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仙女座Mythi的信息】【太陽閃焰, Nibiru, krulian人在主導整個工程...】

今天 10:26 來自 Android客戶端

通過Mythi的這些匯總信息,太陽閃焰也可能沒有了。 Nibiru也不會有什麼危害了,它早離開地球很遠了。


2017年04月01日Mythi信息

Mythi,你提到過不久之後,我們的太陽會發射一種新型未知的輻射。這種情況發生了嗎?這種輻射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krulian人對太陽又做了些什麼?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註意太陽的顏色更白了。這是因為太陽的頻率在增加,太陽即將提升到另一層級的狀態。太陽光是行星的生命之源,行星的生態系統會各自演化出適應各自太陽亮度的生命。 krulians人試圖保護人類免受太陽輻射的改變,這些輻射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森林被砍伐也會影響地球上的生命。在異常的情況下,首先要保護你們的地球,因為它是現今唯一的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直到很久以後火星和金星被改造完成。 Taus不需要保護,但需要馬上被固定到一個軌道。你可以通過人造衛星觀察金星的變化,知曉一些我們在行星牽引、有毒氣體淨化和大氣準備的進展。 krulian人在主導整個工程,還包括Aldebaran人和 Arturian人,他們也有執行任務的巨型裝備。


2017年02月11日Mythi信息

Nibiru現在的位置在哪裡?

Nibiru正在離地球盡量遠的地方緩慢地離開地球,以免對地球造成更大的破壞。它將在未來幾個月裡離開地球。它對地球的影響不會比前幾年的影響更大。


Mythi,極移的情況怎麼樣了?在今年地殼、人類社會、與外星人接觸等會有驚喜嗎?

平衡錘已經離地球很遠了,地球來到了一個新的位置,雖然由於慣性的原因推遲了一些時間,但一切都會有新的變化。在不對人類社會造成巨大影響的前提下,接觸可能會發生

2016年12月7日Mythi信息
Mythi寄語:

-朋友們,很抱歉推遲回答大家的問題。我們一直在協助助大角星人保護澳大利亞到南極洲之間擁有一萬兩千人的海底社區,那裡正受到Erebus火山地質運動造成的海底火山活動的威脅。現在回答大家的問題。

Mythi,Nibiru系統目前的位置在哪裡?它與宇宙的輻射云有關係嗎?

Nibiru系統是通過從海王星旁橫向通過的,你們的星球與太陽相對,這對你們的影響不大.。宇宙能量雲與Nibiru沒有什麼關係,這雲是巨大的,橫跨了銀河系中的幾個恆星系統,由於太陽系的頻率已經被Krulians人調整了,所以你們會通過能量雲而不會有太大影響。

.................................................


2016年12月7日-澳大利亞到南極洲之間的海底社區、平行宇宙、第一次接觸後的變化、其他層級的存有、物理改變的影響、地球周邊的X射線、土星北極的六角形、 Nibiru系統、南極洲的消息

Mythi寄語:

- 朋友們,很抱歉推遲回答大家的問題。我們一直在協助助大角星人保護澳大利亞到南極洲之間擁有一萬兩千人的海底社區,那裡正受到 Erebus 火山地質運動造成的海底火山活動的威脅。現在回答大家的問題。

你好, Mythi ,我的問題是關於不同宇宙的維度,也就是你之前提到過的“ 平行宇宙” 的話題,你說過“ 第三維度比第四維度” 更加緻密,你能為我們解釋這個原因嗎?

簡單來說,平行宇宙是像在第三密度裡的不同大小的湖泊(所有的三維宇宙都是),這些湖泊通過小的網絡渠道彼此連接(黑洞),使大湖和小湖保持平衡。這個類比在第四維度和它的子層次同樣適用。至於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中的物質密度對比,第三密度屬於基本物理物質,其不同的量子之間僅存在細微的差別,而在第四密度的所有子密度裡物質都是以純量子態存在的。你看,量子物質可以顯化成任何第三密度的物質,也就是說,你可以體驗與第三密度類似的事件。我知道這事有點讓人費解,這有點像你們電腦程序虛擬出來的世界。

Mythi ,第一次接觸後的一年、十年、一百年都會發生什麼?我們的責任是什麼?我們有些人對工作、就業甚至金錢感到困惑,我們如何面對這些困惑?

在早期,將有一個漸進的適應新技術的過程,並且產生新的社會形式。在最初的幾十年裡,必須對信用體系和債務系統進行不斷地改革。在某些領域,需要有合格的專業人才,在其他領域則不用。在社會革新過程中,所有人都有其應有的位置。當然,也會有一些人會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在公平的前提下,所有人都會得到生活必需品,以實現一個愉快和體面的生活。隨著社會發展,每個人都會獲得充分的信息和專業培訓,機器人將會取代人類勞作。到那時,你們就接近第二層級了。

Mantuk 人見過第十層級的人嗎?如果見過,他們為你提供任何新的啟示了嗎?你所見過的最高層級的是什麼?你對他或她說了什麼?他們的回答是什麼?

第九和第十層級的存有致力於平衡和創造新的恆星系統,維持宇宙間的互動,這些超出了我們的理解能力。他們不訪問行星,他們創造行星。第八層級的克魯人喜歡與從零級到八級的存有互動,他們可以指導他們,但不會與他們進行討論,因為他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體查到每一個想法。只要你在頭腦中想到了,他們就會響應你的想法。

Mythi ,是構造變化和行星膨脹導致人們要比以前更野蠻了嗎?

