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Sanhia】《如何聆聽靈魂》

當你們遇到一種情況,你們認為你們可能需要外部支援——來自我或來自其他地方,如果你們轉向自己的內在指導,會發生什麼呢?有些人說回應不像從我那裡或從其他來源聽到的那樣清楚。他們經常覺得他們的小我聲音干擾了,可能存在恐懼,而且資訊往往無法完全理解。有時感覺答案就像一個謎語,他們不確定如何解釋它。也可能對相信他們聽到靈性的能力猶豫不決,或者擔心他們可能只是瘋狂地傾聽和相信內心的聲音。


首先要相信的是,在這一刻,你們聽到來自我的想法並認識到它們對你們的真實性的那部分是你們的內在指導。讓你們始終遠離這一步的過程會讓你們感到被卡住。我正在努力讓自己擺脫這裡的工作。我正在告訴你們你們所知道的是真實的,但你們是在把那個真理投射到我身上,而不是接受它為你們自己的。也許是時候停止不相信你們的內在知識,並願意越來越清楚地聽到它了。部分混亂是因為你們的小我頭腦不想聽到聖靈所說的全部內容。如果你們把那個聲音投射到你們自己之外,你們就可以與之抗爭,而不是對它所傳達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與其直接遵循你們的指導,你們還可以讓自己“奢侈”地抵抗一段時間。當我使用“奢侈”這個詞時,我當然是在開玩笑;這只是延長你們痛苦的時間。當你們現在接受指導作為你們自己的指導時,或者至少請求靈性幫助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可以直接進入並克服你們的恐懼。總是比你們容易害怕,因為它從來都不是對真實發生的真正恐懼。你們所需要的只是去面對它。你們的指導將鼓勵你們這樣做。我總是願意扮演壞人的角色,告訴你們你們不想聽的話。最終你們必須成為你們自己的壞人。當你們對自己的指導負責時,一切都會加速。當你們承認這個聲音是你們自己的,並願意關注它時,它可能永遠不會閉嘴。它會一直困擾著你們,直到你們完全臣服於它。

導致你們將這些聲音投射到你們自己之外的自我恐懼之一是相信別人會認為你們瘋了。然後你們可以玩耶穌被捕時彼得所描繪的遊戲。你們可以否認說那不是你們的聲音;那是別人的瘋狂想法。你們不會相信這樣的事情。“你們一定是把我和別人搞混了。” 你們可以說你們是從 Sanhia 那裡讀到或聽到的,但他不代表你們說話。也許我不知道。這是一個要問自己的重要問題。如果這個聲音也是你們的聲音,也許是時候完全認領它了。這不是世界;不是你們的父母;只有你們——你們的投射和你們的小我——害怕你們瘋了。擺脫恐懼的唯一方法就是通過它。因為我們沒有阻止你們的恐懼,所以出路不是通過我們。它是通過你們;有必要進入並面對它。這並不意味著你們必須冷戰並停止與我們交談。我們隨時願意與你們交談。這是關於接受這些詞並擁有它們。承認這是你們內心的聲音在對你們說話。這就是你們傾聽的原因。這就是你們信任它的原因。這就是你們採取行動的原因。如果你們真的這樣做了,你們就不太可能帶著你們已經問過的問題返回給我們。可能會出現新問題,但舊問題已經以你們信任的方式為你們解答。如果我說話時你們覺得不對,那就停下來進一步質問我。否則,將其據為己有並使用它。

當我回答你們的問題時,我可能會走一條“把自我打昏”的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們感到有點迷失方向。反復閱讀或聆聽可能有助於理解資訊。此時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出現其他問題。請隨時跟我們跟進這些問題。繼續專注於這些問題並處理可能出現的恐懼將使你們從痛苦的時期中解脫出來。此類活動確實構成了你們自己的嚮導。小我將繼續保護它的地盤,直到它不這樣做為止。反復專注於引導,會通向一個完全融合的地方。你們可以求助於外部資源,比如我,以獲得保證,但其中總會存在一定程度的對自我、靈性或上帝的不信任。我們是訓練輪。最終你們將在沒有我們的情況下漂流。

同時,可能會害怕合一,害怕孤單。得到他人和人際關係的支持似乎是一種安全。這始終是投影。與神性完全融為一體的唯一方法是通過你們自己與聖靈的個人關係。與他人分享你們的靈性過程的願望可能源於對你們不被愛或不可愛的恐懼。直接帶到靈魂那裡。你們是愛。如果你們在自己之外尋求,你們將永遠找不到接納。

當你們不相信你們內心的聲音時,可能是因為你們不相信上帝。你們將你們內在濫用權力的行為投射到神性身上。你們害怕如果你們讓自己變得強大,那麼你們——正如你們對上帝的恐懼一樣——會變得絕對不值得信任。你們是力量。當你們放棄你們的力量時,無論是給我,還是給你們之外的任何人或教導,這保證你們有抵抗的權利。抵制可能看起來像假裝不明白。當你們直接走向源頭,走向你們內在的神性時,就沒有迴旋餘地了。你們可以抗拒你們聽到的話語,但內在的指導超越了言語;它是知識。

最終,與他人分享對你們來說完全沒有必要。不需要任何其他人的指導。分享然後成為你們被引導去做的事情,是為了聖靈的目的,而不是為了你們自己的需要。如果它是靈性驅動的,你們將不會注意到對結果的依戀,甚至不會理解為什麼你們被引導分享。

靈現在正在清楚地對你們說話。只是為了讓你們“更柔和地”聆聽,讓你們的小我心安靜下來,這樣你們才能聽到。我和你們沒有分開。當你們敞開心扉聽到這些話時,那是你們內心的指引;被聽到的是靈性。那個聲音一直都在,也許現在只是耳語,但最終它會成為你們唯一會注意的聲音。小我會溜走。你們和我分開的想法將會消失。只有一。

活在當下      Sanhia


傳導:Michael Hersey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