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Kryon克里昂】《光之工作者的責任》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地方的興奮。那些等你的人坐在椅子上的是現在尊敬你的人。除此之外,你們每個人內部都有一個細胞結構,渴望“聽老闆的話”。[這是克里昂對你負責自己的身體及其所有功能的表達。]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你甚至不會相信的偉大事物:你認為超越面紗的宇宙中的每一個實體都知道這一點會議!“太棒了,”你可能會說。難不成,這些話真的是從帷幕之外的解釋,在你心目中上帝存在的地方?可能嗎?


在這些安靜的時刻,這個房間是否充滿了上帝的愛?可能嗎?難道這一刻,這裡的任何人都可以痊癒?難道也是?這裡有比看起來更多的東西。所以我們要求你,親愛的人類,現在就使用你的神聖感知。這就像把你的手指放在空中,看看屬靈之風往哪個方向吹。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所有湧入這裡的實體都希望站在你身邊、你身後、你身邊和你面前。許多人和你一起來到地球。在離這裡不遠的一座山上有一個多維組織 [Shasta],他們也知道這次會議。他們知道你的血統,他們說, “這裡有利莫里亞人,他們繼續來到這裡,因為他們億萬年來一直愛著這個星球。” 他們談到人類迫不及待地想一遍又一遍地回到他們為宇宙帶來改變的地方。

然而你的看法是如此不同,哦人類。你太累了!我們再一次告訴你,在你最安靜的時刻,我們曾多次聽到你說: “我好累!親愛的上帝,我經歷了這麼多。哦,當我回到家時,我不會再回來了。如果我必須再次經歷這種努力,我永遠不會回來!” 我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即使是你們中最偉大的人也是如此。

啊,但這就是現實:當我在那個甜蜜的地方再次見到你時,當你通過你稱之為 死亡的能量時,你將再次擁有上帝的思想。我們稱這種轉變為與死亡完全不同的東西。我們稱之為“回歸”。當你再次完全清醒並回到面紗“真實”的一面時,我們會看著對方,看到 集體能量 在我們倆。您可以自由選擇來來去去,隨時隨地。但在帷幕的人類一側,你不知道“那邊”發生了什麼,是嗎?[就是在你看不見的面紗那一邊。] 你知道嗎,你在我這邊一直在工作?你知道上帝背後有偉大的目的嗎?天使從不安靜;他們永遠不必睡覺;總是有目的的。你的目的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你愛上了蓋亞!

想像一下,你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畫家。那會是一些東西,不是嗎?想想歷史上偉大的畫家,你是最棒的。不知何故,在這個假想的願景中,你重生在一個星球上,就像這個有人類的 [地球] 一樣。你經歷了你的出生、成長和童年,你就是迫不及待想畫畫! “哦,” 你對自己說, “我會畫畫!等我大了,給我一把刷子;給我一張畫布。”

然後,令你恐懼的是,當你學習語言並長大後,你意識到沒有畫筆——沒有畫布!這些東西在你來到的這個星球上是不存在的!你會怎樣做?然後你會發現另一個可怕的事實——沒有人有手,甚至你也沒有!誰會想到這一點?你會怎樣做?因為沒有手,所以沒有刷子;也沒有畫布,因為繪畫是聞所未聞的——除了奇蹟。

歡迎來到地球,天使!因為你的神性很像這樣。你的偉大在你身上。你知道如何治癒自己;你知道療癒地球和其他人的原則;你知道如何在沒有愛的地方創造愛;您可以發現其他人無法解決的挑戰的解決方案。當你看著自己時,你的神性就埋藏在某個地方。很奇怪——你有資訊,但你不記得是從哪所學校獲得的。但無論如何,所有的知識都在那裡。

你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但在這片新大陸上,人類連手都沒有!你打算怎麼處理這種情況?我們給出的答案是:缺少的手就是我們所說的 精通。當你開始通過靈性進化改變你的 DNA 時,這些東西開始轉變,你渴望的手會比喻性地生長。你將用這些新手創作的畫作將是偉大的!你會給它們命名:“沒有和平的地方有和平”、“沒有解決辦法的地方有解決辦法”、“沒有愛的地方有愛”。

