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傾聽以獲取知識》

問候,親愛的燈塔們,光明之光,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我帶著天使王國的愛來到這裡,擁抱你們。 請知曉,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在你們的靈性進化和物質現實的任何領域支持和幫助你們。


今天,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想談談傾聽。 調整你們的傾聽能力是很重要的。 我們不是在談論聽物理聲音,比如鳥、人說話、汽車或風。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我說的是傾聽能量層面的聲音。

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傾聽自己身體和存在的不同層面,以獲得理解、知識和智慧,支持持續的健康,並消除障礙、界限或限制。

在一個能量的水準上傾聽需要你們與你們的靈魂建立聯繫,坐在你們靈魂的空間裏,你們選擇你們存在的一個方面來與你們的身體建立聯繫。 當你們坐在你們靈魂的空間裏時,你們會要求、專注或持有一種與你們的身體聯繫的意圖,並用你們所有的存在傾聽你們的身體。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通過練習,你們的身體和你們存在的任何其他部分都將開始建立溝通的聯繫。

很容易變得困惑,也許你們認為你們在傾聽你們的身體,而實際上你們在傾聽自己的情緒或思維模式。 有必要花時間練習,坐在你們靈魂的空間裏,然後練習簡單地與你們的存在和身體的各個方面聯繫,保持傾聽的意圖,成為一種習慣,並意識到你們的存在與身體的不同部分。

在冥想過程中,你們可以進入你們的靈魂空間,與你們的身體建立聯繫。

保持傾聽你們的身體的意圖,與你們的身體在一起。

然後,在幾分鐘之中或幾分鐘後,無論需要多長時間,都要讓自己記住,你們就在靈魂的空間裏。 然後被要求與你們存在的不同方面聯繫起來,比如你們的情緒體、靈性身體、星光體。

選擇一個你們想要連接的方面,然後保持你們正在獨自傾聽這個方面的意圖。

當你們在連接和保持傾聽意圖的不同方面前進時,你們可能會開始注意到細微的差異。

在你們存在的不同層面,你們練習得越多,你們就越能意識到你們在傾聽你們存在的哪個方面。你們會確信,當你們傾聽你們的身體時,這就是你們的身體,你們正在傾聽的只有你們的身體或你們的情緒、心理、靈性或星光體。

你們可以聽你們身體的一部分,比如你們的腳趾或頭部。 如果你們感到疲勞、生病或身體出現問題,或者可能感到壓力、壓力過大或困惑,要練習傾聽你們身體的不同面向。

你們正處於這些方面。 你們也建立了與自己在一起的能力。 因此,這些方面開始與你們對話,也許會分享願景、感受、話語或對它們需要什麼的理解,以便在容光煥發的健康中生存。 你們可能會被提醒注意某些需要療癒的堵塞。

你們的存在,你們的身體裏蘊藏著巨大的智慧。 你們所有的能量身體都知道該做什麼來療癒、恢復活力、再生、充滿活力、平衡、平靜、帶來和平,或者支持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

是時候練習傾聽了,你們越是練習傾聽你們的存在,你們就會注意到一棵樹、一隻鳥或一株植物的能量場也會開始與你們說話。

就好像你們開始傾聽能量的層次、平面和維度,因為你們願意在場,你們正在為新的溝通創造空間,以進入你們的存在、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現實,

為了瞭解真相,這是一種奇妙的能力。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