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索爾】《放下所有的懷疑、焦慮、怨恨、憤怒或恐懼》

今天,我們將討論你們中許多人主要關心的問題——時間、等待、疑慮和焦慮。 我們已經通知你們一段時間了,你們的人類集體覺醒時間非常接近。 是的! 但是,在你們作為人類參與的虛幻遊戲中,你們對時間的體驗多少有些變化。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小孩子,他們無法想像自己會成為成年人,因為這樣的狀態在你們看來是遙遠的。 現在,你們中的許多人,特別是那些老年人,都在想時間去了哪裡! 因此,避免關注未來,關注可能發生的事情,或關注你們希望發生的事情或你們真誠希望不會發生的事情。因為這樣做會大大分散你們的生活注意力,也不會給你們提供有意義的答案。 此外,不要反復回顧過去犯過的錯誤。 請記住,你們現在都選擇來到這裡來覺醒,並幫助他人參與人類的覺醒過程,而這正是你們正在做的。 因此,放鬆下來,確信一切正按照母神/父神/上帝的意圖展開,因為它總是這樣,沒有其他選擇。


你們集體覺醒的神聖計畫,是在你們集體決定體驗一種夢幻般的分離狀態的精確時刻,由上帝創造的,從那一刻起,就一直在進行著,這一刻過去就是現在。 現在,它將迎來它最美麗的結果,這是唯一的時刻。這確實是一個非常令人困惑的概念,對於那些形式上的人來說,這是無法理解的,因為你們不斷經歷的持續時間流,現在的時刻在它到來的瞬間就已經過去了。 在你們即將覺醒的現實中,只有現在,而在現實中,這是完全有意義的。 你們將不得不等待,直到你們醒來去體驗它並理解它,然後它將對你們完全有意義,你們將為它呈現給你們的現實而高興!

因此,釋放或放下任何懷疑、焦慮、怨恨、憤怒或恐懼,它們都是不真實的自我心理狀態。 當你們認同你們的人體時,體驗這些情緒和感覺似乎是完全正常和自然的,為了確保你們的身體的安全,你們認為你們需要密切關注它們。 但是,你們不是那些身體。 你們發現自己在其中體驗人類生活的身體,唯一的目的是為你們提供一個交通工具或容器,讓你們有可能體驗到一種與你們永恆愛的源頭分離和拋棄的不真實感覺。 正如你們經常被告知的那樣,與母神/父神/上帝的分離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母神/父神和上帝是存在的一切。

最終,人類集體選擇了覺醒。 儘管如此,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對覺醒是否真的能發生感到非常不確定,因為你們已經如此有力地將自己與你們的身體聯繫在一起,而這些身體最終會死去。 當你們開始真正嘗試掌握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標時,你們的個人覺醒意識就開始了。 當你們認為自己已經完成了作為一個人所要實現的一切,並且對生活缺乏動力,對死亡充滿恐懼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或者,當生活變得如此痛苦,以至於你們試圖理解它呈現給你們的幾乎持續的痛苦狀態,你們絕望地呼喚上帝。

人們必須接受並學會依靠的是,上帝總是傾聽他們的聲音並回應他們的召喚。 然而,大多數時候,你們的呼救聲,你們的祈禱聲,都是如此持續而響亮地進行著,以至於你們沒有聽到立即給予你們的愛的回應。 我不能強調每天至少抽出一次時間的重要性,最好是在你們有最短暫的安靜時刻,靜靜地傾聽,這樣你們就能接受並聽到別人給你們的愛的指引。 它最常出現在你們身上,是你們的直覺,你們的內在認知,它總是與源頭和現實完全相連。 然而,你們允許你們的自我懷疑在沒有真正意識到所提供的東西的情況下消除它,從而繼續與你們的自我所帶來的分心和焦慮接觸,每當他們看到你們甚至開始進入平和狀態時,他們都會與你們一起。 你們的自尊心不喜歡你們平靜。

如果你們平靜,你們就在傾聽你們的自我,而他們確實非常吵鬧。 你們中的很多人都已經這樣做了,每天都要為自己留出一段時間,作為一個必不可少的、不可錯過的日常活動,當你們選擇獨自一人,不受人類對你們時間的各種要求的干擾,邀請母神/父神/上帝用愛填滿你們的心。 你們邀請她進入你們的內心空間是很重要的,因為她總是完全尊重你們和你們神聖的內心空間,不會不請自來。 她對你們的愛和尊重遠遠超出了你們的能力,作為一個形體上的人,你們無法想像,儘管你們內心深處確實知道這一點,當你們向她發出邀請時,當你們平靜你們的心靈時,你們會感受到她的平靜。 然後,當你們在她最愛的懷抱裏休息時,你們會感到真正的活著。

帶著這麼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