你的“奇蹟”之手變成了你已經成為的燈塔之光。它閃耀得如此明亮,以至於你周圍的每個人都能看到你的精彩畫作,它就叫 你。它很華麗,代表了地球上的主宰意識。色彩鮮豔,藝術千變萬化,氣勢如神。你擁有藝術家的雙手,你開始與其他人一起繪製最後一幅名為“新耶路撒冷”的圖畫。

責任

我想用你以前從未聽過我談論過的方式來談論責任。我的搭檔 [Lee] 被告知要錄製此消息。對在座的你們來說,錄音機是開著的,正在錄音。對我來說,這條消息已經被轉錄和列印出來了!現在全世界的讀者都在注視著它 [閱讀],同時用兩隻眼睛注視著它。這就是我們對現在的看法 。聽者會認為這是愚蠢的。讀者?你知道得更多,不是嗎?你是聽者的未來,聽者以為他們是現在,實際上是你的過去。那麼誰才是真正正確的呢?

我們將再次說明線性人類思維的明顯非線性:讀者,現在坐在我面前的那個他稱之為 現實的人,無法像我一樣“看到”你。事實上,這就是難題:現在坐在我面前的一些人現在也在讀這篇文章!兩個不同的時間,兩個不同的地方,但 現在是一個。所以,讀者,我們向你致意,儘管這個房間裡的人並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克里昂微笑。]

我想列出一些我們稱之為開悟 的人類對你的責任。我們將定義啟蒙。啟蒙是一個過程,人類的神聖請求得到滿足,向內看並發現比他們在簡單的 4D 中看到的更多的東西。所以這是關於意圖,不是嗎?因此,你可能會說開悟是 為了發現你內心看不見的東西。這不是教義;這不是絕對的,也無法量化。這是一個 過程。一個人的開悟可能對他們周圍的任何人來說都不是開悟,因為每個人的內心發現是不同的。但這是一個過程,一個尋找——不是嗎——尋找看不見的東西?

揚升,正如我們之前定義和描述的那樣,是 一個人類在沒有死亡的情況下走出這一世並進入另一世。這不是革命性的嗎?當人類這樣做時,一切都會改變;一切都變了。那麼開悟的人類的責任是什麼?當一個人經歷這個過程時,責任的屬性是什麼,不管它們在你所說的這個過程的線性時間線中的什麼位置?我們會給你這幾個方面。

這是古老的教導,你知道嗎?我們之前給過的一個。這是你一遍又一遍聽到的廢話。啊,但與此同時,這個房間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暫停] 讀者,我有件事要告訴你:我們暫停教學,因為現在這個房間裡有兩個人坐在我面前,他們是來尋求治療的。哦,他們不知道這會是一次療癒的聚會,但它會的,當我在接下來的幾分鐘裡談論一個主題時,另一個主題將在他們的血管中湧動。這是目前要解決的重要能量。所以,讀者,這是一個線性挑戰:我現在要請你和我一起慶祝。我希望你現在就和我一起慶祝和唱歌。慶祝這裡兩個人的康復,他們將以不同的方式走出去,

記住這次會議,讀者,因為這是一次很好的會議。你怎麼能為已經發生的治療提供“即時”能量?這些問題,當你對答案感到滿意時,會讓你明白你已經掌握了你的意識。因為你們所有人都在一個非線性的即時水準上連接,這對你們在人類 4D 水準上沒有意義,但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可以感覺到。在這次會議中,您的心是否與這些被感動的人一起歌唱?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內心的天使正在激動。

對自己負責

“克里昂,我對自己有什麼責任?我能為我做什麼?” 在這份責任清單中,我會給你一個 4D 答案,也是一個深奧的或精神的答案。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因為你傾向於在腦海中分離這兩個屬性,就像你傾向於分離你自己的存在並將其放入理解的盒子中一樣。你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你看到的是一個人。所以,你的一生,這麼多年,只有你一個人。這個概念很簡單,對你們人類的頭腦來說是真實的,但它一點也不確確。正如我們之前所描述的,你是一種多重能量,但只能“看到”駐留在 4D 中的能量。

你們中有多少人相信自己有一個高我?大多數,我想。好吧,這是 你們兩個。那麼一個團體需要多少人?[笑聲] 你們不止一個人,但這就是你們線性思維想要實現的。它適合你的現實是單一的,不是嗎?如果我告訴你有很多人怎麼辦?你知道你的一部分從未離開過面紗的另一邊嗎?它必須留在那裡幫助回答禱告!這些都是計劃會議的一部分,對您來說是個謎。你自己的指南集的一部分就是 你!你知道嗎?你怎麼能做你自己的嚮導呢?很複雜,不是嗎?

