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耶穌】《我們無法分離》

當你們滿懷期待地等待着,充滿激動地等待着偉大的覺醒時,你們必須繼續每天去自己內心深處的神聖聖所,以重新設定只去愛任何出現的事物的意圖。 你們都是愛的化身,但在大多數情况下,你們會忙於日常的人類生活,並因日常生活的壓力而分心於真實的自己,以至於你們仍然處於虛幻或夢境般的狀態,對自己真實的本性一無所知。 形體的世界看起來非常真實,因為這是你們建造它時的意圖,而這對於你們今天生活在其中的時候來說確實非常令人困惑。


訪問你們神聖的內心避難所,重新設定你們的愛的意圖,會提醒你們,有那麼一兩刻,你們是愛的化身,然後你們會被日常生活的需求所分心。 但是,這些短暫的意識期確實最有效地將你們每個人引導到你們的化身前選擇的人生道路上,在日常生活的干擾之下,如果你們不自覺的話,你們會沿着這條道路走下去。

因為你們選擇了自己的道路,在神的幫助和巨大的鼓勵下,你們不可能不按照預期準確地遵循它們。 因此,每當出現任何不值得、不稱職或不够優秀的感覺時,都要將其消除,因為它是完全無效的。 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完全有能力在你們覺醒的這段時間裏,在化身成為地球上的人類之前,遵循你們為自己規劃的道路。 相信自己……上帝是這樣做的,他知道你們會成功。

你們不可能沒有意識到地球上這麼多人目前正在經歷的巨大痛苦,設定向那些處於痛苦或苦難中的人傳遞愛的意願是非常有效和有力的。 你們的任務,以及遵循你們自己的個人和完美計畫的人生道路,是幫助他人,讓愛毫無例外地通過你們流向全人類。 放下任何評判他人的感覺。 你們不知道也不能理解別人正在走的路——畢竟你們經常很難理解自己的路。

每個人,絕對是每個人,都在完美地遵循自己的個人道路,而現在整個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一場巨大的運動,向愛的無限力量的意識邁進,並意識到愛是唯一可用的力量; 當然,因此,你們不需要其他東西!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類向這一真理敞開心扉,並邀請愛進入他們的內心,然後允許並打算讓愛通過他們流向全人類,覺醒行程加劇, 因為愛充滿了越來越多的心,並最有力地流過它們,以與幾十年來沐浴和擁抱世界的愛的海嘯融合,為現在的這一時刻做好準備。

你們現在以人類覺醒的形式在地球上。 你們選擇來到這裡參加這場奇迹般的事件,你們都為這樣做而深感榮幸,因為,沉浸在你們自己的幻覺中,你們正在强烈地體驗着與你們的源頭分離的感覺,這是它想要提供的。 分離是不真實的,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發生,但當你們處於狀態時,你們確實體驗到了難以置信的現實,這常常會給你們帶來很多痛苦。 當你們醒來時,這一切都將消失,所有痛苦、不安的記憶也將消失,因為在現實中,在母神/父神/上帝的永恒存在中,只有愛和與之完全一致的一切——歡樂、和平、幸福和無限多樣的等等。

當你們懷着熱切的期待等待覺醒的時刻時,要知道一切都在完美地進行,正如神的旨意一樣, 請放心,它綻放的那一刻已經做好了最華麗的準備,讓你們所有人都驚訝於你們對現實的美好和輝煌的記憶和隨後的重新體驗——與你們無限愛的源頭同在並永遠在那裡的極度喜悅。 這種狀態是無法想像的,它只能經歷,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這將是多麼美妙的經歷!

所以,每天都要進入你們神聖的內心避難所,邀請愛進入你們的內心,然後重新設定它流經你們的意圖,去祝福和擁抱所有你們認識和愛的人,當然,因為所有人都是一體的,所有有情的生命體,從而將所有人帶到他們最光榮的覺醒時刻。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