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Morya、大角星高級委員會】《崩潰帶來突破》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大地母親、聖母瑪利亞、El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流過光輝中央太陽和一切萬有的生命之光。


親愛的一們,你們為此而生。你們為這些時代而來。這些是史詩時代。我們邀請你們在整個2023年6月以及整個2023年7月和8月呼吸你們的靈魂,了解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獨特而完美的禮物是什麼。因為這是覺醒和紀念的時刻。你們現在正從沉睡中醒來,記起你們真正之所是。隨着2023年6月、7月和8月與源頭的力量、愛和清澈的靈魂視線合作,迎來偉大的啟示和真理的洪流以及揚升的能量,你們都被召喚去上升到你們的更真實的高度和深度神聖的起源和你們每個人通過所有時間和空間帶來的特殊天賦和才能的活生生的表達,以協助這個當下,在行星地球重生到她的真實自我和真實本質中。這是一場在地球、宇宙和非物質領域的所有有情生命之間展開的史詩和量子共同創造與合作。正是這種量子協作和共同創造使這次地球上的時間成為宇宙有史以來最壯觀的表演和表現。

黑暗能量和蛇的議程的第三維度範式和矩陣同時被拆除,因為原始神聖藍圖和上帝時間線從以太中能量形式地出現,成為我們稱之為上帝創造的這個巨大有知覺集體的生活體驗。誰不想看到這種轉變呢?親愛的一們,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的這個吉祥時刻,身體中的靈魂本質,你們選擇在這個史詩般的揚升、地球轉變和神聖變形的時代出現並承擔責任。在整個創造的所有地方中,你們選擇了在這裡。現在。將你們的光芒帶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時代轉變中。如果你們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或者正在聽這篇文章,你們已經回應了你們靈魂的呼喚,知曉你們選擇了此時此地,並花時間去傾聽那些呼喚和這個邀請是如何讓你們成為並以促進新地球崛起和她所有有情生命的巨大成功的方式表達你們的天賦。親愛的一們,你們在這裡是為了閃耀你們的光。我們將更多地探討這在今天的傳輸中意味着什麼。

因此,考慮到這些時代的宏大和範圍,讓我們首先一起進行一次深層的神聖意識呼吸。通過接下來的這些有意識的呼吸,真正讓你們自己和你們的靈魂在你們的生命呼吸中呼吸上帝升級的普拉納和光之代碼,在這個上帝的呼吸中,支持你們和你們的靈魂現在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揚升項目和偉大的工作中工作源頭,通過你們顯化。通過你們的神聖容器,通過你們通過呼吸與源頭的伙伴關係。如果沒有以這種方式進行的神聖呼吸和有意識的源頭呼吸,更虛幻的表現就會進入形式,這通常是無意識的創造者每天都會經歷的。人類本質上是神聖的造物主。但是,在無意識呼吸的情況下創造聯合國實際上體現了當今世界所處的許多痛苦、心痛和動盪。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邀請你們加入我們,並在你們的每一次呼吸中將你們的呼吸與源頭統一起來,這樣你們就可以舒適地坐在右手邊,與活生生的普拉納和量子共同創造以最快樂的方式與源頭一起呼吸。這是一個神聖的靈魂技能,它已經找到了你們中許多已經聽過這些信息多年的人。因為隨着更多神聖真理的洪流和無限之光繼續湧入地球上所有有情意識,你們將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需要你們的有意識呼吸。記住要呼吸並有意識地與源頭連接並邀請源頭進入你們的呼吸、進入你們的心、進入你們的意識,越多的事情似乎就會分崩離析。故障正在引導呼吸通過,如果你們願意與之合作並允許它,你們的上帝呼吸將通過所有這一切呼吸你們。

就在我們說話的這個時候,2023年6月和2023年7月正在接收他們的量子加速代碼。通過這個渠道被稱為洪水前的滴水,或啟示錄雪崩前的神聖真理的雪花,那一刻就要到了。時機已到。在為這一刻神聖計劃的史詩事件的懸崖上。當地球在我們說話時正在接收她的量子加速代碼,並且2023年6月、7月和8月正在接收它們的量子加速代碼,所以你們也正在接收這個時代大轉變的獨特和量子加速代碼和從黑暗到光明的轉變,整個世界現在將共同看到、呼吸、見證並同時體驗。

正如高水平的運動員需要訓練、力量和技術來通過他們激烈的比賽和表演來呼吸,所以你們所有人在訓練、準備、加強和期待偉大的比賽時也需要呼吸協議和呼吸意識行星的覺醒、偉大的轉變和史詩般的變形在黑暗和分離意識中滲透到一個行星身體和愛、和諧、和平和富足的神聖頻率中。