身體上,作為一個開明的人類,你在這個星球上的責任是盡可能長時間地待這裡。那不應該是一場鬥爭。這是一個單一的 4D 目標。原因很明顯——你愛不愛蓋亞?你明白你為什麼來嗎?根據您已經完成的工作,您來的原因應該很明顯。你把它放在一起了嗎地球正在回應你的生活?看看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什麼!您知道地球知道您何時從一個地方走到另一個地方嗎?它能感應到你的腳步,知道有一股天使般的力量在它上面行走。

燈塔,你能帶著你的知識和智慧在這裡待得越久,這個星球就會越好。如果他們要了你的命,請改變你的世俗習慣![停頓] 你知道我在和誰說話,不是嗎?你有沒有像他們說的那樣把這些點聯繫起來,意識到你的生命對蓋亞比對你自己更重要?盡可能長時間地待在這裡。如果需要,請閱讀健康書籍。用你自己的力量來治癒。久留,因為這裡需要你!你真的想離開,回來,浪費地球精神發展史上最重要的20年左右嗎?保持喜悅!遠離疾病,遠離掙扎。這就是承諾,如果你選擇它,如果你願意。那是身體的責任。

在精神上?我們在 16 年前告訴過你。照顧好你自己!開始內在的旅程。發現隱藏在您自己的多維 DNA 中的神性。您不必知道汽車的引擎是如何工作的就可以上車開車回家。它只是有效,不是嗎?當你開始裡面的旅程時,它是一樣的。對你隱藏的浩瀚知識學校,但你們所有人都擁有,會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出現。

當你說 “下一步是什麼?我該怎麼辦?” 感受這其中的快樂!沒有清單可以開始。去做就對了。一點一點地,當你坐下來,帶著純粹的意圖向內看,振動得更高,創造精通時,你就會直觀地獲得信息。你開始療癒自己,與你的細胞對話,甚至改變你自己的壽命甚至你的家譜。

科學家們已經證明,您可以通過思考來改變自己的免疫系統。他們不知道您還能做什麼。我將再次提出這個問題:女士們,您害怕的細胞 DNA 結構中有什麼?您是否有母親、姐妹或阿姨因“家族遺傳”的疾病而過世?你坐在那裡意識到你在同一個家庭,你也在等著感染這種疾病?你說, “我會得到它,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讓我告訴你你自己 審視內心的力量. 這是我第二次在頻道中提出這個問題,我會在另一個時間再次提供這個資訊。很深奧,但不明白。這是一個難題——它在一個非線性的時間圈內。女士們,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將消除你們家譜中的疾病傾向。它會如此深刻地改變你的血統,只要你活著,你就永遠不會患上這種疾病。此外,您的女兒們也不會……活著或尚未出生!因為你在這個“現在”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會立即反映在他們身上。這不是關於治療,而是關於能量。它是關於 DNA 群體業力的,它會響應你內在的掌控。這是關於裡面的奇蹟。這就是大師的奧妙!所以我們再說一遍,在精神上照顧好自己,繼續開悟的過程,成為蓋亞的燈塔。那是你必須承擔的責任 你。

家庭

“我的家人呢?親愛的克里昂,作為開悟過程中的一員,我對家人的責任是什麼?有些我什至不喜歡!他們中有些人不喜歡我。我花了很多時間遠離他們。我真正的責任是什麼?被如此移除感覺很奇怪。 現在讓我談談血緣家庭——兄弟、姐妹、媽媽、爸爸。身體上,我會這樣說:你的主要責任是愛他們——無論如何。無條件地愛他們。你能從他們的性格和生活中看出什麼優點?你能 看到嗎 他們的神性?我挑戰你。取出可能是“牡蠣中的沙子”的東西並觀察它。你能看出它有神聖的目的嗎?你被其中的一個人虐待過嗎?或許你能從中看出神的計劃?愛他們!身體上,不管怎樣。哪怕是遠方;即使沒有與他們交談或再次見到他們。請記住,您可以遠距離發送愛,它會是純潔而強大的。它是在量子狀態中發送的能量,因為你們都是上帝的一部分並且一直連接著。

