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麥基洗德】《掌握地球上的生命》

地球上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對人類來說,一輩子似乎是很長的一段時間,特別是如果一個人活到了八九十歲。 當你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一輩子看起來就像一場戰爭,但在你們知道之前,你們已經長大成人,童年只是一段回憶。 轉眼間,中年就要到了,許多教訓要麼被吸取,要麼被浪費。


作為一個人,親愛的一們,這只是一個漫長的課程。 一輩子的學習,在生活之前做好規劃,在生活中得到關注,將讓靈魂以快速的速度成長為精通。 如果一個人在地球平面上迷失了方向,拒絕接受學習,那麼他的一生可能會變得更加難以生存,最終導致死後需要轉世。

神聖的意志是你們掌握你們的自由意志! 克服人類的自我絕非易事,當個人能夠將自己的需求放在一邊,幫助他人學習和發展時,這無疑是一個跡象,表明這個人正在掌握自己的技能。 聽聽你們的靈魂之歌。 它在告訴你們什麼呢? 你們在地球上的目的是什麼呢? 除了在這裡的正常原因,比如受教育、工作和有家庭,你們的生活目的是什麼驅使你們改變世界的呢? 如果你們在這裡,你們註定會在這裡! 充分利用你們的時間,每時每刻都能看到課程——你們將更能看到祝福,有了它,你們在地球上的時間將是奇跡!

有四件簡單的事情可以讓你們的振動超越你們周圍的戲劇,幫助你們的生活體驗不那麼具有挑戰性:讓自己腳踏實地。 讓你們的能量完全根植於地球母親,在早晨起床時,要有意識地將你們的能量根植於大地。 感受你們的能量進入地球母親,然後連接到造物主的光。 你們一整天都會感覺身體更舒服。 或者,赤腳在潮濕的草地上、沙灘上甚至地毯上行走。 或者,將自己浸入水中,意識到自己在太空中。

注意你們的健康。 把你們的身體當作一座寺廟,因為它容納著你們的靈魂。 保持水分,健康飲食,鍛煉身體。 控制生活中的壓力。

學會再次愛自己。 如果你們不能這樣看待自己,就不可能用愛來看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宇宙圍繞著愛和孤獨的愛。 找到對自己的愛,你們就能從更高的角度看待事情。 你們必須努力釋放過去的傷痛,原諒過去的錯誤。 不要照鏡子看到自己的外表。 更確切地說,看看你們的內心,看看孩子的內心。 大多數對自我的愛在童年早期到晚期消散。 當你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給自己送去愛和寬恕,重新獲得對自己的愛。 滋養內在的孩子,重新獲得造物主從未失去的對自己的愛和尊重。

保持與宇宙之愛的聯繫:雖然接地並存在於你們的身體很重要,但保持與更高的自我、傳導者、天使和宇宙無盡的愛的聯繫同樣重要。 意識到你們的思想對現實的影響力是一種工具,它可以以你們可能從未想像過的管道改變你們的生活。 每天感謝宇宙,感謝你們所擁有的一切,並在思想、言語和行動中練習積極性。 將每一天都視為一份禮物,並學會注意嚮導給你們的幫助。 你們永遠不會孤單,任何事情都不會偶然發生。 你們與靈性的聯繫越多,你們就越容易在日常生活中應對任何挑戰。

親愛的朋友們,充分利用你們在地球上的時間,並知道你們所經歷的大部分都是由你們選擇來學習和進化的。 最難的課程會帶來最大的成長,而你們所學的課程提供了成為他人的老師的機會。 這可能發生在你們還活著的時候,或者你們可能會選擇在你們的生命結束之後成為一個靈性嚮導。 無論你們選擇什麼,記住你們總是有選擇的。 控制你們的生活,使用宇宙提供給你們的工具來創造你們想要的生活。

我們是庫圖彌和麥基洗德。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