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庫圖彌】《你的乙太身體》

庫圖彌:今天我希望和你們談一談和你們身體中的脈輪系統有著密切關聯的另一個非肉眼可見的身體。這個身體的振動頻率遠高於你們的物質身體,使得你們根本無法以肉眼察覺或看到它。


作為一個比喻你們或許可以想像一下電風扇旋轉時所發生的變化,當你把風扇的檔位設置在最低檔位並啟動它,你會發現風扇的扇葉隨著轉動開始變得模糊起來,但由於轉速很低你還是可以很輕鬆的辨認出扇葉的大致形狀。但如果你把檔位設置在最高檔之後,隨著轉速的極大提升,旋轉中的扇葉就會從你的肉眼視覺中消失,變得透明而能讓你能清晰看到風扇後面的情形。

這便是振動頻率的變化所產生的結果,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在你們世界的周圍其實有很多你們無法以肉眼覺察到卻真實存在的生命存有,只是它們的振動全都高於你們肉眼可覺察的範圍。

由此可見,憑藉肉眼的視覺你們瞭解到這個世界的豐富多彩,然而在你們肉眼覺察之外卻有著更為豐富的另一個世界,另一番景象。一些擁有靈視力的人便能覺察和看到這個世界,卻仍無法直接看到我今天要與你們談論的這另一個身體。

這個身體的振動頻率是如此之高,以至於即便擁有靈視力的人都無法輕易看到,它便是你們的精微身體 - “乙太體”,也是你們的非物質化身體,從屬於你自身的更高體現和表達。

乙太體在外形上和物質身體幾乎一樣,只是在其結構,能量和頻率層面遠遠高於物質身體。也因為乙太體所特有的頻率和結構,使得它能完全擺脫你們在物質層面所不得不承受的限制和困擾。

比如:你們的物質身體它非常脆弱,不僅容易受到傷害,還可能因有害病菌或毒素的入侵得病。但乙太體就完全不會存在這樣的限制,它操作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層面,其振動的頻率也絕非這些病菌或病毒所能觸及的範圍。

乙太體的作用之一,便是為你們打開一個通道,允許更高振動頻率光能為你所用,被你所接引和吸收。換句話說,乙太體的功能類似於植物的樹葉,樹葉把光轉化為樹木可吸收的營養,乙太體則是接收更高頻率的光讓身體的脈輪系統得以正常運作。

我今天為何要談及這些,原因就是:由於你們在心靈層面的不斷提升,使得在過去一直處於沉睡中的力量被喚醒,也讓乙太體的“高階功能”得到了啟動。

在過去,由於你們深陷於這個物欲橫流的物質世界,使得在你們身體中的許多更高階功能一直處於休眠或是完全不工作的狀態。為何處於休眠或完全不工作的狀態,正是因為這些更高的功能對於過去的你們而言根本用不到。

大多數人都非常迷戀身體的五種感知所帶來的快樂,並認定只有眼前的這個世界才是真實的,物質身體已能提供他們的一切所需,自然就沒有想法和更多需求去發現生命的更高體驗。

然而,物質身體所能提供的快樂不僅非常有限,時間也是十分短暫,最典型的例子便是男女交合時的高潮體驗。物質身體雖然能在一時之間滿足需求,但它真正給你的只有無法滿足與匱乏的感受。

一旦一個人終於醒悟並開始追求生命的更高體驗時,一直處於沉睡中的身體能力便開始緩緩甦醒,身體內的昆達裡尼也從海底輪逐漸上升,啟動脈輪的同時也逐漸開啟了休眠在乙太體之內的更高功能。

有一些人在身體進入睡眠狀態之後,能以特殊的方式靈魂出體,而在他們脫離物質身體之後所穿戴的身體是“星光體”,只有那些經過特別訓練的修行之人才能擺脫星光體的束縛,進入更高的“乙太體”。

而一旦穿上乙太體這件衣服,你就會發現在物質世界必然對你們造成的各種限制和束縛都已消失,不復存在。它不會困倦,不會饑餓,不受溫度高低的束縛,也不受時間和距離的限制,你只需一個念頭或想法就可以穿越光年的距離,瞬間抵達宇宙間的任何一個地方。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多重維度的存有,物質的身體只是你們最低層次的存在狀態,它有著不可避免的種種限制,並把你束縛在這個物質世界的封閉迴圈中經歷輪回之苦。

以物質身體的存在狀態,你們經常把自己看作是沒有力量的,但事實卻是你們有著不可想像的強大力量,在物質身體中你們即便從一個城市去到另一個城市都頗費周折,然而當你們完全啟動乙太體的更高功能,或者說真正穿上這件衣服,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多麼的偉大而非凡,曾經強加給你的所有限制也將統統消失,以至於你擁有能力在頃刻之間穿越銀河,遨遊宇宙,使得時間和空間這個對於物質的世界而言無法逾越的障礙也終於以它幻象的本質在你眼前消失。

而乙太體的另一個稱呼便是:光體。它也是你們終將成為的狀態,一個散發奪目光芒的光之存有,光的存在!


轉自:心無為 (公眾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