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夏至能量的加速》

我們在愛中前來問候。我們很高興來與你連接,今天我們來邀請你加入我們去慶祝夏至,我們會和你一起啟動能量,它會支持你,這樣你可以伴隨著輕盈和喜悅沐浴於(light光)中。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你會體驗到一個能量的加速。能量在提高。所有生命在向上走,你可以允許這一點,你可以允許這個進化到更高意識狀態的體驗,通過駕馭正在進入的太陽能量以及地球發出的新和絃來體驗這個轉變的展開。

你可以有意識地向你存在的充盈敞開,學習如何成為有意識的創造者和接收者。親愛的,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最終的團聚、甦醒和能量轉化。你來的時候就知道旅程會有點顛簸,你會忘記你是誰,但你相信你能夠想起來,重新連接上。

你知道你的渴望會喚起你的求知欲---去瞭解更多如何創造自己想要的體驗。你知道你會感到分離,當你與你的所是失准,你會漸漸發現這個內在的指引系統。

你們每個人存在於一個不斷擴張和提高的動態場域中。你在開啟新的能力,你的周遭是嶄新的。有著更多的體驗維度可供你訪問。地球上的生活、感知和共同創造菜單正在快速、顯著地擴張。

現在是去對齊內在的時間。去耕耘內在的和諧,去認識到振動現實就是真正的現實。你在被呼喚去敞開,允許一個擴張的存在,一個擴張的場域被你內化和體現。

這就是時代的轉變,期待已久,正在進入新的結果階段,在接下來的三個月,時間的動態會顯著改變。

很重要去學習進入內在,與你所是的一切連接,因為在這個關係中你會找到流動、輕盈、優雅、喜悅,成為愛與完整的存在。你會發現這非常有趣和自然,你會感到好像送了一口氣,隨著你轉變到這個新的存在狀態。

加入地球,它已經在上升到一個新的八度音。親愛的,時間就是現在,去把自己完全交給內在的源頭;去向本該就屬於你的愛、喜悅、幸福敞開。

你是來接收自己創造性的體驗的。成為一個允許的存在,專注、意圖、選擇並接收。

你們每個人都是來貢獻“地球如何變得更美麗、和諧、包容、更加反映出(合一)”的願景的。

親愛的,這就是遊戲的名字。這是你被呼喚去做的---和你的內在源頭共同創造,這樣你可以展示和體現自身的真理。

這是你的時間去沐浴於流入你、從你之內升起的(light光),讓它告知你你是誰。讓它在你之內開啟新的能力去在地球上和你自己的體驗中感知和認識到更高的維度平面,開始在完整和快樂的創造狀態中玩耍。

我們邀請你加入我們一起慶祝這個夏至,對於你們那些準備好讓更多的東西前來並意識到自己到底是誰的人,新的黎明已經到來。

取決於你要不要宣稱它,認識到它,進入新的存在方式。我們非常地愛你,我們說完了。


來自:Ailia Mir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