行星或太陽系的任何物理改變都會影響到人類的大腦。這個行星的揚升將持續幾千年,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馬克思主義產生的原因。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覺醒,有些跡像你可能根本沒注意到,這是一個好跡象。

Mythi ,地球周邊的神秘的 X 射線來源是什麼?

那些 X 射線源不是秘密,這就像你說的,正是由你們的政府為了清除範艾倫帶,而引爆原子彈製造了他們。正如他們所知道的,這樣做適得其反地提高了放射水平。這只是 “ 秘而不宣 ” ,因為他們不會承認自己的愚蠢。這就是為什麼任何放射性物質被禁止離開這個星球的大氣層,一些攜帶放射性物質的火箭被昴宿星人摧毀的原因。

Mythi ,在上一個視頻中你說過,會有 34% 的人到達第一層級。已經有 34% 的人到達第一層級了嗎?在零加層級會有多少人?

34% 裡的大多數人是由零加層級的人組成的,大概有 25 億 ± 5 億的人已經達到第一層級了。

Mythi ,我從昴宿星人得到一句話 “ Lei No Lor” ,你能翻譯一下嗎?

我翻譯不了,抱歉。

Mythi ,我們質疑銀河共同體對種族滅絕的定義。精英群體制定了人工氣候災害等種族滅絕行為。武器就是武器,不管它是以什麼形式,結果都是明確的。製藥、轉基因都是大規模滅絕行為。軍隊因為同樣的目的打死了許多無辜的人。你能把我的觀點傳達給銀河共同體中的其他人嗎?

你們的精英做了很多壞事。我們已經做了比你想像的更多的事,現在他們認為適當的時候會進行一次更有效和直接的干預。

Mythi ,為什麼土星北極的六角形會改變顏色?

那個六邊形是受力場保護的區域,取決於氣體反應的大氣條件。它可以吸收一些太陽光譜,導致不同的顏色被反射。另一個因素是,土星上也有類似地球的季節變化,這也會改變土星北極的顏色。

Mythi ,你說過 “ 空間站是多元的 ” ,那裡有 ISS 和中國的人嗎?你怎麼理解美國 “ 和平自由鬥士 ” 的?

很明顯我不能提供細節,你們的國際空間站和中國的在建的空間站,還有一些軍事設施仍然在運作,但不包含核武器,僅用於跟踪和觀察與拍攝和激光研究。

Mythi ,不幸的是在社會現實生活中,包括工作、政治等經常說謊。你能告訴我們,更高層級上還存在謊言嗎?也許不是惡意謊言,而是 “ 軟謊言 ” ?你有沒有欺騙我們的動機嚇唬或讓我們失望?

你們很輕易地使用謊言。當你告訴一個孩子 , 他是鸛帶來的 , 那就是一個謊言 , 落在一個毫無準備的大腦理解更科學的解釋。這孩子有一天會長大並理解為什麼你告訴他鸛的故事。利用謊言或欺騙別人是一個詭計 , 對於那些不知道答案或避免一些尷尬的情況 , 謊言變成了軟弱的性格的人使用它。至於我沒有需要撒謊的必要 , 如果答案對當前情況不利,或者違背銀河共同體的規則我可以省略回答。

Mythi ,在這個聊天室裡的沉浸多年的人,他們的光環是否有進步?

你看,我們不太關心對你們的光環,因為光環是個人的。當我們與一個人直接接觸,我們可以感知這個光環和它傳達給我們的信息。你能注意到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找到你的平衡點,很多人還是以自我為中心,更重要的是,其他人更聰明,但一般來說,你們越來越成熟,與宇宙的其他文化保持更穩定的關係。

Mythi , Nibiru 系統目前的位置在哪裡?它與宇宙的輻射云有關係嗎?

Nibiru 系統是通過從海王星旁橫向通過的,你們的星球與太陽相對,這對你們的影響不大 . 。宇宙能量雲與Nibiru 沒有什麼關係,這雲是巨大的,橫跨了銀河系中的幾個恆星系統,由於太陽系的頻率已經被Krulians 人調整了,所以你們會通過能量雲而不會有太大影響。

Mythi ,你能給我們更新南極洲的消息嗎?有些政客去那裡做什麼?

Angelo ,你們的統治階級堅持在南極基地與銀河共同體達成協議。他們都沒有到達南極基地,但到達了物資補給站。你們的精英們試圖幫助維持他們統治階級的權力,但最終會因為生理和生存狀況的改變而離開地球。最後的嘗試是接受同樣的防禦科技他們相信 “ 另一方 ” 已經收到了,但如果在這個方向上達成任何協議,它將不會與行星上的其他人討論。由銀河共同體強加的規則越來越清晰,如果執政階級決心“ 破壞” 這個星球,在他們所期望的火星殖民地避難,他們已經得到警告,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將被引渡回地球並接受審判。一個區域的銀河共同體領導團已判斷這一情況,並決定採取的指引。你的精英們被困住了,出於這個原因來到南極談判,但他們的目的不可能實現。

信息傳遞者 :CB    http://www.mythi.cn/
翻譯:湖海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