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 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結束和開始》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大地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 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流過最純淨的中央太陽之光,喚醒你們所有的星際種子到你們的下一個頻率水準,以及那些剛剛開始從長期的靈魂沉睡中甦醒的人。


崛起並閃耀,親愛的一們!2023 年6月就在這裡,它的能量再次在火象星座和獅子先驅頻率中召喚。當你們中的許多人覺得需要更頻繁地休息時,更有意識地補充水分,滋養你們的光體,並在這些時候保護你們的能量場免受負面影響。同時,現在你們被召喚在你們的光體中崛起,它們本質上是你們的梅爾卡巴。因為是時候讓你們的身體和靈性中的光再次合而為一了。

2023 年的夏天將帶來一場偉大的行星排毒。 它還將為擴展集成鋪平道路。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有意識地歡迎火、太陽和獅子能量的顏色,因為它們用更高振動的色調滋養和沐浴你們的較低脈輪,這些色調確切地知道如何協調你們。

現在讓我們深吸一口氣。 允許這口氣沐浴你們所有的細胞和你們內在的每一個上帝本質和上帝粒子,讓你們掌握基督的生命之光和你們在上帝合一中的振動場所。 在這生命之光中呼吸和沐浴。 呼吸並同時沐浴在舒緩的本質中,一路回到你們的基督起源,你們的存在本質來自星星和上帝的呼吸,呼吸你們進入形式。 你們是一個非凡的存在。 來自上帝血統的人類是非凡的存在,在大覺醒的這個時代在這裡做偉大的事情。 所以今天和我們一起再呼吸一次上帝的氣息。 今天和我們一起呼吸一次有意識的呼吸。 並且知道以這種方式有意識地呼吸一次呼吸,帶著輕鬆、信念、信任、真理和光,可以照亮任何東西。 它可以恢復你們的整個身心和靈性。 它可以讓你們認為長期處於休眠狀態、遙不可及或在較低振動領域(如第三維度行星地球)無法實現的事物恢復生機。對於那些走上靈性揚升之路的人來說,有意識的呼吸是上帝呼吸之前的一步 。上帝的呼吸創造了世界!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裡,盡可能多地用源頭有意識地呼吸,讓更多的上帝呼吸充滿你們的肺部,而不是你們通常呼吸的第三維度氧氣,這僅僅是因為你們還沒有完全體驗和啟動對兩者區別的認識。 我們會說氧氣和上帝的呼吸是不同的世界。 可以告訴你們區別的是你們的身體廟宇。 在人們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接受的正常第三維度氧氣呼吸的平坦度中,你們的靈性要麼閃閃發光,要麼變灰。

現在是覺醒的時候了,更全面、更完整、更快樂,並將覺醒之光的漣漪發送到已知和未知時間、時間所有方向的所有版本的你們! 有意識的呼吸,並與源頭/上帝/造物主合作進行上帝呼吸,將在這個過程中廣泛地幫助你們。

在 2023 年的春天和 2023 年之前的時間裡,已經播下了很多種子。 然而,自從2020以後的十年以來,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喚醒你們作為上帝火花和上帝種子的本質,以及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真相,通過清理和擁抱你們清晰的靈魂視力的練習和課程,我們可以說 2023 年 6 月、7 月和 8 月將是最有啟發性的。 最覺醒的。 對你們的世界影響最大,超越人類在有記載的歷史上所見過的任何事物。

大轉變就在此時此刻,它會在這裡完成它的工作,直到所有工作完成。 你們的靈魂擴張和覺醒的工作也在此時此刻,直到所有工作完成。 你們每個人都被召喚去自由地生活,回應召喚,讓自我和靈魂與真正的目的和與源頭的真正結合更深入、更偉大的對齊,並放開舊的思維方式和適應一個從未有過你們最大利益和心中最大的目的。

