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意識的點亮》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今天這是一則簡短的問候資訊,特別是給那些想參加這樣的會議的人。


許多人問,“這是什麼樣的?當他們看人類時,面紗的另一面真正看到了什麼呢?當他們看到個人時,看到了什麼呢?”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看著一個漂亮的孩子時,你們會看到這一切。 我們看到了你們內心的美麗孩子。 我們看到了純潔的愛。 我們認為你們是純潔的,但我們也看到你們被自己創造的東西和來自自己創造的黑暗事物所覆蓋。 這些都是你們創造的東西,它們會讓你們慢下來,這就是為什麼會產生這則特別的資訊的原因。

在我繼續之前,我想給你們一個啟示:你們被一個對你們的靈魂只有愛和同情的造物主深深地愛著,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你們被一個不以任何理由批判你們的造物主所珍視。 親愛的朋友們,我想讓你們陶醉在這則資訊中。 資訊是這樣的:你們應該在這裡。 你們來到這個星球,甚至聆聽這則資訊,這不是偶然。 我希望你們能感受並想像一比特慈愛的上帝在你們身邊的雙臂。 在你們耳邊,造物主會低語:“是時候讓你們發現一個更大的真相了,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原因。”

更大的真相

關於你們和你們與你們所稱的造物主的關係,有一個更大的真相。 這個更大的真理在突破你們為自己創造的東西時非常困難。 因為你們的生存取決於你們在生活中所做的某些行為,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過程中創造了許多虛假的現實。 我想向你們展示這是如何運作的,並給你們一個“你們意識的房間”的形象化,以及你們和大多數人類的遭遇。

當你們在第三維度身體中行走時,你們是線性的,但你們的意識不是。 你們的意識是宏偉而強大的,不是線性的。 這給許多以線性管道對待它的人帶來了一個問題。

意識的房間

親愛的一們,跟我來,想像一個房間,一個單間,它將代表你們的整個生活。 所有的生活都生活在這個房間裏,它代表了你們所有的思想、現實、訓練和想法。 現在,如果這個房間是線性的(而且不是),你們會定期打掃房間。 事情越來越多。 當你們住在這個房間裏時,也會有浪費發生,也會丟棄你們不再需要的東西。 但在意識室裏,沒有垃圾桶。 從字裡行間讀出:沒有刪除鍵,就像在電腦上,或者在線性情況下,你們只需按一下鍵,事情就會消失。 相反,他們待在房間裏。

你們用這些東西做什麼呢? 嗯,你們通常會把它們推到你們潛意識的一個角落,(在那裡,事情會積累起來,並且往往會變得危險)。 小時候告訴你們的事情呢? 那些東西怎麼了呢?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說,“嗯,這些都是小孩子的東西,我現在更清楚了。所以,我丟棄了它們。”真的嗎? 你們把它們放在哪裡了呢?

如果這是一個線性的房間,你們會打開門,清掃垃圾。 “克里昂,我現在長大了,現在我可以自己思考了。”

親愛的一們,你們是這麼想的,但你們不能像在線性家裡那樣用意識去做,不是真的。 這一切都只是“停留在那裡”。你們看,你們的大腦中沒有刪除鍵。

你們的父親說:“你們不聰明,除非你們負起責任,打掃房間,否則什麼都做不了。你們的兄弟比你們聰明得多!”

如果這是你們聽到的,你們意識到它還在嗎?

“你們知道,你們不是街區裏最漂亮的女孩。誰會對你們感興趣呢?”

如果你們是一個年輕女孩,聽到這個,你們意識到它還在嗎? 不僅它仍然存在,而且這些東西不僅僅是文字。 它們是你們腦海中永久的情感印記。

什麼是重要的、真實的,而什麼不是

所以,跟我想一想:一定有一個系統,你們可以把事情放在適當的位置,並認識到什麼是有意義的,什麼不是有意義的——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不真實的——什麼是準確的、真實的,以及什麼不是。

你們明白嗎,儘管你們可能認為所有這些想法都是你們自己的……它們實際上很早就被“訓練”到了你們的意識中。你們認為真實的東西有多少來自於你們的絕對自由選擇,有多少來自你們在成長過程中與父母在一起呢?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記得自己真正做了決定。 你們對上帝的看法如何呢?

一切都還在,都在一個“權威堆”裡,因為你們的大腦裏沒有刪除鍵。 基本上,你們可能只是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你們的真相”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談論“剝洋蔥”。這句話是一個比喻,用來剝下你們所學的那些不準確的東西,但由於周圍的一切,這些東西牢牢地留在了你們的大腦中。 你們有沒有見過一群成年人在做事情,覺得因為他們參與其中,而且是成年人,所以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們是不是因此而養成了不良的健康習慣呢? 你們是否通過觀察你們的父母學會了與他人打交道的話語和管道呢?

你們知道它還在嗎?

