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2018年能量匯聚 - 更高軌跡就在此刻

祝福,光之部落的成員:
這次的神聖等離子脈衝(2月15日太陽風暴)遞交了其獨一無二的光子編碼,激活遠古的揚升全息模版和聯合意識。簡單而言,這次事件是更高軌跡和其體現的一次非常明顯的放大。


我們獲得了獨一無二的潛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呈現出人類集體的更高軌跡。這些觸發經由光子浪潮啟動,就在此刻發生。

這次的星門啟動發生在2月3日週六(感謝你們那些協助此次工作的朋友),一股頻率的流動包含遠古的激活編碼已開始運作。這設置了太陽風活動和這週出現的太陽風暴,所以,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會非常忙碌。


遠古編碼:為何你們的激活正在改變

觀想這些遠古模版和等離子頻率就像是一個鎖和一把鑰匙。這些鎖被印記在蓋亞母親的大地深處;這些遠古編碼是為揚升準備,此刻還處於休眠,靜靜等待激活的發生。

你們中許多一直在進行柵格/門戶工作的朋友,曾經就是在蓋亞地底深處播種這些編碼的存有,或者至少與星際長老團體以及祂們所做的工作有著一些關聯。

正來臨的光之頻率,等離子脈衝能量是解鎖這些遠古編碼的關鍵因素。它是一次振動層面的匹配與符合。我們已開啟這些遠古模版的通道,蓋亞母親也正在利用所有的光之工作提升她的頻率,星門鎖定狀態的解除得益於光子能量的遞交,利用等離子脈衝激活並釋放這些編碼。

這些遠古模版並非從屬那些過去的神聖地點或已被破壞聖地的結構。而是處在大地母親地底之下的更深處,幾乎靠近蓋亞水晶核心的遠古編碼,以這樣的深度,使得它們無法輕易被觸及或隨意被修改。

正是因為首要基督時間線在此刻被予以激活,這些已激活的編碼也被開啟,進入到水晶DNA中。這才是它們的目的 - 基督/水晶/聯合意識 - 才是它們的真正目標。

這也說明為何你們中有如此多人正與你們的遠古自己進行融合。因為時間線的崩塌,遠古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正融匯於“當下的自己”,完成一次三位一體的神聖意識聯合。

對於星際種子,流浪者和那些正行走於揚昇道途的朋友而言,這會是一次非常強力的體驗。就基督意識而言,你們的DNA中就已包含這些標誌性的編碼。

在11-11-11門戶期間,基督之光已降臨於每個人“心”間。當你選擇“基於心”的方式生活,DNA便會協同這些編碼被激活。

這些遠古編碼中的其中一些會刺激遠古記憶或技能的恢復,用於當前的服務工作。這些便是在我們去年秋天談到過的“新技能”,不過會有一些不同的感覺。

這些激活,其強度和量級超出身體自身的調解能力,所以,就需要額外的睡眠和休息來整合它。我曾在去年收到過提醒,這些光子編碼的激活,一些只能在睡眠時被整合。所以,就是這樣。

這些編碼的激活感覺會像是一次純粹的意識轉變,這和2016年發生的基督激活有點類似。不過還是不同,它更強力,更粗獷且基於多重維度,與我們首要的基督時間線相關。

甚至是在近期,陳舊時間線的結束在物理層面(骨折,犯病,運勢的改變等等)也在非常明顯體現,並且對於很多人來說新的軌跡也已開始,這次的轉變也同樣發生在每一位已覺醒的人身上。

個人習慣的改變也在發生。由於這個分歧點越來越物質化,時間線的轉變也將同樣如此。時間線甚至可以以物理的方式被見到。

再次,分歧點,它僅僅是體驗的選擇,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柵格工作者,門戶守護者和光之工作者們的服務正在盡其最大努力,讓所有人在此刻體驗到更高體驗。

想像一下,我們正在抖落陳舊實相,它不再服務於已覺醒人類集體的選擇。我們都是一體,我們都是無限存在。


想像一下,每個人都選擇一種和諧與和平的方式共同存在於蓋亞母親之上。

門戶守護者 - 柵格工作者之間的銜接

在上週,我們呼籲了一次線上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的合作,我得到指引,與那些處於服務中的工作者取得聯繫,把焦點集中在當前時刻。我們這麼做是因為更高的潛能正在向人類集體呈現,而我們的聯合是關鍵,讓所有有意願且熱心的人都能面向這新的體驗。

我們正在尋找一條軌跡,它基於所有人都關心的真實體驗,以聯合意識的作用最終實現,就在今年。這其中的一些關鍵部分在我們說話的同時就已觸發和發生。

這個時刻已被宣告,太陽門戶的開啟和遠古編碼激活。這就是此刻聯合意識起到的效力,設置意圖,跟隨更高力量的流動,接著讓它顯化。

日食和日食之後

這次的日食力量以其特徵而言力量非同小可,並且還伴隨著太陽風暴的遞交,這是以實際的現象向我們展示出,我們聯合統一意圖的引導是非常精確的。

熱度在不斷上升並面向日食得以開啟,同時還伴隨有持續24小時的太陽風暴。這便是我們以聯合聚焦的意圖所呈現出的更高軌蹟的結果。

在2018年上半年,我們擁有兩條揚昇放大路線。從剛剛發生的日食之後,將存在一個時期(日食發生時間是2月15日,週四,太平洋時間凌晨1點06分),並延伸至3月份的“春分”。

