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揚升大師·El Morya】《奇蹟何時會出現?》

奇蹟與業力


Jahn: 奇蹟什麼時候會出現呢?神蹟什麼時候會賜下呢?

揚升大師·El Morya : 當個人已經很大程度上擺脫了他的業力,並且當這個人將通過奇蹟得到幫助以實現意識的巨大飛躍時。這也適用於一群人或人類集體本身。這個星球上的所有時事目前都在這個層面上發生。

人類正在為奇蹟做準備,因為人類開始離開業力層面。多年的改造工作正在讓自己感受到,堅持和奉獻正在結出碩果累累的成果。奇蹟就是這樣賜給你們的。

難以想像的事情會進入你們的生活,並留在你們的生活中。

永遠不要假設線性發展會以這種方式繼續下去。這場比賽不可能一如既往地繼續進行,直至另行通知!沒有人比那些運行這個遊戲並將人們束縛在業力之輪上的人更清楚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目前正經歷着忙碌、混亂和瘋狂,因為陰影勢力不接受地球行星的消失和人類作為能量來源的任務,應該在最後一刻避免。所有現在引起如此多的動盪和在人們中間散佈恐懼的行動都受制於這一努力。

在光明的道路上保持堅定不移!

因此,我們對你們的建議,親愛的一們:在光的道路和愛的道路上繼續堅定不移!照顧好自己的功課!在你們自己的療癒工作中保持一致,並為奇蹟的到來做好準備!脫下業力的外衣,拒絕一切“不光明”的事物,展現你們自己作為一個真正的人,作為上帝在地球上的真正使者的身份!

讓世界和人們展開,只要確保你們不會阻礙你們展開的方式,也不會停滯在你們的意識中。然後你們已經完成了所有事情,然後你們準備好接受上帝慈悲的行動,準備好現在正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向全人類揭示的奇蹟。

人類作為一個集體取得了偉大的成就。她沒有讓陰影的力量把她帶到光明後面。到今天為止,醒着或準備好醒着的人的數量足以扭轉局面,並為你們的生活帶來現在所需要的奇蹟。

地球和她一起療愈人類。上帝的恩典從天堂源源不斷地流入你們的心中。一旦開始就會完成,人與神的合一就會完成。

什麼都不要改變,忠於內心的道路,繼續你們的愛的道路,毫不畏懼!生活會用你們不曾要求也永遠不需要要求的奇蹟賞賜你們。

我無限地愛你們

揚升大師·El Morya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