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可】《加深》

親愛的,我們在愛中前來問候 !


地球的能量越來越多地處於更高的諧波中。這個提高的表達在到來,隨著行星的場域提升,地球上的生活也會進入與這些內在光更大動量和擴張的共振。

越來越多的人在發現他們內在的潮汐。他們對神聖時機和秩序的感知可以在他們的生活中精確地指引他們。

很多人在意識到他們不再需要推自己,或者匹配別人的想法。他們在意識到位於內在的真理和潮汐,無論如何,他們知道那是值得信賴的。很多東西在過去區區幾個月內就改變了!

人類家人中有著一個強力的加深在進行,隨著地球與更高場域開始合作,成為新世界的地基。

它們會不知不覺地受益於這些能量的擴大。不是所有人都已經甦醒,但很多人在五月的日蝕週期“上線”。很多人在八月中旬,一個巨大的週期已經完結;一個更高的光動量已經建立,這為發現真正的你開啟了新的潛能。

你正在進入一個輝煌的時間,其中個人的反射和內在成長會是顯著的,創造性的。你內在的潮汐,會非常清楚地展示你所需的步伐,以及感覺起來真誠的存在方式。

未來幾個月會帶來巨大的改變。如果你還未朝向這個內在的“知曉和明晰”潮汐,可能會感覺起來優柔寡斷,感到精神上的痛苦到處跑,試圖找到熟悉的地標。

沒有地標

舊的方式已經完結。新的能量結構已經到位,新生活的地基已經在這裡。現在是加深居中、平靜、連接、意識到自己明白什麼的練習時間。現在是教導你的頭腦如何臣服於你的心和本質的時間

現在是邀請並向神聖的意志敞開的時間。相信成為真正的自己而感到的快樂和滿足。

你們每個人之內都有廣闊的多維度連接。正在從你的體現中浮現,然後你把它帶到集體體驗中。這些改變在有條不紊地發生,不需要額外的努力和自我改善的重擔。它們發生因為它們在你之內,隨著你讓你的體現上升並擴張,更加充分的諧波可以被整合,然後從你散發出去。你並不與正在展開的未來共振的個性面向,在失去它的色彩。你可能會體驗這為不再清楚自己是誰。如果你在體驗這個,堅持住。事物很快會變得合理。

花時間讓你在開始明白的東西變得有條理和變成有意識的瞭解。

親愛的,覺醒就是一條減法道路,你現在所處的時間確實是一個中間地帶。舊的在完結,新的在浮現。地球在上升,讓地球支撐、指引你與此刻處於平和。

你在進入一個邊疆。改變是這個生命體驗和這個時刻的本質。向未知敞開。歡迎生活,繼續進入你存在的中心,心。

記住,完全擁抱自己是很自然的事情。不帶篩檢程式地榮耀你的真理。當你真誠地表達自己,成為當你感到無拘無束以及被支持時的自己,你會發現一個截然不同的生活。

你們在改變。在進入一個全新的表達。如果你還未到那,你很快會擁有,你不會再交付自己的力量,以便獲得愛或認可或取悅別人。事實上,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在你身上,因為感到被愛、被支持、有歸屬感、知道你是完整的、你是重要的是很自然的事情。

舊的存在方式不會再有效,所以繼續想要控制的人會發現所需的努力、所取得的結果,不是曾經的那樣。

相信你的內在知曉

相信你的重要性

歡迎前來的東西

相信生活

這是我們的建議。實踐這些存在方式。向你存在的完整敞開,邀請你感到會服務你的東西。請求勇氣、明晰、力量和支持。請求快樂的時刻,花時間感受你固有的歸屬感

你有意來到這裡

你的靈魂選擇來到這裡並總是指引著你,培養那個內在的連接。向喜悅敞開。留意當你的生活感受起來不錯的時刻---品味那些時刻。期待它們擴張,讓這個喜悅感繼續成長。相信正在前來的東西會服務你和生活。一切在作為一個整體進入新的表達。

覺醒已經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但現在正在成熟,收穫正在開始!這與很多保持現狀的抗拒重疊在一起。對此保持明智---認識到它,看到它,然後選擇你希望去關注的。

你在緊抓正在離去的舊事物?還是在跟隨你的心?我們建議你聆聽內在的知曉。當你不確定,相信你會擁有明晰,只要你需要它。改變會帶來很多“不知道”的時刻。與這個體驗交朋友。

轉向新的東西,向前來的東西敞開---做自己,帶來自己廣闊的榮耀。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多元化和多維度的星球。很多存在的內在平面在浮現來參與。你是這個炫麗的整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來到這裡。

讓真正的你呈現

現在事物很快就可以改變,親愛的朋友們。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你現在已經超出了預期。很多新的東西在打開與整合,更多在流入,升起,等待著被感知到或有意識地發現

我是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2年9月4日
來自:Ailia Mir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