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神聖之母】《永恆的榮耀生命》

“你們是我,你們是生命,我是你們的神聖之母。我在你們之內,我無處不在,我是生命,我是愛,我是照亮生命的光,我是滋養生命的光。


今天,我想在你們的揚升中引導你們更進一步,走向你們內心深處的這個神聖部分。今天,我想照亮你們的道路,讓你們內在的光引導你們走向我,因為我在你們之內,因為我是生命,因為我是愛。

尊重愛,尊重你們內在的愛,超越形態。成為宇宙的存在,成為將在宇宙中發揮作用的心,成為每一秒都尊重生命,每一秒都尊重愛的心。

意識到父神/母神/上帝,我,你們的神聖之母,無處不在。我躲在美麗的小花里,我躲在石頭里,我躲在你們的寵物裡,我躲在海洋裡,所以無論我在哪裡,都能發現我。

如果你們想榮耀創造萬物的上帝,就在所有的事情上榮耀上帝。上帝不是一個存在,我不是一個存在,我只是生命,我只是在你們內心深處散發出來的愛。當你們處於這種愛的狀態時,當你們提供這種愛時,你們就是在提供我。這就是生活!我就是生命,我在你們之內,我無處不在,我不會忘記任何人,因為每個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

當我們創造生命時,我們創造它是為了讓這個生命能夠意識到我是什麼,我們是什麼,但是面紗被放在了存在者的意識上;你們的進化需要這些面紗。現在,許多面紗將離開眾生;一個新的意識將在你們內在誕生,你們將越來越意識到我是誰,我之所是。你們會越來越意識到我住在你們內心深處,我是生命,我是愛,我是神聖之光,我是創造。

你們就像我一樣!你們是創造,因為在你們內心深處仍然是我的一部分。當我們給世界、給宇宙生命時,我們把這顆種子放在所有生命中,不管它們是什麼。

有些人讓那顆種子比其他種子長得更快,但你們有永恆的理解,永恆的榮耀生命,尊重你們內在的生命,尊重它無處不在。你們有永恆去尋找源頭,融入它並開始另一個與這個非常不同的循環,具有完全不同的意識。

生命是無限的。你們無法意識到生命是多麼完美,生命是多麼美好,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多麼完美,太陽系,星系如何和諧地旋轉,生命無處不在,我們無處不在,因為我們是生命,因為我是生命,因為我是愛,因為我在你們之內,因為你們是我的一部分。你們是整體的一部分,沒有什麼是分離的,一切都是在統一中創造的。所以現在接受,接受我與你們同在,接受在你們的目光所及之處榮耀我,在你們的兄弟中榮耀我,在所有生命中榮耀我。通過尊重我,通過愛我,你們就是在尊重自己。

你們,這個世界的孩子,意識到我就是生命,意識到宇宙對你們說話,因為沒有任何東西與一切萬有分離,意識到我是光,也意識到你們是光。意識到你們就是愛,你們永遠與一切萬有結合。學習在任何地方看到我,看到我在你們兄弟的眼中閃耀,看到我散發出生命之光。

我是生命,我是愛,我在你們之內,我無處不在。

尊崇父神不是尊崇一種形式,而是尊崇生命的一切形式。神永遠不會有人的形體,神自創造萬物以來就有一切形體。

我深愛的你們,在我內在的你們,在你們內在的我,我想最後告訴你們一句:我就是生命,我就是愛,我是世界之光,我就是那點亮世界的光,我至高無上,我在你們內在,我是生命,我是愛。

祝福,地球的孩子們,並意識到你們是整體的一部分,沒有什麼是孤立的,沒有什麼是孤單的。

現在,我離開你們。願我無限的愛啟迪你們,願我無限的愛追踪你們的光之路,這樣你們就可以接觸到我內在的東西。

我愛你們勝過一切。我用這個宇宙之愛,用這個巨大力量的愛,用這個創造了一切並繼續創造生命的愛來愛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