對你們沒有幫助的東西會不斷消失,就像多年來一樣。 但是量子特快列車上的揚升時間線在你們的世界中翱翔,將會看到越來越多的清理、釋放、結束和偉大的新開始。 許多人會希望將更多的能量集中在失敗和消失的事情上。 但所有人都被邀請減少和釋放對你們生活中事物的依戀,以及那些在你們正在進入和即將佔據的新生活中越來越少共鳴和地位的事物。 你們都被召喚越來越習慣於放棄你們的迷思——個人和集體的迷思——它們太沉重以至於無法通過改變和轉變的零點頻率,並且必須留在一個搖搖欲墜和腐朽的幻覺中。因為無論如何,那是他們所屬的地方。

所有新事物都是輕盈、明亮、透明、渴望、興奮、充滿活力、豐富和吸引人的。 注意它們,但不要成為它們。 請注意舊第三維度道路和通道的死胡同性質。 他們現在無處領導全人類。 很快就會發現通向傳統教育的道路無處可去。 很快就會發現通向第三維度醫療的道路無處可去。 金融機構不遵守一個新的、更與上帝對齊的財富管理和所有人增長的系統,它們也將暴露在它們曾經建立的欺詐基礎上。 通過揭露這些腐朽的舊系統,偉大將崛起,並成為地球上所有留在地球上的人的具有傳染性的頻率。快樂地擁抱他們覺醒的 DNA,並快樂地利用你們每個人恰好在這個時候帶來的天賦和才能。

如果你們不知道自己的目的、熱情或使命是什麼,請稍等。 呼吸。 和信任。 將你們對源頭/造物主/上帝本身的不瞭解交出。 並通過有意識的呼吸再次知道,你們正是你們註定要做的事情,做你們註定要做的事和成為的人!

一切都在揭曉。 一切都在揭開面紗。 如果你們感到恐懼或被隆隆聲或搖搖欲墜或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或不知道自己的真正目的“應該”是什麼而觸發。停下來,把那些話和那些感覺歸功於你們自我的蛇和蛇契約部分。因為靈魂知道。她知道。靈魂是流動的。它與宇宙的全知之心和靈魂對齊,因此與整個偉大的創造對齊。

因此,你們的女性面向知道你們之所是,即使你們的蛇滲透了自我和靈性頭腦也不知道。 釋放禁錮你們的語言,選擇更開放的語言來解放你們。 在你們感到懷疑和失敗,或者掙紮和恐懼的地方,深呼吸。 邀請上帝呼吸你們。 並允許你們靈魂的更高知識,你們確實知道你們現在所在的時間線的所有時間領域。 在這種由更高自我引導的連接和你們生命中所有能量纖維的神經整合聯合的安慰下,你們可以更加深入地相信上帝知道你們,即使你們忘記了,即使你們懷疑,甚至當你們在我們今天以及 2023 年全年及以後建議的量子跳躍方式中,感覺自己沒有能力提升。 你們已經知道了,都在這裡。

2023 年 6 月、7 月和 8 月的事件可能會帶來我們在之前的消息中廣泛討論過的煉金熱。 這些相同的事件為你們提供了通往你們自己廣闊的內在王國和你們的梅爾卡巴的鑰匙,它們可以幫助你們將你們的意識意識重新定位到最適合你們的八度音階,以及你們帶來的靈魂技能,以賦予覺醒集體權力以瞭解非凡之光和天賦的真相。

地球什麼都不缺。 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只需要記住生活在其中的力量。 成為那種感覺。 擁有那種知曉。 成為將所有事物和所有存在連接到萬物合一中的一顆心的知覺。 從那裡,你們將擁有所需的一切。 安息在那個接受中。 安息在那個知曉中。 安息在源頭的偉大中,在你們體內啟動。

見證蛇形系統崩潰和失敗。 失敗並崩潰。 沒有人會來拯救他們。 他們必須以煉金術的方式化為灰燼,決不允許那些曾經的造物在未來的任何領域復活。 蜿蜒的時間線和巴比倫的週期已經結束。 而現在,同時發生的是通過一個輪迴的結束。. . 有新的誕生。重生之神時間線。

因此,當你們同時見證舊造物的死亡和循環時,請記住新生命。 結束和開始在上帝的故事中各有其位置。 這些季節與時間和化身週期本身一樣古老。 在所有扭曲的語言和遊戲的結局和完成中找到平靜和安慰。 並擁抱。. . 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既然我已經從不是我的一切中解放出來,接下來我是什麼呢? 在我是的上帝時間線中,我的真正之所是的下一步是什麼呢?

