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五次元的靈魂揚升》

大天使加百列是大天使能量裡的純白色的來源,因為白色涵括了全部的光譜。他
代表著蘊藏在人類心裡一種更優質的純淨。


大天使加百列,目前正照管著這個星球的以及地球上一切有情眾生的淨化。他掌管火元素,高舉著純淨的白色火焰,用它的轉化力量盡可能讓一切事物達到最高的頻率。在與風元素的獨角獸、土元素的蓋亞女神和水元素的波賽頓一起工作時,是他守護那個預示地球未來的光層次的藍圖。假如你渴望揚升到更高的層次,你可以祈請大天使加百列協助你清理你自己的,以及地球的稠密能量。

大天使加百列的雙生火焰是大天使荷伯。她是鑽石的各介面裡的彩虹,帶來的是新的機會與靈感。當你看到彩虹,內心因為喜樂而跳躍時,她為你打開了新的門,讓你的道路閃耀著光。


大天使加百列與海底輪、生殖輪和臍輪

大天使加百列主管人類和地球的海底輪、生殖輪和臍輪的開展。

海底輪

五次元的海底輪是白金色的,當我們達到這個頻率時,我們的生活的基礎是發亮的幸福與喜悅,這一切是立基於對宇宙的全然信任,相信它會為我們提供一切所需。目前,海底輪的淤塞阻礙了很多人的揚升進程,因為他們對於金錢和權利的看法受到整體意識的影響,這一點是需要改善的。假如我們請大天使加百列來做這件事,他會協助我們清理海底輪。但是,他可能會給我們一些課題幫助我們做清理!

地球的海底輪是在中國北方的山上,我們可以觀想大天使加百列純白的鑽石之光照耀在這個地區的上方,這是我們幫助地球的方法。地球的脈輪和人類的脈輪之間是一種共生的關係,當有足夠的人清理好他們的海底輪,位於中國的地球海底輪也會亮起來,反之亦然,所以我們是有能力造成一些改變的。

生殖輪

地球的生殖輪位於檀香山。在五次元的層次上它是很美的淡粉紅色光,充滿了至高無上的愛。

因為五次元能量再度交還給我們,人際的關係若不能為彼此帶來最大的利益,當事人可能會分開,也有可能進入更高的頻率裡。很多的關係都在轉化當中,也有很多的雙生火焰或靈魂伴侶的關係也在重新恢復當中。

在我們的業力輪完全成任務之後,我們會有機會用愛與恩典做出生前抉擇,他會開始轉化家庭的生活。我們可以召請大天使加百列淨化我們的家庭業力,讓我們的家庭重獲自由。

當我們把頻率提升到更高的五次元時,我們的身體必須是完全健康的。在生殖輪的振動提高時,大天使加百列帶來了有關我們內在最健康的性愛和情緒的五次元的藍圖。我們可以請他加快此事的進展,但是你必須知道,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某些課題。

我們也可以請大天使加百列幫忙提升人類這個脈輪的振動。

臍輪

在亞特拉蘭提斯的黃金時期,每個人的臍輪和薦骨輪都是分開的兩個脈輪。但是在五次元的脈輪萎縮並被三次元的取代之時,這兩個脈輪合而為一,但它們現在又要分開了。

臍輪是鮮亮的橘色,也是地球一體化的顏色。當它完全是五次元的,並且光芒四射時,我們將會完全接納彼此以及所有的文化與宗教,因為我們已經整合好了這個星球的基督意識。

這是五次元的社區和美好的城市將要合併的時候,分離線將不復存在,也不再需要護照。我們會看到彼此內在的神性。我們將會成為一體。召請大天使加百列幫助你守護著這個人類的願景。


簡單性

簡單是最美好的。真理永遠都是很清楚、明確和容易看到的。大天使加百列可以幫我們直指出真理中的簡單性。生命中的各種狀況和課題,往往比它剛開始時看起來更明顯易懂。甚至,假如我們做的事是最有利於一切的,大天使加百列保證將有一個適合每一個人的、簡單的解決方法,會逐漸形成。他拿著真理的鏡子,要讓我們看到過生活最不費功夫的方法。


明晰之鑽

假如你不清楚生活中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或者你必須做出選擇或決定時,安靜地坐著,然後請大天使加百列帶給你明晰。他會把事情的狀況中雜亂的部分加以清理,讓你可以看到更高的見解,他也可能給你顯示一個朕兆,或者提供一個可能性。

因為幻相的帷幕已開始升起,人們的想法也變得更困惑,因為前幾世的記憶和情緒正在融入現在的,它們有時被認知、解決,並加以清除。我們稱之為平行滲濾( parallel bleed-through ),而當這些想法和情緒出現時,你可能會覺得相當困惑。大天使加百列可以替你把它分辨清楚,然後放一個明晰之鑽在你的上方。你只需要開口提出請求既可。


大天使加百列的以太能量中心

大天使加百列的能量中心是在雪士達山的上方,雪士達山是位於美國北加州山脈裡一個白雪蓋頂的美麗之山。你可以在這裡接觸到他的純淨、明晰和智慧,並跟他一起啟動你的海底輪、生殖輪和臍輪,再加以清理。

從以太界的觀點來看,他的能量中心很像一個鑽石。假如你希望在睡眠中造訪該地,請他的天使們接你,並把你的靈體帶到那裡接受你所需要的明晰、淨化或者更高的光。在白天裡想著大天使加百列也會有助益,因為這會幫助你更適應他的振動,你才能為晚上的約定做好準備。假如你想要在冥想中造訪這個能量中心,建議​​​​你做這個觀想:


造訪加百列能量中心的冥想

觀想造訪大天使加百列的能量中心

1. 找一個你可以放鬆又不被干擾的地方。可能的話點上蠟燭。

2. 安靜地坐著,自然地呼吸,心中期望造訪大天使加百列的以太能量中心。

3. 觀想根從你腳向下延伸,深入到地球裡,讓自己根植大地。

4. 請大天使麥可為你披上他深藍色的防護斗篷。

5. 請大天使加百列把純淨的明晰之鑽放在你能量場的上方,置你於最高的光中。

6. 請他啟動你的海底輪,把裡面所有的紅色能量,以逆時鐘方向快速旋轉的方式加以排除,再把閃耀的白金色光以順時鐘方向快速旋轉的方式帶入。

7. 觀想你的生活中充滿了無比的幸福和喜悅。

8. 請他啟動你的生殖輪,把裡面所有的沉重和陰暗能量,以逆時鐘方向快速旋轉的方式加以排除,再把發出粉紅光亮的無上之愛以順時鐘方向快速旋轉帶入。

9. 觀想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健康有活力,全世界所有的家庭都在愛與合心中連結在一起。

10. 請大天使加百列啟動你臍輪全部的光輝。

11. 觀想自己與大天使加百列牽手快樂地走在你金色的揚升之道上。

12. 請大間使加百列,把你的鑽石向四周擴大到足以包覆全世界。

13. 你現在可以請他的天使們把你帶到他的能量中心:

「親愛的大天使加百列,我請你。懇求你派遣你的純白色天使來引導我到你的以太能量中心。」

14. 假如你有具體的要求,現在就提出來。

15. 徹底放輕鬆,觀想自己被帶進在雪士達山上方一個巨大的、閃耀著光的宇宙鑽石裡。

16. 只要有需要,你可以在這裡休息,然後感謝大天使加百列,再回到最初的起點。


原創 2018-02-05 黛安娜庫柏/提姆 新紀元揚升之光
音頻編輯:微信平台 xinjiyuan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