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18年2月- 地球議會的米拉傳訊

問候,我是米拉。今天我從地球議會向你們發言,這裡是我目前最精力集中的
領域,協助你們和地球母親的揚升。


今天我不但傳遞並延伸給你們來自地球議會全體成員愛的問候,還包括昴宿星議會,你們的銀河朋友和光之家人。

你們正生活在一段意義非凡的時刻,只有其本身就已卓越且非凡的存有才能生活在這個榮耀時期。

我們如此欽佩你們的韌性和不屈的意志,原因在於你們正處在這些迷亂與恍惚構成的最後階段。是的,你們正走出並擺脫你們意識的迷惑,生活的混亂,準備自己被引領進入更高維度。

每一天,許多人都在致力讓自己從麻木與沈睡的狀態醒來,這些導致你們無明的力量和障礙以其蓄意的用意安放在你們星球四處,目的只有一個,為了阻止你們去做此刻你們在進行的工作。

你們正從這個干擾和吞噬這顆星球已經太久的黑暗能量中解脫自己和你們的星球,不單非常成功,所展示的實力也遠超估算。這些陰暗的能量如洶湧的暗流,不知何時就會從哪裡陡然出現,你們已經留意,混亂還在逐級增加。

不過,我們真正看到的是一塊標誌著從黑暗中凱旋榮陞的豐碑,它所閃現的不朽之光芒。這能夠緩和你們緊繃的神經,尤其是你們中那些超敏感體質的人,很容易感知到地球周圍,以及地球內部所發生的事情。

我們對你們的建議是,對於這股轉變之風潮,最大且最有效的駕馭方式是- 以簡單的心態清晰透徹的認清,只需單純成為你自己,不吸收不關注外界媒體的信息轟炸,不附和,不選邊站隊,不盲目跟隨,只是閃耀你自己的光,就是你此刻在做也應該進行的工作。

我們知道,你們的主流媒體至始至終都在散播最不實的虛假消息。我們真正稱讚的是在互聯網上以真實的真相啟蒙你們的分享者。

對於目前所發生一切的確切事實,你們中間有這麼一些人的確能夠清楚看清。請支持這些以身犯險告知你們事實的勇敢的人,總有一天,你們所接收的信息將直接來自,如這位靈媒所偏好稱呼的- CBS(天界信息播報系統)。

是的,真正的CBS,將和人類有太多需要分享的內容。你們將了解有關地球的真正歷史,你們將可以直接與我們的造物主對話,能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彼此交談。

你們也將能夠與動物,元素精靈和自然精靈對話。這陳舊的控制系統正節節崩塌,你們已經注意到,他們編造的故事越來越缺乏可信度,不是嗎?他們總是喜歡誇大事實,現在卻反過來栽在自己頭上。

有很多驚喜等待著為你們揭幕,好的驚喜就像是你在參加一次盛大的聚會,不過也有另一些驚喜,它就不會那麼有趣,原因是它的必要目的在於把黑暗勢力連根拔除。

我們知道,你們中間有一些人對自己不斷發現的可怕事實和真相感到心碎,當這一切過去後等待你們所有人的將是一次最盛大的慶祝典禮。

你們將品嚐到生活真正的美好,暢飲心善本真的甜美甘露,這是因你們的奉獻精神和決心所贏得,也是這個計劃最關鍵的部分。

我是米拉,向你們所有人送出無限的愛!

地球議會的米拉傳訊


由 Valerie Donner 傳遞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