鑑於我們今天向你們傳達的關於呼吸的信息,當我們說2023年6月和2023年7月將喚起我們在這個頻率傳導者和彩色魔法花園中共同培養的許多頻率工具和意識時,你們就不會感到驚訝了。我們一起種植了頻率花園、高頻花園和揚升頻率花園。我們給它澆水了。我們穩步培育和滋養牠。我們已經播種了。神聖的思想、意識、真理、光、主權和量子創造頻率將持續到這個水瓶座新時代及以後。我們一起播下了和平、安逸、富足和光的量子遺產,將統治未來數百年甚至數千年,最終所有這些都將在當下被體驗到。然而,如果它們能夠在未來的許多、許多代人的土壤中播下種子,那麼請感受這些共同創造能量的巨大本質,這些能量現在正在同時發生。像這樣的傳統創造的力量存在於每時每刻的每一次呼吸中。我們現在正在播種遺產,在與你們的這些對話和聯繫中,穿越時空,就在此時此地。

你們的頭腦無法想像這種級別的力量,因為它們只知道個人力量的受約束和受控制的奴役表達。然而,隨着神聖造物主源頭拉開面紗,湧入真理和啟示之光,並一次又一次地與數百萬和數十億覺醒的人類合作,有意識地呼吸這種更高振動的上帝呼吸的提議將是一項受歡迎的技能和工具,讓每個人都感到時間不對頭、不同步、不在第三維度空氣中,因為真理和光作為上帝的面向而為世界所知,唯一真實的造物主源頭,一切從那裡開始,現在一切都回歸,因為這些舊循環的結束和新循環的開始在你們的世界展開。

人類將如何更多地體會到這場偉大的變革與蛻變呢?要如何同時快速加速真理、光和行星凝聚力與一體性的代碼呢?在蛇穴和矩陣中組織你們的世界的東西必須失敗。它必須下降。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這一點,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失敗”和“墮落”出現在集體意識中,甚至在主流新聞台上也會越來越多地報導。因為真相和透明度是新地球中不斷增長、擴展和上升的需求。所以習慣史詩般的真相。自我真理。靈魂真理。和解放的真理。因為真理將再次統治地球,永遠擺脫這個世界的風暴和謊言與欺騙的漩渦。

真相的熱度可能令人望而生畏。它可以扣人心弦。它可能是原始的和壓倒性的。然而,另一邊的溫暖和溫和的療癒是無法形容的美麗。它以廣闊的體驗方式豐富了你們內在的靈魂本質。那個美麗的新世界,那個美麗的新地球,以及那個為新生而發光的新種子正在你們生命中的非凡中響起。你們甚至無法夢想的技術。甚至難以理解的全球健康和福祉。幾千年來,蛇使你們所有人都適應了匱乏和疾病意識。然而,我們在這裡向你們傳達的是,你們的呼吸確實可以挽救生命。你們的有意識的呼吸是一把活光劍,它可以穿透黑暗並恢復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人所愛和珍視的光中的光。

造物主為所有活着的靈魂慷慨創造的豐盛現在正在揚升期間返回給你們。那些希望增加他們的財富和財務狀況的人,為了偉大的項目和上帝的工作,這將祝福有情的生活和有情的繁榮,也被邀請這樣做。這可能意味着多層次的財富。首先,找到回到上帝金錢的路。什麼是上帝的錢呢?歷代以來上帝的貨幣是什麼?金屬。貴金屬。可以儲存財富的金屬,例如白銀和黃金。以及也是能量導體的金屬。新的量子技術將出現,需要以上帝的金屬被創造來做和成為的獨特方式來傳導能量。因此,黃金和白銀不僅僅是上帝時間線中的“金錢”。它們是一種如此寶貴、如此廣闊的能量財富,以至於你們的意識意識再次無法理解新世界和擴展,發現你們所有人都在加速和量子方式中。然而,這個新的時間表就在這裡。這個新的時間線臨近了。我們說這一切是為了分享在這個出現中,在這個舊的消亡和新的誕生中,沒有什麼可怕的。不是當你們呼吸上帝的神聖呼吸和普拉納時,它們被設計來強化上帝/源頭的孩子們,尤其是在這些時代。

因此,聆聽你們的財富擴張。想法找到你們。靈感在你們身上播種。回憶在你們身上甦醒。通過你們展開的活動。是時候讓上帝呼吸你們是誰,並以你們最受引導的方式將你們的光照進世界,隨着這些揚升風暴的不同層次在現在和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吹過。

在巨大的動盪時期,紮根是一份很棒的禮物。在暴風雨中呼吸平靜與和平的能力是神聖財富、清晰和療癒的偉大禮物。

要知道風暴~雖然強烈,雖然勢不可擋,雖然有時看似史詩般的狂野,甚至是不可接受的,但最終會帶來一隻嘴裡銜着橄欖枝的和平鴿,象徵着新的生命、新的呼吸、新的創造和全新的生活在第五維度新地球和上帝時間線體驗中的振動。

你們為這些時代而來。你們生來就有能量和能力來感受和駕馭諸如此類的史詩般的風暴。你們也被創造出超越它們的能量和能力,並召喚你們內在的和平鴿帶着和平、和諧的橄欖枝和承諾飛過風暴,以及服務於源頭喜悅和所有時間線和所有方面的最佳創造。

擁抱你們真正的“更多”和“廣闊”!是時候讓你們的天賦和覺醒的意識在各個方面發揮領導作用了。

你們是被愛的,親愛的一們。
你們就是愛。
我們都是愛。


傳導:Marie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