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聖哲曼】《宇宙之主》

人們可能認為宇宙是不變的,然而,隨着地球上生物物種的進化繼續進行,那全能宇宙中的多個宇宙。每個星系中都存在着許多智能生命形式,一些有形而許多沒有,賦予宇宙本身一種多維度的意識,這種意識在其知識中既具有誤導性又令人敬畏。


大多數外星生命形式在效忠方面是中立的,並希望繼續存在;因此,他們對地球上發生的事情非常感興趣。許多人希望提供幫助,只有極少數人來這裡是為了統治或破壞——因為創造壓倒一切和潛在的能量是無條件的愛,任何物種,包括人類,如果以犧牲他人的自由意志為代價來滿足他們的需求,都是在違反靈性法則和將立即觸發因果法則。

儘管如此,地球上有許多覺醒的靈魂正在經歷強烈的宇宙能量和連接,無論是在覺醒時還是在睡眠中,都會對他們自己的能量造成一些破壞。有些人正在接收大量信息,其中大部分信息無法破譯,對他們也沒有用。那些能夠理解下載的人正在被能量的強度和信息的頻率所淹沒和超越。

揚升本質上已經發生,隨着能量整合和靈魂做出他們的最終選擇,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悲傷浪潮,因為許多靈魂選擇了他們的死亡之門。戰爭、恐怖、反人類罪以及以男性為主的能量對統治和控制的不斷競標正在使文明地球成為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地方。沒有什麼,我們重複一遍,沒有什麼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也沒有什麼可以從表面上看,因此必須進行個人靈性實踐。然而,向宇宙能量敞開王冠的問題在於,憑藉自由意志和一顆開放的心,一個人可能會不知不覺地向不止一個討價還價的人敞開他們的能量!現在很多人都在發生這種情況。

從其他行星、恆星群和智能生命形式發出的信息主要是為了造福地球及其人民。意圖是好的和值得信賴的,但是能量太高以至於身體無法在沒有個體感受到的巨大不平衡和破壞的影響的情況下接收。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你們身上,必須採取措施來保護你們的能量免於一次接收過多的能量。

大多數人在睡夢中進行星體旅行並體驗看似真實的夢境。在這個宇宙擴張的時代,其他世界與人類思想聯繫的嘗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這不一定是壞事,但必須記住,具有更高智慧的外星人不像人類那樣思考,也不會產生情感依戀。他們的興趣只是確保宇宙作為一種智能和進化意識的完整性得到維護,並有機會發揮其最大潛力。

不要讓自己被既不需要也不理解的能量所征服。呼喚你們的大天使指導或造物主在你們睡覺時保護你們,如果你們繼續經歷宇宙干擾,請呼喚療癒師或通靈先知。

我是聖哲曼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