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大天使邁克爾】《在夏至冉冉升起的光芒中》

神聖的一們,我們在愛中問候你們。我們很高興現在以這種方式與你們聯繫,我們為你們提供,今天,邀請你們加入我們的夏至慶典——一個現場直播的全球活動,我們將與你們分享傳輸和啟動能量,支援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輕鬆、快樂和優雅地沐浴在冉冉升起的光芒中!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你們將在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的個人能量場中體驗到能量的加速。能量在上升。所有的生命都在盡可能地進入更高的光,你們可以允許它。你們可以允許這種進化到更高意識狀態的體驗,並體驗這種變革性的展開,通過駕馭傳入的太陽能波和從行星場發出的新諧波……

你們可以心甘情願地、有意識地向你們存在的充實敞開,並學習如何成為有意識的創造者和你們來到這裡的深思熟慮的接受者。

神聖的一們,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最終的團聚。能量的終極覺醒和轉化。你們來到這裡就知道你們的進入可能會有點或很多顛簸,並且你們會忘記自己是誰……你們來到這裡相信你們會記住並重新建立聯繫。你們會讓你們內在的光吸引你們向內和向上。

你們知道你們的願望會喚醒你們內心的好奇心,去瞭解更多關於如何有目的地創造你們的體驗。你們知道當你們與真正的自己不協調時,你們會感覺到並感覺到你們內在的能量分離,並且逐漸地,你們會發現這個內在的指導系統;你們自己的更高之光在你們之內的存在使之成為可能!

你們每個人現在都存在於動態擴展和揚升之光的領域中。你們正在打開你們的人類DNA,新的能力,你們周圍的世界是新的。這裡有更多維度的體驗,現在可用。在地球上生活、感知和共同創造的菜單正在擴展!快速而顯著。

現在是在內部對齊的時候了。培養內心的和諧,並將振動實相認作是你們的源頭的實相。當你們允許它流動時,你們可以獲得的神聖供應是如此豐富,充滿了愛和幸福。你們被從內在召喚,打開並允許一個擴展的臨在,一個擴展的神聖之光、更高之光的場域,被你們內化和具體化。

這是時代的轉變,期待已久,現在進入新的成果階段,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中,時間的動態將發生巨大變化。

如此重要的是,你們要學會自信地與你們所是的一切聯繫,因為正是在這種關係中,在這種取向中,你們會發現流動、輕鬆、優雅和快樂,並成為愛和完整的散發存在世界。你們會發現它如此有趣和自然,它會讓你們如釋重負,因為你們內在的更高之光成為你們,吸引你們向內和向上,你們轉變到一個新的存在狀態,就在這裡。

加入已經出現的地球,並進入一個新的表達八度音階。神聖的人們,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完全效忠於你們內在的源頭;向你們自己內心深處的存在敞開心扉,向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的愛、知識、喜悅和幸福敞開心扉。

神聖的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接收你們自己創造力的顯化體驗。成為一個允許的存在,他專注、意圖、選擇和接收,並在所有這一切中將現狀轉變為你們認為的地球天堂。

你們每個人都在這裡,貢獻你們的願景,你們的知識,世界如何在更高的光中被重建,並成為你們的知識感,更美麗,更和諧,更包容,更能反映萬物一體和你們知道這一點的方式。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現在的遊戲名稱。這就是你們現在被呼喚進入的——與你們自己的內在存在的快樂共同創造,你們的一切源頭正在流向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在這裡展示和體現你們存在的真相。

為了它的快樂!

為了它的愛!

為了將所有生命從分離和除了神性、合一和愛之外的任何事物的幻覺中解放出來。

這是你們的時間......

現在是你們沐浴和敞開流入並在你們內在升起的更高之光,並讓它告知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如何存在於此的時間。讓它在你們內在開啟新的能力,去感知和識別地球上和你們體驗中更高維度平面的存在,並開始在一種完整和快樂的創造力狀態中發揮作用。

我們正在與你們一起慶祝所有這一切,並邀請你們加入我們這個六月夏至,現在,在2023年,這個令人驚嘆和最美麗的時刻,揚升越來越充分地在線,對於那些有眼睛和耳朵的人聽到。對於那些準備好允許更多並意識到你們在這裡真正之所是的人。新的曙光就在你們身上。

這取決於你們,在這裡認領它,心甘情願地承認它並進入新的存在方式。現在。

我們很愛你們。

我們完成了。

我們是天使。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們祝你們度過最美好的一天。


傳導:Ailia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