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母神和父神】《感受光的脈動》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神。 我用粉色的光和金色的溫暖擁抱着你們的田野。 你們能感覺到嗎? 讓我們呼吸彼此的能量。 感受我的存在,就像感受你們的一樣。 我們有一個舒適的母子依偎,我很感激能被邀請進來。


你們的生活很忙碌。 身體上和靈性上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而靈性方面往往被排除在清單之外,有時被塵封和遺忘。 但是孩子們,靈性方面也是為了滋養,這是你們來到這裡的主要原因。 有些人不喜歡這樣,因為是的,你們在這裡是為了許多其他的原因來為集體服務,為蓋亞服務,並在行星間和行星外的變化中找到自己的療癒,是的,但不要在其中迷失自己。 不要失去與我、父神和你們自己的聯系。 因為這是重要的一點,不是嗎? 在光中呼吸,成為光,因為你們被混亂包圍。

(我感覺到了她的悲傷,看到了她的眼淚。)

哦,孩子們,本來就不是這樣的。 這個領域的黑暗是如此强烈。 我的心被它傷透了,在你們的療癒中,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 我們都在一起療癒,這個領域,這個宇宙。 因為整個身體必須得到療癒和健康,才能完全健康。 這個實驗出了問題,是的,我用錯了這個詞,因為它被帶到了這樣的極端,它是一種癌症,所以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要完整地和完全地用光脈動,蓋亞和你們的王國必須感受到這種脈動的光。

孩子們,這就是未來。

我是你們的母神。 我將你們包裹在最溫暖、最柔和的光線中。 我擦去你們的眼淚,你們也可以擦去我的眼淚。 我在這裡等你們。 你們中的許多人在人類化身過程中受到了如此多的傷害,以至於你們懷疑上帝是否沉默。 它只在最黑暗的時候顯得沉默,但我們一直在派遣天使、銀河、光明、療癒,將自己作為分形體送入這個領域,盡我們所能幫助、幫助、從我們所在的地方送去療癒。 但是,當人類的心被打破時,它並不總是能很好地癒合。

這是你們的世界重新破碎的時刻,因此它可以被療癒。 它將以新的管道療癒,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們正處於痛苦之中,但我向你們保證,孩子們,我向你們承諾,光明已經在這裡,它就在你們身上,當你們伸出雙手去服務的時候,它就流過你們,當他們打字的時候,流過你們的手指,當你們寫部落格的時候,穿過你們的嘴唇,當你們說善意的話的時候——你們都在做這些事情。 我為每一個人感到非常驕傲。

哦,我的孩子們,我愛你們。 這位管道不想讓我寫“不用太長時間了”,但孩子,你們真的認為這還要很久嗎? 然而,儘管出現了拖延,也出現了拖延戰術,但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我呼喚所有光之部隊採取行動。 現在是時候了。 所以,現在是你們的時候了,親愛的一們,向這些資訊中的希望,向天空中的光,以及美好的心情敞開心扉。

孩子們,一切都不會像過去一樣,這是一件好事。 你們將能够共同創造改變,這是令人興奮的,不是嗎? 站起來,繼續帶領,你們會發現很多人都在追隨你們。 覺醒的人比你們可能意識到的更多,他們比他們意識到的更覺醒。 隨着這些能量的流入,人類內心發生了許多變化。我是你們的母神。 我太愛你們了。

我在這裡強調了我可愛的夥伴的這一資訊。 我是你們的父神。

(我看到並感覺到母親柔軟的粉色金色層周圍有一大片深藍色斗篷,但這感覺就像是一股力量的能量波,像花崗岩一樣,將我托起。)

你們並不孤單。 如果他們每個人都有機會發言的話,你們的愛比星際存有所能說的還要多。 戰士們,朋友們,歡迎回家。 你們被無法計量地愛著。

我向你們保證,我們都為你們的回家做好了準備。 在未來的日子裏保持平靜。 堅強、堅實、安全。 你們並不孤單。 你們的天使與你們同在,你們的團隊也在擴大。 你們準備好了。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