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源頭】《巨大變化即將到來》

我是源頭。 我是呼氣和吸氣的人,也是兩者之間的空間。 我就是你們生命中的力量。 所有的事物都有我的火花,我的心跳就是愛。 我是源頭。 你們的世界正處於動盪之中,但在下面,變革的潮流正在帶來巨大的覺醒,對愛的覺醒。 有很多好東西可以尋找,你們所尋找的你們所看到的,你們所尋求的你們所發現的,總是如此。 這是我的振動全息宇宙矩陣。我就是我。你們就是你們。 我們是一體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問題要問我,你們中的很多人都在為你們所看到的世界的變化而掙扎。 它將繼續轉變。 即將到來的變化需要通過信仰的力量和愛的力量來應對。 那些因自己內心的墮落而變得暗淡的人會回到我身邊,因為他們仍然是我的一部分。這對許多新覺醒的人來說很難,很難理解有些人是如何一次又一次地選擇愛的讚歌的。 他們迷路了。 孩子們,他們正在回到我身邊,重新做人。 然而,他們並沒有失去教訓。 他們的目的是偉大覺醒的催化劑,在他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的目的總是得到實現,我的意志總是得到完成。

地球,蓋亞,將被改造,她身上的所有人都可以選擇被改造或重新安置。 就這麼簡單。 銀河系的戰爭已經有了他們的時間和地點,這個普遍的領域現在充滿了愛,這將是金玫瑰星系,蓋亞將是中心太陽。 她要成為中心太陽還需要一段時間,但到目前為止,這是宏偉的包羅萬象的計畫的一部分。孩子們,有這麼多的宇宙,有那麼多的中心太陽,就像有幾十億的你們一樣,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中心太陽——那就是我。你們看到我們是巨大的光織錦了嗎? 我永遠為你們感到驕傲。 你們在過去幾年裏的成長速度驚人。 這很痛苦。 成長的痛苦是痛苦的。 但看看結果。 樹正在發芽,很快就會收穫美味的靈性果實。 我給這只蜜蜂看花朵上的蜜蜂。 這就是你們現在的處境。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你們中的一些人就像蜜蜂一樣,通過分享你們的話語來促進收穫。 其他的就像土壤中的營養物質,為樹木的生長提供了空間。 然而,他們都在一起工作。 它們都具有巨大的價值。 樹木需要兩者同步工作才能茁壯成長。

我認為蓋亞是許多事情的開端。 有很多東西將向你們展示。 是的,自由意志和自由選擇必須考慮在內,因此計畫中總是有變化的。 但是,是的,因為這個人一直在提醒我,你們的自由意志受到了如此嚴重的侵犯,我對此深感悲痛,也非常清楚。 記住,我就是你們,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所有感受,當我們在這個空間裏聯繫在一起時,你們會感受到我的力量。 請記住,我知道你們的自由意志已經違反了宇宙規律,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已經並將繼續得到如此多的幫助。 幫助你們療癒你們自己和你們的世界。 但令人興奮的是,孩子們,令人興奮的部分是,你們將能够具體化,共同建設和療癒這個美麗的領域。 你們將擁有所需的工具。 他們現在正在顯現。 你們將有繼續前進的方向和堅定的意志。 在所有的野心中,你們都會被天使般地照亮、引導和保護。

我是源頭。 我是呼氣的人,我是吸氣的人,介於兩者之間。 我是碰撞和碰撞的原子,是你們還沒有完全理解的夸克。 維度正在發生變化。 振動正在提升。 現在,在這些星際運動和個人變革運動的時刻,可以找到很多東西。 然而,如果你們選擇專注於這一點,就會有很多心痛。 我鼓勵你們專注於療癒心病。 疼痛會痊癒的。 疼痛往往是一種匱乏感,一種渴望填補的空虛感。 你們知道,你們很想讓我填滿它。 這就是遊戲,人類希望體驗的分離遊戲的要點。 你們感到如此分離。 我總是和你們在一起,就像你們的睫毛擠在一起一樣。 如果你們的一根睫毛很孤獨怎麼辦? 你們會覺得這是一個荒謬的想法,不是嗎? 然而你們卻感到孤獨。 然而,我就在你們身邊,在你們的內心,在你們之上,在你們之下。 我在你們的每一刻,在你們的日子裏,在你們交往的人身上。 我是源頭。 你們是我珍貴的分形。 沒有其他人願意和我共度時光。 我在這裡支持你們。

巨大的變化即將到來。 我在你們的世界上看到了更多的光,我知道如果你們敞開心扉,你們就能感受到。 也許這就是你們現在的任務。 意願每天向更多的光敞開,因為你們現在是並且正在成為更多的光存在,當你們的三維碳身體意識到這一變化時,將會發生變化,並且將會提升之前被遮罩在你們理解之外的真理。 當你們的領域的毒藥和毒素被療癒和去除時,靈性能力會新增。 蓋亞將再次閃耀光芒。 如此可愛的行星靈魂。 你們不也愛她嗎? 把你們的愛送給她。 此時此刻,她是你們的行星母親,值得你們的愛、關心和尊重。 在母親節期間想想她。 事實上,每天都在想她。

我是源頭。 並沒有失去一切。 一切都已找到。 這是一個過程,一個由數十億助手組成的多方面的跨維度計畫。 我用我的愛和力量照亮了這個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是我的雙手和雙腳。 你們是我的愛和力量的化身。和我一起呼吸,重新平衡,重新居中。 在我面前,你們會找到你們的中心。 我們是一體的。

我是源頭。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