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為生命做出高貴的選擇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幫助我敞開自己進入到鮮活的生命之光,那嶄新且擴展的覺知場域中,它在此時已可為全人類使用。

我請求對於我所需求的一切擁有更清晰的想法,讓我在我生活中的每個領域都得到更多幸福,更多成功。

當我把這些神聖的話語自我的心中道出,便是被賦權以神聖之光的言語能量,我祈請成為一個清晰的管道,錨定這股頻率貢獻給地球母親,以更多充滿恩典的方式利益他人。

就在我以靈性的認知與此刻鮮活的光之場域對齊之​​時,願我和全人類都建立更深度的靈性連接,讓此刻的我們都可受用。

願所有人都擁有這純粹潛能與恩典的賦權,為處於地球之上我們的意識覺醒服務。感謝您,神聖的臨在,便是如此。

做出你的選擇,面向你生命中更大的和平與喜悅,那麼,全宇宙的力量都將在你身後為你提供援助和加持!


親愛的你:
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天使群體在沒有得到祈請之前不能貿然行動。 “祈請,你就會收到!”這曾是大師耶穌的名句。

所以,對於你,很重要的一點也是如此,從一個時刻到另一個時刻,若是對於你任何的選擇有所需求,提出請求!

當你以一種積極正向的方式做出你的一份選擇,替代那負面性的作為,就意味著你的選擇,它是關於“接納”而不是“評判”,更不是由別人替你做出。

此時的你同意先付出,而不是一味等待讓自己獲得。所有這些選擇實際上代表著你內心和意識的敞開,接收你最高利益的所得。

當你對所面臨的一切問題選擇最高利益,你便標記了這個可能的能量,讓宇宙前來協助於你。奇蹟會圍繞著你自然發生,當然,這需要你對它們善於接納的態度。

人們將突然間以一種你並未期待的不同方式給你所需和支持。同步性的事件會以各種方式出現,甚至是你從未想過的可能!

這是造物主恩典的自然流動,對於所有願意傾聽,樂意與“神聖能量”和諧合作的人們而言總是可能,這會讓全宇宙的力量在他們身後提供助力。

存在一股宇宙能量的流動,它總是在等待你的命令。你生活在一條一切創造的河流,一個“萬能且無限”的純粹潛能場域中。

當你與你真心希望的目標處於對齊,開放自己去接納和接收,這股力量強大的創造河路將朝向你意圖的方向流動。這是生命自然的秩序,只是,對於你感覺會像是一次奇蹟。

這些結果不單是你對自己美好生活的渴望,也應允許他人來愛和支持你。這就必然包括對你所需求的目標有著非常清晰的認知。

但也要求你擁有信心,知道必然存在一種更偉大的秩序和良善力量參與運作,讓所有信任的人獲益。

所以,請接受,圍繞你的生活一直存在一些事件和發生,它是一種映照和投射,反應出你內心世界的動向。

請開始做出一些小的選擇去體驗愛,取代恐懼;原諒那些曾經令你委屈或錯怪你的人,即便那些行為顯得不可原諒;送出感謝,替代那些你因未曾得到而升起的抱怨,相信在你的生活中,當你真正願意接收,這時,奇蹟就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

這種態度上的轉變會帶來一份更偉大的愛,喜悅和滿足的回饋,呈現在你的生命裡。這全部一切都從你這裡開始,伴隨你真誠的意願,讓天使群體和造物主的臨在前來協助和加持你。

請記住今天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贈言:
做出你的選擇,面向你生命中更大的和平與喜悅,那麼,全宇宙的力量都將在你身後為你提供援助和加持!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