潔的污點中的靈性空氣中([他的飛機高於勞倫斯所佔據的空間]),他的痛苦就會變得可怕,像他所能擁有的快樂一樣激烈當他清洗了他們。“(3)

那些“地球上不潔的污漬”正是我們通過主張清理瓦薩並寬恕他人侵犯他人的方式在博客上提到的。

麥克斯溫證明,他發現更高境界的光明不能忍受,所以他不得不散步牧場。

“我們之上的世界更光明幸福。如果我去那裡(我可以),我發現它太亮; 光傷害了我的眼睛。而且振動非常細緻,我無法回應他們!所以我倒車並回到這個世界-這恰好適合我!“(4)

Paul Beard的“ Living On”中的 Harry Dodd 暗示,如果人們太高,就會陷入夢幻狀態。我以前沒聽過這個指控。

“因為失去意識,人不能升得更高。伴隨著更大發展的人,可以走得更遠; 但是,如果一個人比自己的意識要高得多,那麼一個夢幻般的狀態就會出現,而且沒有任何清晰的記錄。我以這種方式旅行,以便理解它。“(5)

主教羅伯特休·本森描述了他走到一個更高領域的邊界然後進入某種方式的感覺:

“當我們走向更高境界的時候,......我們看到我們周圍的土地變得越來越空靈,越來越精緻,這對我們這些還沒有充分發展成為這個領域的居民的人們形成了天然的障礙。...

“要從我居住的這個領域轉到另一個更高的領域,我會發現自己在輕微上升的地面上行走。隨著我的進行,我會看到所有明確無誤的標誌- 並感受它們- 一個更加精神完善的境界。

“當我不能進一步走下去的時候,最終會在我的行走中出現一個問題,因為我會在精神上感到最不舒服。如果我應該愚蠢地試圖蔑視這些感受,我應該最終發現,我完全無法在沒有我無法承受的感受的情況下冒險前進。“(6)

不僅不可能推進進步,而且我們前方的一切都會變得不可見。

“我不應該在我面前看到任何東西,只有在我身後的東西。但是,無論我們是站在其中一個邊界上,還是我們處於我們自己境界的範圍之內,在高境界變得不可見的領域與橋樑之間出現了某種界限。

“正如某些光線對地上的眼睛是不可見的,某些音樂聲音對地上的耳朵是聽不見的,更高的境界對下層的居民是不可見的。

“原因是每個領域都具有比它低的更高的振動速率,因此對於那些生活在它下面的人是不可見和聽不見的。”(7)

儘管如此,還是可以做出安排,讓個人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更高的領域,而不會太難受。

擁有護身符,比如斗篷或水晶,或者是更進化靈魂的伴奏,可以在更高維度上為我們帶來舒適的時間。如果我們是振動共振的第三/第四維 - 即音高,就像它一樣。

本森主教描述了參觀高層飛機的一些輔助工具。在他的時間和星體的地方。

“當一個較低領域的人走向更高的領域時,他們總是通過權威來獲得,或者歸屬於旅行者,或者是一個更高領域的其他人,他們將擔任陪同。

“在前一種情況下,這種權力採用給予持有人的符號或標誌的形式,持有人將永遠在每一次接受 - 甚至不需要 - - 他可能需要的每一種援助。

“這些符號中的許多都有力量保護旅行者免受更高靈性氣氛的壓倒性影響。當然,後者不會傷害靈魂,但是當一個人在完全黑暗中長時間逗留後出現在燦爛的陽光下時,如此沒有準備的靈魂會發現自己與地球上的情況大致相同。

“但就如同地球上的陽光一樣,經過一段合適的時間之後,人們可以在正常的明亮光線下再次完全放鬆,但在較高境界的情況並非如此。那裡沒有這種適應性。“致盲”效應將持續到較低狀態之一。

“但是,如果有一個完美的安排,就會提供一些手段,使得來訪的靈魂不會有精神上的不適或不快樂。而這正是人們所期待的,因為這樣的訪問是為了快樂的原因,而不是作為精神耐力和耐力的測試。

“當有必要進入更高層次的旅程時,在很多情況下,這些領域的居民應該像對待埃德溫一樣,為自己的衝鋒投擲斗篷,當我們走到較低的範圍時,在較低的範圍內,把保護手臂扔在我們身邊。“(8)

所以護身符或指導者可以給我們時間去拜訪更高的領域。

試圖提升或訪問更高領域的“頑固分子”會發現自己甚至無法忍受它的邊界。他們會很快回到舒適熟悉的第三維。 (9)

天堂公司正在做出一切可能的安排,讓最多數量的人上升,因此無法預測結果會是什麼。

但是正如Arcturians指出的那樣,我們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已經上升了。一旦那些仍然以“對他人的權力”陷入困境的人剝離了那些血腥的話,他們可能會回到原來的維度。

我發現很難預測事情會如何結束。不過,我認為可以預測,大多數人可能會提升是安全的。

腳註

(1)“用行星治療重新平衡地球 - 2018年2月16日通過Suzanne Lie 2-2-17的Arcturians,” http://goldenageofgaia.com/?p=292515。

(2)TE勞倫斯通過簡舍伍德,中等,後驗期刊。來自TE Lawrence的通信。倫敦:Spearman,1964,58-9。

(3)同上,86。

(4)邁克斯溫在碧玉斯溫,從我的世界到你的:一個年輕人的來世的帳戶。紐約:沃克,1977,24。

(5)Paul Dard的Harry Dodd,Living On。意識如何在死後繼續和發展。紐約:Continuum,1981,128。

(6)羅伯特休·本森主教通過安東尼·博爾吉亞,媒體,世界上看不見的生活。 MAP,1993,131-2。

(7)同上,第132-3頁。

(8)同上,第62-3頁。

(9)只有在第三維上,“聖人”和“罪人”才會肩並肩。在第四個維度,他們被整理出來。在第五維和更高的“罪人”不能進入。本文中描述的過程描述排序發生的機制。


2018年2月18日由史蒂夫Beck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