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克里昂/Kryon】《治療的理念》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到目前為止的節目、課程,都是圍繞許多人都不理解的內容,對“場域“的認識。我會說:這是你缺失的其中一個認知,一個很多人都不怎麼信的模式。它存在著,一直存在著。它有自己的名字。但很多現在觀看節目的人稱它為”直覺治療“。這就是它,你知道的。

很多時候,治療師走到患者面前,獲得直覺。在列木尼亞時代,這被稱為“感應符號“(sensing the codes)。這些符號只是患者的各種直覺想法。在列木尼亞時代,人們沒有文字,他們使用符號。你可能會說:“符號就像是粥”,古代的概念性語言,一個符號代表許多東西。就像那樣。這就是列木尼亞人使用的。所以,不要把它們跟你認為的代碼混淆。它是人們的思維集,或者個人的思維集。它們就在你面前。

你是否曾走入某個有人正激烈爭吵的房間?你會感覺到符號嗎?那是直覺符號在房間中被傳遞到你面前。你們很多人知道這點,你感覺到了。

現在反過來。你曾感覺過愛的符號嗎,圍繞著某些人或某些情景?當你參加某個集會,許多人為其他人祈禱,有些慈悲的事情發生了,於是你為之慶祝。它是厚重的。你知道的。它直接進入你的心靈,你馬上就感覺到了。它類似于行星母親行走在孩子們當中,地上畫著一個個重疊的圓環。行星母親向他們展示這個定律:你們所有人都連接著!有那麼多理念是你們現在開始理解並有更多瞭解。這也是我要求傳導這些內容的原因。那麼你有理由和理解,並期待和使用。現在我就給你其中一個。

以下是意料之外的東西,它跟人類線性有關。因為這是你的現實,你從A到B,然後從B到A。同時存在於A和B,我會說,這想法不會存在于你的現實、想法、觀點、信念。但實際上,我會告訴你,當你想到B的時候,你已經在那裡了,比你的身體早一步到達了。

親愛的,你的社會中有些東西,我會說:在治療部門要澄清。有些人經歷了神奇的、巨大恢復。有些被記錄在案。這些治療往往針對你當前社會蔓延的頑疾——癌症。但當你接受了治療並有了緩解。醫生會告訴你:“你最好複診。定期複診。”因為你知道它還會復發,是吧?這是什麼治療啊?什麼樣的治療是暫時治療或治療了一半?

我想告訴你一些東西。你的社會影響你的潛意識。你可以擁有完全治癒,但你的社會告訴你不是那樣的。然後你的潛意識吸收它,告訴自己沒完全好。因而,你要小心,它可能復發。你可以去做任何檢查,我不是叫你不做檢查。但我問你:你預期的檢查結果是什麼?

治療可以是徹底的。疾病知道不能再進入你,不能!因為你叫它離開,或者你擺脫了它。這就是模式轉變:到達某個地方,在那裡你知道疾病不再回來。你理解嗎?這就是轉變。它是重寫、重塑潛意識。這是重寫線性,重寫你所知道的醫藥。徹底治癒跟奇跡無關,你值得徹底治癒。

你在收聽嗎?有的人坐在這裡收聽,希望自己得到治療。但如果我告訴你:它就在場域中,聲明它吧,去那裡吧。這是給你的,親愛的,這是給所有人的。

場域就是那樣。你可以在事件發生之前就感覺到它,就算事件結果你無法確定。以下是原因:因為事件的後果以某種方式實現並被慶祝了。這不是預言。只是調頻到它最高級的可能結果。請想像:某些美妙的事件發生了,你希望它發生。“讓它發生吧,神!”你希望美妙的事件發生。其可能性如此之大,它早已經發生了並慶祝。你在場中發現它,並實際上擴大了其結果。這就像是實現了一個潛在的現實圈。

我剛剛給了你多維思維。很難理解嗎?理念、模式,超越線性吧。開始期待美妙的事情,當其他人說“不可能發生”的時候。然後你說:“它可能發生。”當別人拒絕相信的時候,你知道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因為他們是線性的,而你有一點點踏入了多維模式。

你可能希望再聽一次本次通靈。有許多概念、許多句子,是你沒想到的。以下是底線:所有人都與轉變有關。這是理念與模式的美妙轉變。所以你在這裡,收看這特別節目。

我是Kryon,愛著你們全部人。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11月23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1-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