在屬靈上,你對家人負有什麼責任?我會告訴你它 不是什麼。 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不是你的責任 !除非他們真的問,否則不要這樣做。讓他們相信您可能認為的任何事情都是準確和真實的,這不是您的責任。以激烈的方式討論這些事情不是你的責任。它沒有任何目的,除了進一步將他們推離你和你可能希望他們做的任何事情。

你也無法治癒他們。沒有光之工作者可以治癒另一個人。沒有治療師可以治癒另一個人。你所能做的就是平衡人類周圍的能量,讓他們自我療癒。[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痊癒而有些人不會,即使應用相同的過程。] 那麼 你能做什麼?我會給你這個資訊,舊資訊,美麗,神聖,簡單: 照顧好自己。讓你信仰的無形教義在你的生活方式中體現出來!

如果你讀過 Kryon 的書,愛的資訊對你來說意義重大,並且你已經看到我們賦予的生命原則,那麼請將它們應用到你自己的細胞結構中。讓你的家人看到來自 你的光, 而不是教義或書本。為他們畫出地球上最美麗的圖畫,讓他們成為 你。然後做好準備,因為他們中的一些人會因此而恨你,因為他們的能量不想看到或接受你攜帶的光。如果是這樣,那就順其自然吧,因為這是自由選擇。您可能會與他們脫離接觸,但仍然會遠距離地愛他們,並且仍然要負責任。沒有任何內容表明您必須終生與他們在一起。這是人給你們定的規矩,根本不是智慧。

還有一些人永遠不會來參加這樣的會議,但他們絕對會看到您的光芒並愛上它!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會理解的。事實上,他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根據你的光做出他們以前永遠不會做出的決定。你如何應對家庭困難?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嗎?你穩定嗎?你冷靜嗎?你在所有事物中都看到美嗎?你聽嗎?你公平嗎?

這是承諾,親愛的:你的光會把那些不應該和你在一起的人趕走,並吸引那些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在這個過程中,你永遠不會向任何人傳福音。你只是一個例子,說明上帝的愛在一個人的生命中可以做什麼。你的孩子會注意到。你的伴侶會注意到的。這與曾在地球上行走過的每一位大師周圍的人類都注意到和喜愛的能量相同。

對伴侶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我的伴侶、我重要的另一半、和我在一起的人有什麼責任?” 對於那些和另一半在一起的人,我會告訴你。在身體上,你能給伴侶的最偉大的禮物就是 傾聽他們的意見。信不信由你,傾聽他們的聲音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之一。他們的生命是寶貴的,他們生命中發生的事情可能不會讓你完全感興趣,但你們之間的聯繫方式是這樣的,如果你傾聽他們的話,你們之間的聯繫會更加緊密。那是身體。

這是精神上的,你以前聽過的:精神上, 照顧好自己。 我要給你創造真愛的開始。真正的愛是在你為一個叫做你的生命畫上一幅傑作時產生的 。這樣的生活閃耀得那麼燦爛,那麼美好,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人都會情不自禁地愛上你!這是可行的。真的。精通就是這樣做的。它不會大喊“我比你強!” 相反,它會大喊:“我關心你!” 它不會自吹自擂並表明立場。它柔軟,需要神聖的陪伴,就像一把舒適的椅子,您必須坐在上面!它也不要求每個夥伴都在開悟的過程中。這是關於愛,而不是教義。

“Kryon,如果這不起作用我該怎麼辦?我已經試過了,我相信我正在創造光,但我的夥伴似乎每天都退縮得更遠。” 世界確實是關於自由選擇的。那個重要的人,那個伴侶,不一定永遠和你在一起。在事物的計劃中,比你想像的更宏大,有時人類個體會在你的生活中來來去去,為你們倆上課和提高。的確,即使是真愛,也有一段時間,它的存在是為了給你禮物,然後繼續前進。所以你應該要求的是知道它是什麼的智慧和直覺。真愛有可能只存在一段時間嗎?是的,有時這就是它的方式。但在所有情況下,請讓您的光一直亮著。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足夠聰明,知道這是如何運作的。保持一段每天都會損害你的自我價值的關係就是吃你自己花園裡的毒藥。你知道什麼時候該繼續前進了,不是嗎?然後去做。聖靈多次使用這些情況來允許彼此成長。大多數情況下,當吸取教訓後,畢業生就會繼續前進。他不會每天一遍又一遍地讓自己接受同樣的課程。如果你做出對自己正確的明智、艱難的決定,你將增強兩個人類。