讓我們來描述一下這個洋蔥。 它是明亮的白色(就像它應該是那樣),但你們在路上收集的那些影響你們的東西,實際上不是你們的意識,是深色的。 因此,“生命的洋蔥”往往開始變得骯髒醜陋,甚至變黑。 如果你們能開始一層一層地剝洋蔥皮,你們可能會開始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你們,什麼只是你們被告知的。

對人類的大謊言

你們在靈性方面被告知了什麼? 你們配不配? 你們對那個創造之源,那個把你們的靈魂放在同情、愛和美麗中的美麗的創造之源有什麼看法呢? 你們是否被告知上帝,慈愛的創造源泉,認為你們是不純潔的呢? 有人告訴你們,也許,你們“天生骯髒”,什麼都不配得到? 有人告訴你們,你們不能直接和上帝說話,因為你們不配這樣做? 你們有沒有真正分析過,或者只是和所有穿著盛裝的成年人一起,他們有著歷史上其他人類寫的講述同樣故事的厚厚的書呢?

關於地球上的事物是如何運作的,你們聽過什麼呢? 當你們環顧四周,在生存中,你們如何取得成功呢? 有人告訴過你們,在這種情況下,你們越堅強、越有力,就會有越多的人在恐懼中退縮,你們就能向前邁進嗎? 有人告訴你們,這是必要的,因為你們必須向前推進,才能在地球上的人類叢林中生存嗎?

洋蔥變得越來越黑,因為消極的恐懼的東西開始充斥你們的潛意識,你們的房間開始充斥著遮蔽光線的東西。 很快,你們的這間屋子裏就堆滿了垃圾:你們從童年時代學到的東西,或者從老師和朋友的早期生存指導中學到的東西……全都充滿了低能功能障礙和缺乏同情心的能量——而且一切都還在。

親愛的一們,即使你們開始意識到這條資訊的真相,也會有挫折感。 讓我看看許多人現在在說什麼: “親愛的靈魂們,我非常希望不要害怕。我非常希望身邊不要有這些經常靠近我並製造恐懼的黑暗事物。我希望從中解脫出來,我希望我的生命中出現奇跡。即使我遇到了麻煩,我也會盡情地歌唱我的光明。然而,我看到了未來,我害怕它,因為我不明白它,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下一個就來了。”

親愛的朋友們,這是許多光之工作者此刻正在聽到或閱讀的聲明。 這就像你們坐在這個房間的椅子上,椅子上有燈光——所以你們知道上帝就在那裡——但你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清除醜陋的東西。 你們看,你們的大腦中沒有刪除鍵。

剝開意識的洋蔥

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是多元的嗎? 的確,你們是。 你們的靈魂是多元的,愛是多元的。甚至你們的存有也是多元的。 你們覺得這是異想天開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為什麼會有“量子生物學家”這樣的東西呢? 聽著:人類的靈性不是線性的,這是關鍵,因為當你們開始走出別人告訴你們的,進入一個多元的實現,而不是一個信念,然後你們開始使用一整套靈性工具,讓你們剝離虛假的東西,看到未實現的潛力。

你們開始意識到:“啊,我可以剝開它,我可以觸及核心!”

然後你們開始問大問題: “如果我能把洋蔥剝開,讓它回到我自己的開始……而沒有我歷史上的議程,那該怎麼辦呢?如果我能剝開它,讓它變得如此純粹,以至於沒有人告訴我任何事情會影響我呢?如果我能夠建立一種生活,讓所有這些潛意識的東西都在那裡,但它們的重要性現在是我可以檢查和安排的?如果我現在可以清楚地感覺到 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什麼是真理,什麼只是被傳為真理。

偉大的覺醒

你們不認為這些工具會給你們嗎? 在所有來自創意之源的愛中,他一直在等待你們看到這一點,有一個真相:工具只能在光中看到。 開始使用它們所需要的是一種對更大真理的覺醒,以及你們一直站在你們的輝煌之光下的可能性,慢慢地,你們周圍的所有人都定義了你們的靈魂,並告訴你們該成為誰——而你們身上的透明洋蔥變得黑暗,被虛假資訊和負面能量玷污。

在這個視覺化中,當你們開始做一些自我檢查時,你們會發現虛假的東西越來越小,房間越來越大,光線開始明亮地照射並完全充滿房間,這不是很有趣嗎? 發生了什麼? 在這個比喻中,你們的房間變得更大,因為你們真實身份的隱藏真相變得更大。

還有一條“規則”,我在過去告訴過你們。 當你們發現光的工作方式時,光變得比你們一個人在探索中創造的要多得多。 這幾乎就像你們身體的細胞一直在等待你們的意識“點亮”。然後你們開始獲得在你們打算剝洋蔥之前從未有過的幫助。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大腦中沒有“刪除鍵”的多元秘密答案。 你們實際上有更好的東西。

親愛的一們,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 你們知道當光打開時恐懼會消失嗎? 你們知道嗎,真理會發出如此明亮的光芒,以至於你們害怕的一切都會在對比中縮小? 這是因為事實會證明他們是假的。

今天我要對你們說:讓真理的光芒如此明亮,讓你們馬上就能看到它。 讓那些不真實的東西變小,從你們的思想中消失。 讓你們的房間越過你們認為的“你們”的界限。看看我們看到的你們的核心壯麗。

就是這樣。     克里昂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