屆時,這股能量將獲得尤為特別的聚焦,作為基督/聯合/水晶意識的物理體現。這是在物理層面更高,更純粹意識的體驗,以多重維度面向的融合體現。

這會協助在一個全球層面錨定聯合意識,首先,它會在“引路人”身上體現,隨後是全球激活。

我能夠感受這次的發生已處於我生命能量的流動中,這是一份祝福,有時候表現得相當激烈,甚至是致幻般的感覺。不過,相比過去的激活卻也顯得有些不同(當然,我已經體驗過許多次非常奇怪的激活)。

是的,這就是進入未知疆界的冒險體驗,只是,如果擔心我們自己是否能具備能力應付它的話,當這些體驗揭示時,經常會造成干擾。所以,擔心和擔憂是毫無必要的。

典型的例子是,我們感覺被這些空間體驗淹沒,就像是我們可能永遠陷在這種狀態中。然而,在第二天,我們再次恢復平衡,又對自己擁有信心。

這次的能量匯入擁有一種非常不同的品質,這股浪潮會一直持續,且越來越強大。

更高軌蹟的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 此刻就在發生中 - 其焦點集中在聯合/基督意識層面。這次的激活讓我們的遠古自我進入到完整,與我們的未來自己一同返回此刻的揚升時間點,匯入到當下。

這也說明,為何我們會體驗到一些自己身份丟失的感覺。如果你以頭腦意志試圖保持你自身的這些面向處於分離,阻止它們相互融合(過去自己,未來自己,其他分身,內在的自己,等等),那麼這股聯合意識的頻率就無法激活DNA,也無法展示出宇宙源頭的合一自我意識體驗。

第二階段會出現在4月到7月,其目標放在一次全球化的聯合意識體驗。這是此刻就處於檯面的更高軌跡,是某件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跟進和處理的任務,而不僅僅是那些建立蓋亞格柵的工作者。

對於光之工作者而言,這是一次全球範圍的請求。以你自己的生命能量進入“新地球”體驗,其目的是設定人類集體處在一個更高軌跡。

再次,這些都是潛在可能,意味著我們都處於一個“自由意志”的環境裡。那些選擇並訓練自己去體現它的人,將會接收到。

這些頻率和宇宙射線的強度,以及太陽風暴的等離子拋射,都不可能以任何方式被削弱或過濾,不再可能!

這會允許我們獲得一次神聖機會,全面步入到我們最高的服務和選擇中,通過我們自己的思想,話語和行為每時每刻實際的展現。更高時間線早就已經存在,這是一次極佳的機會,讓盡可能多,願意進入這更高體驗的人提升自己,時間就是今年!

如果你選擇參與這條更高的時間線,就可以加入我們,一同把焦點集中在新地球的動態流動上,而不管那些外在世界或內心世界的種種幻像如何干擾。

一如往常,我們是以活躍的姿態參與其中,確保我們的兄弟姐妹都能得到每一份機會,走入到已揚升蓋亞和聯合意識的全新體驗中。


抽出時間,每天都進行冥想,如果你願意跟隨新地球願景,就盡可能且經常的進行這樣的冥想。監督你自己的話語,它們同樣會創造強力的影響,包括你的想法和情緒也同樣如此。

用語言道出愛,仁慈,和含有建設性意見的話語,而不是埋怨或怪罪,體現出你的創造性力量,你的美麗,你的耐心,你的感恩之心和寬恕之心。

解決你那些還未解決的問題。尊重蓋亞母親,因為她會被你所展現的行為影響。以你自己的獨特方式創建朝向這全新更高軌蹟的動態勢能。

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

這些激活會一直持續,門戶也為我們大大敞開,在每個時刻與我們互動。我們的確已獲得機會之窗,此時它需求的是更強力的焦點,處於聯合,這時,一種更高潛能就會出現。

感謝你們參與進來,利用你們多重維度本我的力量,以你們的純善之心加強它。

也許這就是我們為人類集體所能提供的最美好的禮物,完全展現我們自己,體現全新的意識層次,讓它能為所有人所用。

週日全球冥想向所有人開放。這一季節,我們的焦點集中在門戶和柵格上。請加入我們共同創造純粹意識場域。

週日冥想時間是太平洋時間上午8點11分,11點11分,下午5點11分。以你自己的方式,基於全球和平,神性之愛和揚升冥想33分鐘。在你參與的同時感受,接引並成為光。

這是一次聯合創造。我們深深感謝你們對這些冥想的傳播和傳遞,你們也可以組成團體在周日的任何時間進行團體化的冥想,也可以建立社區媒體,邀請其他人參與進來。

在這一刻,我們是以“一體”在共同創造與合作!

在愛,服務和光中     桑德拉


來自U2靈性的實相     更高軌跡就在此刻
由 Sandra Walter 著文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