然而,要明白這一點:精神上不平等的伴侶如果互相尊重和傾聽對方,就可以在真愛中生活在一起。一個人可能正處於開悟過程中,但這可能不是另一個人個人希望處於的過程。但是發光的人會理解這一點,而被光照在他們身上的人也會。真正的愛是你們在彼此身上看到上帝的愛,而不是你們各自的道路。這與誰在精神上是清醒的無關。因為上帝的愛可以在所有人身上看到,如果每個人都允許的話。讓你自己的神性成為你最好的朋友。那麼無論發生什麼,你都不會感到孤單。

人類被要求參與的最困難的安排之一是一個人與另一個人,日復一日地生活,並試圖在對方身上看到上帝的愛。這是一項神聖的任務,但如果以純粹的意圖完成,它可以帶來巨大的快樂、日常的支持與和平。

你身邊那些不是家人的人

“我周圍的人呢?我對必須在一起的人負有什麼責任?我每天都去上班,花更多的時間和我不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 讓我再談談光工和工作場所。我們經常聽到, “親愛的上帝,我在一個我不想去的地方,做著一份我不喜歡的工作。我應該怎麼想這個?它真的能改善我的生活嗎?” 我要問問這個問題的人的問題是,“為什麼?發生什麼事把你放在那裡?答案是, “嗯,一系列的情況讓我來到了這個職場。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真的。我回過頭來問自己,‘我為什麼要搬到這裡,我做了什麼讓我活該,為什麼我每天都受到懲罰,不得不和這些如此黑暗的人一起工作?他們認為我瘋了,不尊重我或我的生命。這個很難(硬!”

我的回答還是這樣:所以你認為這完全是一場意外?還是你受到了懲罰?那麼您就錯過了標準燈塔的宏偉。燈塔不是建在安全的地方。他們選擇去風暴所在的地方!你沒有受到懲罰。你被帶到一個困難的地方去發光。

我再說一遍。在身體上,你應該做什麼?你能愛他們嗎?不要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聽他們說!傾聽他們生活中真正發生的事情。想一想你有機會在黑暗的地方創造光明的每一天。觀察態度的變化。你可能對他們來說“很奇怪”,但他們知道你代表著正直。

在精神上,再次,你是黑暗地方的一盞燈,你想知道你為什麼在那裡?它並不總是關於你。想想他們!你沒有受到懲罰,你得到了機會。這是你來做的工作,而且不是永遠的。在一個你不想去的地方,和你不想在一起的人一起工作,這就是燈塔的工作。如果你是他們唯一看到的光怎麼辦?

有一天回想起來,如果你去上班,忍受它,那會怎樣?你同意嗎?你在那裡的整個時間裡向上帝抱怨你會沒事嗎?你能想像在暴風雨中的岩石上有一座真正的燈塔——沒有光,在黑暗中大喊,“帶我離開這裡嗎?” 這是一個荒謬的願景,不是嗎?它就在那裡,為在黑暗時期提供幫助而建造,但甚至不知道它為什麼在那裡——坐在黑暗中抱怨,而它一直是力量的堡壘,錨定在岩石上,準備好燃料來點亮它沒有的燈知道它有。多麼美好的願景!

所以我們對你說,精神上醒來吧!耐心點,保持那壯麗的光芒。在艱難的地方描繪歡樂的畫面。他們都知道你不想在那裡,所以讓他們看看你對那份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難有什麼反應。您如何處理他們遇到的一些相同問題?你做的和他們做的有什麼不同?照顧好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光。讓那盞燈如此明亮地照耀,以至於有一天他們中的一些人真的會來找你說,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但你能告訴我嗎?” 然後你可以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笑聲]

對政府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我的政府有什麼責任?” 我現在在美國演講。我為讀者提供此位置資訊,他們可能不知道此教學發生在哪裡。所以我要告訴美國人一些你應該聽到的話:你想知道為什麼這個國家這麼長時間堅持自由選擇的原則嗎?我會給你一個提示。當你去那個你稱之為哥倫比亞特區的地方時,那裡建有紀念碑來紀念那些曾經去過的人。看看重要的歷史銘文。您的《獨立宣言》中的一些文字是上帝賜予的,其中一些文字被蝕刻在牆上以幫助您記住您的歷史。這些話是“通靈的”。它們在當時是非凡的,由一個群體的意識創造和編輯。

