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泰勒斯長老:無止盡的日子】

從泰勒斯的問候!

當妳〈黛安〉在電腦中輸入文字時,我們就站在妳身邊。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妳共度這個美好的早晨。

天氣條件很快地將在地表上發生劇烈的變化,以便你們的日子都像我們的一樣--完美。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們都會談論什麼呢?

現在,你們最喜歡的話題是天氣。嗯,你不會感到驚訝。地表有如此多的變化,讓你永遠不會少於跟鄰居或郵差談論。

這一切都將成為話題,每一件事都是如此新鮮,它會點亮你的眼睛,給每一張臉上帶來微笑,讓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希望。因為最終,你們所有人都將看到,並感受到造物主的愛以實際的形式展現在人類身上。

我們為你們所有人感到興奮!我們為自己感到興奮!因為發生這樣的情況,我們也將獲得神聖的信號。

是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就像你們說的,我們已經“整裝”,並準備出發。我們的心裡充滿了對你們所有人的愛。很快的,我們將能夠展現出我們對你們的愛,為你們所有人帶來科技、淨化你們的污染、治癒你們美麗的身體。

我們對你們的愛是毫無界限的,很快的你們就能學到像我們一樣無條件並深深地去愛。愛是一切,它是一種自由的禮物`,也是你此生中最好的投資。


現在,我們想和你談談關於時間框架的問題---變化的時間框架。旅行的時間框架。治癒自己的時間框架。

所有的時間都不存在!是的,這是正確的,它不存在。它只存在於你們的第三維度世界中,以便你可以用某種漸進的順序來學習你的課程,跟隨你的進步,並看看你走的多遠。但在其它更高維度的世界中,沒有時間; 一切都以循環的方式旋轉,進而同時發生。但在這裡,你需要用這種線性的方式來看待你們世界中的事件。

所以親愛的,不要驚訝於時間似乎正在加速。它看起來似乎正在加速是因為你的意識正在擴展。當你的意識擴展,你的視覺感知與意識也跟著擴展,讓你接受更多存在於你周圍裡更高層面的思想與感覺。 因此,時間似乎正在加速,是因為你正在接受更多的事情,以至於你的日子似乎在競速當中。

很快的,你們將不再使用你們的日曆,不再計算幾天,然後幾個星期、幾個月,最後,你們將完全的停止計數,因為你們將生活在一個無法計數的時間範圍裡,並開始使用宇宙日曆。這就是你們永遠不死的方式。

你們不再計算天數,你們會計算星星。但因為天空中有無數的星星,所以,你很快就會放棄,並去接受一項事實 -- 你們是不朽的存有,你們是無法計數的。

只用無止盡的日子來生活和成長,並以造物主的形象來愛與進化。這對你們來說是一種解脫,你同意嗎?

不再計算天數,不再計算該在什麼時間完成任務 - 只需知道你有著永恆的愛,在和平的環境中完成你的靈魂課程,就像我們在泰勒斯所做的一樣。

這就是生命的意義。這是一種緩慢、輕鬆、平靜、有節奏的步調,可以讓轉變逐漸發生,並以一種可以讓你的靈魂漸漸成長的方式,在每一次你停下來思考並且說:“我,我是如何做到的?在我的理解中,我甚至沒有意識到我正朝著這個方向前進著,而現在,我突然在這裡,並且沒有任何的努力或緊張,就到達了這個高度。”

嗯,我們可以回答並說:“它的發生是因為沒有外在的限制來阻止它”。

當你是環境的一部分時,所有人都是一起行動,你不會注意到這個運動,因為你在這個流動之中。這就是進化如何發生的。沒有特別突出,沒有壓力,只是與流動合一。

這個引力即將到來,它將很快地浮出水面,而現在正在做預演。

請留下來觀賞電影;這將是最棒的!

我是羅莎莉亞(Rosalia),阿達瑪就在我身邊。
(羅莎莉亞是泰勒斯的長老。在12000年前亞特蘭提斯 - 利穆里亞戰爭時,她就遷徙到那裡。)


如果你喜歡這些消息,請為我(黛安‧羅賓斯)提供幫助以繼續我的工作:
http ://paypal.me/TelosMtShasta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謝謝您!
〜黛安羅賓斯


消息:泰勒斯長老-羅莎莉亞(Rosalia)
通靈:黛安‧羅賓斯 2018年2月14日 版權所有©Dianne Robbins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