聆聽。 抽時間聆聽。 越來越多的話語、啟示、曝光和變化的漩渦將邀請你們進入你們的心、靈魂和神聖存在的靜止狀態。騰出時間在寂靜中遇見你們的靈魂存在。 並騰出時間讓上帝在那靜止中呼吸。 在神聖呼吸的花園中遇見源頭/上帝/造物主,並在這個顛覆和轉變週期的時代綻放你們最真實的光和最真實的禮物。

大量的天界支持在這裡加強你們,賦予你們力量,並用你們渴望和需要的東西來恩典你們,讓你們在地球上活出最好的光,就像你們在億萬年的時間裡沒有生活過一樣。 你們將被邀請像以前從未呼吸過的那樣呼吸。 像你們以前從未愛過的那樣去愛。 像你們以前從未信任過的那樣去信任。 並像你們以前從未打開過的那樣打開。

上帝為你們所有人準備了更大的圖景。 上帝是你們所有人的大局,也是你們所有人的大局。 找時間凝視星星。 在地球上最雄偉的樹木旁邊呼吸。 讓你們的靈魂通過你們自由地說話,即使一開始是通過神聖的靈魂歌曲,啟動你們的量子氣道就足以唱出你們的靈魂之光覺醒。 打開你們神聖的氣道,接受上帝的光和呼吸。 打開你們通往上帝之光、上帝之氣和指引的心靈之道和感知之流。

你們是上帝/源頭/造物主創造的你們自己的大圖景。 我們,大角星集體,邀請你們進入你們神聖的天體大圖。 我們邀請你們,當你們被觸發時看起來渺小,感覺渺小,看到渺小,並回到蛇的條件視角中,記住你們已經是一個比蛇所能控製或操縱的更大的畫面,如果你們只是允許你們的光是它的全膨脹尺寸。 如果你們只是讓你們的意識以及你們肺部和呼吸系統中的意識呼吸大,呼吸更大的你們的畫面進入存在,就在那一刻。

2023年6月將帶來更多熱量。 新的擴展時間線展開的四月雨和五月花現在正在融入六月和七月解放頻率的熱與心以及地球新第五維度以上誕生的表達。 沒有什麼能阻止上帝最偉大願景的偉大展開。 沒有什麼能阻止宇宙大圖景展開的結局。 也沒有什麼能阻止新的開始 。 一切都在一個更大更宏偉的願景中。神聖的設計是為了在地球上引入一種新的活生生的神性量子體驗。 伊甸園現在正在通過你們每一個人重新播種所有這些“史詩般變化的種子”。

所以,呼吸並允許它。 呼吸並成為它。 呼吸並有意識地播種它。

讓舊的消失。 相信上帝的領導和對所有受造物的更大願景。 並繼續將你們的視野和注意力重新定位到你們自己與善良、神聖和完整的神聖對齊。為你們,以及你們在 2023 年這個新地球誕生中的新生活將更加輝煌。

哪裡有煉金熱,哪裡就有寧靜和釋放的邀請。

繼續揚升,親愛的一們! 如果你們在每時每刻都與源頭一起呼吸,你們就會擁有揚升所需的一切。一種共同創造的、強化的、充滿信念的呼吸,在每時每刻都屈服於源頭願景的擴張。 然後無論你們走到哪裡,都要成為信仰和光明。

你們是被愛的,親愛的一們。

你們是愛。 我們都是愛。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