從來沒有人見過像這樣將這些概念組合在一起的東西,它們導致了一個擁有巨大自由選擇的國家。人類選擇的自由是你們土地上最重要的問題,並將繼續成為你們的教義。它以這種方式出現並非偶然。

你對你的政府有什麼責任?我會告訴你:身體上,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不要走進壁櫥並認為它會照顧好自己,因為它不會。關乎選擇!它繼續需要建立它的群體意識的指導,那就是公民。不要讓自由選擇的神聖原則溜走。所以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政治聲明,但我們還是要說:你的國家好壞取決於你對它的指導,除非你參與指導它的過程[你的投票],否則你會收到與歷史上其他政府一樣的能量,它們都會及時自我毀滅。

在精神上,我會告訴你,燈塔:點亮那盞燈,把它送到領導層。每天做。他們走到哪裡,他們就為地球做決定,成千上萬的生命懸而未決。點一盞燈,這樣他們就可以看到以前看不到的東西,照亮他們所在的房間。由於有更明亮的選擇區域,他們可以自由選擇看到的新事物。為了成功做到這一點並使您的光亮, 請照顧好自己. 獨自在你的房間裡,對你的神性進行反省,創造可以在宇宙中感受到的掌握……以及在橢圓形辦公室中。不要向他們發送您的想法。只需用光照亮他們,幫助那裡的任何人做出更好的選擇,因為所有燈塔都在幫助引導這些領導者進入智慧和適當的安全港。

對人類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人類的責任是什麼?” 我以前通靈過這個,但我的夥伴不喜歡它。讓我解釋。你天生就會關心。你的設計充滿了生活的樂趣。你被 設計 來關心。然而這是一個我們之前講過的系統,它超出了你的認知,遠比你想像的複雜。

幾週前,我的搭檔問我最近發生的海嘯。他說: “一天死20萬人有什麼用?一家孤兒院被毀會有什麼好處?在這些孤兒院裡,大多數孩子在獲救之前必須看著其他人死在水中八個小時?這如何讚美另一邊的任何人?目的何在?” 我的回答當時並不令他滿意,現在也不令他滿意。親愛的,讀者,聽眾,我懷疑真正的答案是否會讓你滿意。只要你是一個行走在現實中的人,你就註定要關心生命。

這裡有一個更大的願景,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在某種程度上,所有這些寶貴的靈魂都知道他們已經為這種潛力報名了,這一次。他們所做的創造了蓋亞在歷史的這個時刻如此迫切需要的同情心。他們的逝去實際上改變了地球能量的結構。那值得嗎?為什麼不問問他們?現在面紗的另一邊有很多快樂的面孔,在一個你無法想像的派對中——在一種你無法想像的快樂中——準備回來繼續他們開始的事情。他們都用同一個聲音看著你說: “我們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現在值得了。你做你的。 那些留下你提到的願景的人將終生改變,而且不一定是消極的方式,因為他們會尋求其他人的幫助,他們中的許多人將成為治療師和顧問。

的確,它是合適的,它被設計為一種可以表現出來的潛力,而且確實如此。但這並沒有讓你感覺更好,現在是嗎?所以,人類,感受你必須感受的。不理解地離開這個地方。沒關係,因為這是你的核心反應。但是要感謝在這些事情中有更高的東西在起作用。

被稱為人類的天使每晚都會表演一齣戲。是喜劇,是悲劇。觀眾做出反應,他們大喊大叫,他們又笑又哭。然後幕落下,劇中被刺中的那個站起來……因為這只是一場戲。然後他們開了一個派對——演員派對——他們聚在一起說, “太棒了!再來一次,不過這次是我刺你,不是你刺我。你做死亡現場。這次我做到了。” 第二天晚上,幕布升起,他們再次演奏,隨著幕布的升起和落下,他們繼續變換角色。

利穆裡亞人,你在聽嗎?人類處於 3D 狀態。他們認為他們是 獨一無二的 ,只有一種生命,但他們已經來過這裡很多次了!幕布上上下下,每一次落下,都是那麼多的傷感,那麼多的誤會。哦,下次你去參加一個紀念某人生命的儀式時,你為什麼沒有勇氣笑呢?你為什麼不經過他們的棺材說: “謝謝!好工作!待會兒見。讓我們再來一次。” 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事物的真相,當你在帷幕的我們這邊時,你也看到了它們。

