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心中的種子》

我是麥克,我非常愛你。我有一個雙生靈魂,名字叫做信念(Faith),她也是一個天使。


我們是相輔相成的雙生火焰(靈魂)。我們是一體的。首先,我們需要彼此。因為無論她是什麼,都可能是我缺乏的,反之亦然。

可能看似我們自己是不完整的。

在我們意識到彼此之前,我們一個碎片接著一個碎片地建立自己。我們對自己感到完整。然後我們開始明白自己有著一個雙生。

雙生的分開發生在一瞬間,一個心跳之中。

當靈魂誕生,它立刻分裂成兩半,這是最常見的,但有時候三半。

靈魂的兩個部分獨自生活了很久很久,不知道彼此,這有著一個很好的緣由。

為了遇見自己的雙生,你必須先變得完整。

如果你們不完整就相遇了,你們會再次與彼此分開,直到你準備好,並變得完整,來再次相遇。這就是生命能量被創造的方式。

它是生命能量中的其中一個!因為有著很多其它的能量。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雙生,你就踏上了成為一個奇跡的道路。因為你和雙生聯合的意義就是:進行愛的工作。

你有愛的工作包含先去成為純粹的愛,然後指引和關懷他人,那些你們兩人被指派去照顧的人。

你們兩人作為非常高的愛之形式去做,這是一個陰和陽、他和她、月亮和太陽、潮濕和乾燥的造物,你們會同步,你們會在梅爾卡巴的形態中穿梭於世界。

如我所說,有著其它的生命能量形式,其它的幾何形狀,它們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你有目標!你的第一個目標是愛自己!去明白自我工作的重要性。你越多地致力於自己,通過你所有的恐懼、阻礙、創傷、任何妨礙你朝向愛的東西,如果你被捲入生活你就注意不到。

生活就是遭遇障礙、創傷以及更多。生活就是經歷你經歷的,從另一邊出來,就像穿過針眼。當你不放棄,你注意到愛依舊位於這一切的另一邊。這是因為你總是攜帶著愛。

你是愛,無論你在經歷什麼。

但你忘記了它。所以你會被再三提醒。這就是我所做的,信念所做的、希望所做的、愛所做的,我們永遠不會止步。因為我們不能。因為愛是永遠。愛不可阻擋。

在地球上生活意味著遺忘。不記得愛勝過一切。

當你誕生,你想要來到這裡,生活於地球上。

你甚至懇求前來,因為有著一個很長的隊伍想要前來。

很多時候這是一所很難的學校。你忘記了天上的一切,你在那的所有朋友,你忘記了源頭是你最好的朋友。

當你在地球上張開眼,你幾乎忘光了你從哪裡來。但作為小孩子,你實際上可以擁有一些記憶,這是很常見的。

但父親和母親經常會說那只是幻想,必須被忘記。孩子經常把快樂的記憶放到一邊,放到心中的儲藏室,到以後再打開。

這個小小的種子很重要,因為心中不只有這一個種子。

所有能量,比如愛、信念、希望、良善、優雅、喜悅、和諧、耐心、音樂、韻律、療癒、謙卑,都是每個人攜帶在心中的種子

作為梅爾卡巴運作的人可以在時機到來的時候喚醒這些種子。

很多種子依舊休眠。時機就快要到來。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們,我和信念,源頭和每個人,我們不會睡覺直到每個人和每個種子甦醒。

這會是一個快樂的時刻,慶祝的時刻,當你們所有人在自己獨特的顏色中發亮。

但我們能夠看到你已經在自己美麗的顏色中發亮。

愛是不可阻擋的,相信我們,因為我們真的能看到你。


來自:Kerstin Eriksso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