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約書亞】完整的人類,全然的神性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你們的朋友和兄弟。請在此刻感受你們作為一個
“共同體”的連接。你們來到這裡有著一個原因。遠古的記憶會在你拜訪這些古老的神殿和墓穴時被喚醒,這其中一些記憶是痛苦且並不舒適。


痛苦的記憶是一股堆積在你靈魂之中,依舊歸屬其一部分的能量,它們在尋找方法獲得解決,能被釋放和解脫。

你可以成為這位解放者。當你與那些心意相似的人們處在一起時,會有很大幫助。

因為在這個塵世的實相中,沒有任何事能比獲得另一人始終的陪伴,接納和理解能讓你感覺安慰;也沒有任何天使或指導靈能為你提供這與你心意相通的人所給予的舒適。

當你處於地球之上,與你的靈魂家人相會非常珍貴。你們可以彼此協助和支持,當這樣做的同時,你們就在給地球帶來一股嶄新且清澈的能量。請細心感受在你們所有人之間的這份連接,並把它根植。

感受這股能量流經你們的內心,把你們緊緊連接。當你靜靜感受這股自由分享的能量時,也把它與地球母親連接。允許大地母親也加入你們彼此間的重聚中來。

自從古埃及時代的歷程之後,你們已進化很多。在那個時代,曾出現過一股宇宙能量衝擊這塊大陸,就像我之前與你們說過的,在接受這股能量衝擊的洗禮時,你也曾經在場。

你們是這最高階的群體,最富有知識且最為進化的人,從你們所從屬的靈魂層次貢獻著力量。這部分的你深愛著地球,這部分的你珍惜著人類。

你們幾乎就像是地球和人類的父母,不過,人類在那時還未完全整合,或足夠領悟你們曾希望傳達的智慧,也無法理解你們的能量。所以,你決定再次降臨地球,再度化身在一副人類軀體內,目的是更深入這困境,這地球上緻密和極端的對立二元中,去理解它。

在那個時代,你們中一部分人已完成了它的旅程。在古埃及文明之前,其實還存在著另一個更為古老的文明,它被稱之為亞特蘭蒂斯,在這個文明內你們曾經非常活躍的參與其中,表達和傳播你們的知識。

在你們的內心曾都擁有遠大志向和一些野心,以及對人類情緒和他們生活的一種錯誤理解。曾經的你們,你們的人類之心未能完全醒來,當亞特蘭蒂斯越來越趨近它的終結時,事情的發展脫離平衡,這導致了大災難和毀滅。

不過,這種種發生也最終打開了你們的內心。的確出現過一次深度危機的時刻,但也允許你們放下高傲的姿態,進入到內心深處。相比之前,你們曾是把更多的焦點置放在你們的精神力量上,你們卓越的頭腦,也包括你們的頂輪。

當亞特蘭蒂斯走向毀滅時,你靈魂的能量從一個更深的人性層面得以覺醒。在你的心中,一股愛的能量,一種謙卑的品質被喚醒。你了解到曾經的自己試圖逼迫事情發展,蠻橫尋求結果。其實上你本應放下身姿,尊重成為人類的這個事實。

在那之後(亞特蘭蒂斯毀滅)你的想法改變了,你希望送出愛與同情的能量,為古埃及帶來智慧的傳承。就像我之前所說過的,在這裡你們開始了“成為人”的生活,但要與你自身更高且更為進化的部分融合曾是那樣困難,應對這個實相的緻密和粗糙能量幾乎無法調和。

感受這曾經的困境,你在那些古老的時期所遭受的痛苦。你們曾經都是意識的先鋒。它讓你們在很長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孤獨,與所有人格格不入。感受這孤獨,這種無法連接的感受,也請感受你們的勇氣和謙卑,這讓你們承擔了這份重任。我現在邀請你們處理這些陳舊的記憶,因為它們希望得到治愈。


你們再次來到這裡,在此刻你們又重新團結起來。想像一個圓圈的中間有著一塊石頭,一塊大的石頭。它冰冷且堅硬。它包含你因孤獨和黑暗產生的痛苦,在你之前轉世所感受的分離。

接著請感受在這塊石頭之內其實有著多麼巨大的愛,只是在過去它無法得到表達,無法被真切感受。

我現在請你從心中送出你的愛給這塊處於圓圈中央的石頭。你能看到,一股股金色的光線正徐徐進入石頭內部,從裡到外溫暖它。這些痛苦希望得到治療,它已準備好被治愈。

在這塊石頭中央坐著一位小孩。它是你的孩子,它是你的一部分,希望體驗生活,自由表達自己,但很長一段時間來它都無法做到。

現在,這孩子在靜靜感受從你心中輻射出的金色光線,它醒來了。現在,請你看一看,就當這孩子醒來的時候,這塊石頭也發生了變化,變成有著許多艷麗色彩的寶石,從它內部輻射出美麗光芒。

就像一座彩虹那樣美麗。這是你給予地球的禮物,而地球母親也希望能把它回贈給你:請接收她回贈給你的能量。感受在這塊石頭上的孩子,它從屬你的全部。感受它在靠近你,最終,它發現了它的父母- 你更高的自己在此刻能降臨地球。

允許這小孩進入你,允許你和它相互融合。感受它其實多麼的需要你,在你生活的此刻,最被迫切需要的能量是什麼?

如果你尊重你內心的這個小孩,也表示你尊重自己的生活,尊重你作為人類的這個自己。

你已準備好超越這累生累世的轉生循環,在這裡,在更高和更低之間,在你人類的所屬部分被分離和隔絕。像一個孩子那樣去生活,以一顆敞開的內心,活出自覺的意識。

你當然可以信任你自己的直覺,你並不需要時時刻刻以一種靈性的觀點武裝自己,回顧與權衡它們。你的靈性本質已經降臨,它就在你的心間,現在它希望能獲得完全誕生,在你的下腹部,在你較低脈輪系統中得以整合。這是最後一步。

為了允許你們的力量真正降臨,你們一直都這般猶豫,種種保留。就請現在去感受它,允許它下降,讓你靈魂的能量沉入你的下腹部,你的根輪,通過你的腿部,腳底與大地母親連接。

信任你的情緒,信任你的想像力。在此刻你處於這裡是為體驗喜悅和輕鬆。這就是你所尋求的療愈能量。你變得敏感,這就可能有時候讓較低脈輪無法很好根植,而你也不能完全落地,你的敏感可能讓你受到外界能量的影響。你的心也可能過於敞開,感到過多的責任,吸收來自他人太多的能量。

這不是你現在的使命,而應該完全回歸自己。不要再與你自己隔絕開,而是成為一位完整的人類 -尊重你自己,也尊重你所建立的邊界。從自我尊重的基礎出發,一種自然而然的柔和邊界會從你內心呈現。

感受自你海底輪所湧現的強大力量,它處於你脊椎的底部。放手所有對外界事物或能量的執著心態和成癮習慣。只是成為你自己。想像在你周圍存在著一個神聖空間,這裡是你的家。

它是你在整個旅程期間所尋找的真正自己。請在這個空間中呼吸,感受你被自己能量的守護。不論你走到哪裡,不論何時,你都處於這個空間。

在這個空間中,你既完全展現神性,也全然成為人類。你如此完整。

感謝你今天聆聽我的信息,我與你同在!​​​​


宇宙光愛的使者 2018-02-01 09:14:43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