因此,你對人類的責任是以智慧和理解走過你的生活。珍惜生命,珍惜生命。悲傷時哭泣,但要明白,事情遠比表面上看起來的要多。不要因為愛的過程而對上帝生氣,因為這是你自己安排的,並且同意參與這一切——直到永恆。

對地球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地球的責任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這個。很簡單:只需承認您確實擁有一個!你看,大多數人都將地球視為一塊泥土。如果他們幸運的話,他們會從中得到鑽石和石油,僅此而已。他們不明白蓋亞還活著。它是一個團體實體。它知道你走到哪裡,知道你是誰。它慶祝您的生活並幫助調整網格。

蓋亞是一種美麗的女性能量,她瞭解你並愛你。你的責任?相信它!當你從這裡步行,甚至到你的車輛所在的地方,你要到外面去時,你的腳實際上可能會碰到泥土或草地。無論你走到哪裡,蓋亞都認識你。這是一個支援小組,你知道嗎?就像面紗另一邊的我們所有人一樣。蓋亞是天使般的,美麗的,充滿活力的,是你生命中的一員。

當你每天晚上因為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退休時,你甚至可能會感謝蓋亞:儘管困難重重,它為你提供了一個讓你活著並在你打擾它時進行調整的系統。它餵養你,讓你呼吸空氣,並繼續以你否認甚至可能存在的方式在太陽系的神性循環中工作。它保護您免受您甚至不認識的其他人的傷害,並且知道地球上每個人的名字。它使阿凱西記錄保持安全和純淨,並具有天使般的品質。你對地球的責任?愛它!

對上帝的責任

最後, “Kryon,我對上帝的責任是什麼?” 我們很高興地報告您正在這樣做!你明白嗎?只要來到這個星球上,你就接受並處理了這個責任。你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旅程,但你很勇敢。

如果現在有人對你說: “人類,我們要切除你的一半大腦。當我們完成時,您將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或是誰。然後我們會把你安置在一個對你來說完全、完全陌生的地方,我們會切斷你的手腳,你只需要盡力而為。” 你會說, “為什麼我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與你來到這個星球時的情況非常相似,輝煌的一個——你是一個光榮的生物。這是你為自己創造的情況。你是一個天使般的生物,是上帝的一部分,來到地球時步履蹣跚,渾然不覺——這是一次有目的的旅程,當你走在這個星球上時,你會逃避一個原因,質疑一切,並儘最大努力度過難關。你不只是允許它,你計劃它。

當你很久以前靠在 出生的風中 時,我們問你是否準備好再次這樣做。我們到過那裡。“你是認真的嗎?” 我們說。然後我們提醒您:當您到達地球時,您將不知道自己是誰。你會認為一生只有一次。你會認為你無法控制任何事情。也許你可以自己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也許不會。這就是考驗。你作為天使擁有的力量將全部消失,但你將擁有這些東西的直覺,你會因此而感到沮喪。

我們繼續提醒你,在出生的頭幾年你會記住所有這些,但你還沒有任何語言,所以你只會哭泣、喋喋不休、揮舞著你的手臂,試圖告訴你的父母你在哪裡曾經,你是誰,他們是誰。到你大約三歲時,你會忘記其中的大部分——當然,除非你是靛藍人。[笑聲] 靛藍的記憶剛好足以讓舊的能量系統與他自己的生活不相容。[克里昂微笑]

這樣你的責任就完成了。親愛的人類,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讀者,聽聽這個:當你閱讀這一頁時,我知道你是誰。這裡沒有什麼神秘之處。沒有奇怪,也沒有奇怪。此刻臨到你的是神的愛。是上帝的愛問你:“你還記得嗎?”

走的和來的不一樣。你今晚來到這裡絕非偶然,你讀到這些文字絕非偶然。當你說“如果合適的話,讓我在有生之年找到真相”時,這完全是你計劃的一部分 。讓我更多地瞭解家庭的愛,以及我在這裡如何才能創造出更多真實的自己。” 你有。

就是這樣。    克里昂


**頻道:李卡羅爾
**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