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清楚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問候,我們很感謝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我們很感謝你願意花時間滋養和慶祝你的多維度性質。


當你向這樣的一個傳輸敞開:通過你的廣闊向我們敞開。這也讓你向內在多維度的喜悅、豐盛和擴張源泉敞開

今天我們希望談論寂靜以及它在你日常生活中的價值。它是很簡單的一個東西---讓你的身體靜下來,讓自己的內在靜下來。

當你花時間處於寂靜之中,什麼都不做。只是存在。讓你的頭腦安靜,你的能量自然會變得更加精細、和諧與清晰。你能量的這個重整是生活自然的一部分。它總是可供你獲取,作為一個居中、更新、重新對齊、回歸你真實自我的方法。

真正的你是廣闊的、無限的,不朽的。總是在擴張。當你與你所是的一切共鳴,你就會如此感受。你感到廣闊,無憂無慮,敞開,流動。你會感到時間靜止了或者你大大地敞開了。

我們建議你去瞭解這個狀態。要知道,這麼做就是了解真正的你。這個練習會教你對齊---你更廣闊的完整性會教你如何與你成為的一切對齊。

一旦你更加熟悉這個存在方式,你可能會發現你在內在注意到了一個寂靜的、清晰的中心。它總是在那,但你可能在之前沒怎麼注意到它。

你越多地與你真正自我的廣闊、寂靜對齊,你就越會在人類的體驗或能量流動中清楚它持久的平和與清晰。

意識到你的生活本質上是這個無限寂靜的投射。你和你的體驗是這個完整性(你真正的自我)的一個散發。

重新對齊和重新進入寂靜。只是存在。休息,同時保持意識,讓你的思想安靜下來,是你可以給予自己的最好的滋養。這是你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的一個方式。通過與你不斷擴張的無限自我處於共鳴,你會進入一個“跟的上你正在成為的一切”的顯化。讓你向生活的完美敞開。

你在通過散發你對事物、一切的偏好增加你的廣闊。你也在有意識地為你想要什麼設置目標、意圖、做出選擇,你無限的自我會成為你喜愛的一切以及更多。它總是在擴張,吸引力法則在放大和擴張這個自我。

如果你讓自己和真正的自我對齊,協調一致,放鬆並放下。你會駕馭你喜愛之物的顯化。你不僅會收到那個能量,還會把它從非物理領域轉化到物理領域,顯化它。一次又一次,你會成為、遭遇、體驗和接收你喜愛的東西。

所以你有明白每天花一點時間處於寂靜能夠對你產生多大的幫助了嗎?它讓你適應你不斷在擴張的整體存在。它教你如何體驗對齊。

當你第一次向寂靜敞開,要知道,你可能不會體驗到寂靜。可能會有躁動。可能會有一個接一個的想法浮現。只是觀察。留意並允許。放下。保持專注。

大多數人一開始會感到想要去“做些什麼”。人類非常喜歡去做些什麼和精神上的刺激。觀看些什麼,做些什麼讓你感到富有成效、在拾起能量和資訊。

行動和拾起資訊只是身而為人的一個面向,但我們看到你的體驗總體是失衡的(在輸入和輸出方面)。越來越多的人在拾起更多的能量和資訊(從理念,圖片等等),這沒有因隨著時間推移的整合、吸收、甚至只是存在而被平衡。

與你真正的自我交流就會讓你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什麼服務你,什麼不。你發現你知道什麼是現在最重要的,什麼不是你進化道路的一部分。你開始意識到和清楚優先順序是什麼,這會減輕你的整體生活。你感到不那麼忙碌,不那麼不知所措。你會相當自然地不再試圖去做那麼多,而是很清楚什麼會產生最大的結果,什麼最重要,什麼是你旅程的一部分。

意識到除了吸收理念、圖片和資訊,你應該敞開和流動。你應該通過創造去體驗生活。當你不騰出時間寂靜,放空,什麼都不做,你沒有真正敞開,進入更大的完整性或你更高的自我,而它總是指引著你並照亮會在此刻服務你的道路。

讓寂靜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方法可以是很簡單的。

只是安靜地坐下,保持警惕並放鬆。閉上眼睛或者睜著,隨你喜歡。專注於什麼---感受進入你鼻子的氣息,伴隨著呼吸而運動的腹部,或者一個聲音,就像白色噪音或棕色噪音,或者洗碗機---自然的東西,不會激起想法的東西。如果你這麼做,你會發現你柔和了下來,敞開,你的頭腦安靜了下來。然後你會感到你真正自我的廣闊和敞開。

不要強求任何東西。不要被任何可能會發生的東西分心。而是專注於這個聲音或者呼吸,讓自己處於寂靜,伴隨著頭腦/想法的安靜,在這個中性的敞開狀態感到你存在的能量。

注意你的感受如何改變。你感受的方式如何改變。讓自己學習享受寂靜。

我們希望你不僅去嘗試,還去發現它很不錯,會讓你想要經常去做。

如果你這麼做,你會驚訝於你的體驗變得更加容易和清晰。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因為你會很清楚該做些什麼,很多的事情會消失---因為它們跟你更高的目標沒什麼關係。

每個時刻都有一個潛能來表達生活和你的完美。

體驗“你的完美”展開的方式就是讓你最高的潛能總是在你敞開,放鬆,頭腦安靜的時候清晰可見。

當你每天花時間與寂靜對齊,你的能量和振動自然會進入更高的水準。你開始感到更加平和與平靜。你發現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開心,更加輕鬆和優雅地接納到來的事物。你通常認為煩人或具有挑戰性的東西依舊明顯,但不那麼煩人。你更加居中、連接和穩定。

一切都好的感覺會變得真實。你感到一個不間斷的平和與幸福感。這是真正的你。無限和諧、愛、平和、擴張的能量。你就應該成為這樣---敞開,放鬆,居中,平靜,快樂,無憂無慮。

然後進行你的一天,選擇、清楚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或者要成為什麼,然後步入它。伴隨著輕盈和優雅。

這是可供每個人獲取的生活。不管周遭環境如何,連接、平靜、內在平和、幸福的感受現在就存在。這是你天生就擁有的東西。這是你的豐盛在情感上和精神上的體現。

你可以在這個寂靜和你生來就有的連接中放鬆。

當你這麼做,每一次你這麼做,你會返回家。返回你真正的自我。返回本就屬於你的愛、清晰、和諧、幸福。


來自:Ailia Mir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