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瑪麗母親、El Morya、大角星高級理事會】《在幻覺中提升真相》

親愛的各位:這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大角星的水晶寶石藍頻率和上帝意識、一體意識和活基督意識的純潔而純潔的神聖白光流動。 


在你們的世界上,在你們自己的內心世界裏,有這麼多正在展開。 你們能感覺到嗎? 你們能感覺到變化嗎? 你們能感受到揚升變化、陞級和轉變的席捲和旋轉能量嗎? 四月的引路人已經用更高意識的洞察力和覺醒密碼淹沒了你們的世界,呼喚你們每個人站起來,參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解放。 五月的花朵正在召喚你們的意識,以更充分地體現你們再次成為光之存有。 有一種來自內心的燦爛陽光,它生活在你們每個人身上。 那內在的太陽,那內在的灰燼和你們神性的火焰,想要再次充分呼吸。 它想再次擴展到你們的意識體驗中。 它想要再次展現你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正是通過這種生活能量,這種生活在你們的神聖藍圖和範本中的生活意識的更高海拔,今天也在召喚安達拉水晶的其他世俗頻率。 這些是其他世俗的水晶,保存著人類進入第三維度意識之前的生活記錄和程式碼,以及更密集的蛇穴中融入的分離體驗。 安達拉人知道你們靈魂的歌聲,在你們被監禁和糾纏在這個第三維度地球平面上之前。 他們今天會為你們而來,與你們分享他們的歌曲和他們的光芒,以他們神聖魔法的顏色,反映出你們自己的神聖魔法開始在你們體內釋放的顏色。 如果你們正在夢想更高的振動夢想,安達拉人會支持你們並賦予你們力量。 如果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夢想著更高振動的人道主義項目和新地球生命的願景,安達拉人希望通過你們唱出他們獨特的歌曲和他們獨特的音符,為你們的創造性和共同創造性努力而努力。

所以,讓我們首先一起呼吸一次深深的神聖有意識的呼吸。 當我們一起進行這些深層意識呼吸時,讓我們感受安達拉水晶色陣列的活力。 這些神聖的呼吸和神聖的靈魂色彩正在你們身上升起並閃耀。 此刻只為你們。 這類似於接收你們所有脈輪的彩虹調諧,以及來自永恆時間的所有光,這些光從你們的未來現在流經乙太,希望成為你們的現在。 將這些神聖的靈魂色彩和神聖的普拉納呼吸到你們存在的核心,只要你們覺得舒服,就讓它們喚醒任何睡眠細胞和任何第三維度失憶症,這些都會讓你們處於一個較低的振動密度,而不是你們自己。 安達拉閃閃發光。 普拉納將生命之源之息擴展並呼吸到你們靈魂的核心位置,也就是你們的聖心中心。 我們現在看到你們的肺、你們的細胞、你們的心和你們的生命力沐浴在這輝煌的宇宙中,提醒你們你們不是真正的“地球人”。你們來自星際。 在那之前,你們從源頭能量本身散發和起源!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談論四月的陣雨、揚升風暴、諾亞洪水和五月的花朵。 因為你們的世界正處於一個巨大的升級過程中,在身體、心理、情感、靈性、經濟和振動上都要跟上新升級的地球在她的第五維度榮耀中的新代碼。當地球母親呼吸這個新水準的整體生活的能量時,一切都與源頭對齊, 所有渴望為源頭服務的人,所有渴望感受與神聖源頭對齊的祝福的人,所以你們也被邀請接受這個級別的呼吸協同。 以這種管道呼吸的每一次更高振動的呼吸都是一次神聖的交換。 這是神聖能量的給予和接受。 這是一堂生活在流動中的課,它以最溫和的波浪和最溫和的管道教會你們。 你們的真實身份。 就像海浪拍打著全球海灘的海岸,不斷地上升、下降、流動,再上升到海岸上一樣,神聖的源頭之息在你們的身體核心不斷上升,通過你們的肺活量,通過你們身體的所有器官和方面,不斷地下降和流動,它們必須和諧地合作,以維持你們的生命。 這是一個無縫的、永恆的、充滿活力的過程。 這件事在你們的一生中。 稱為生命。

所以我們今天問你們。 隨著2023年4月開始逐漸結束,2023年5月滲透到你們心靈的意識之門。 上帝/源頭/創造者處於所有能量的中間。 你們內心的渴望是什麼呢? 在你們未來的生活中,你們最愛和最渴望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什麼神聖的新事物渴望通過你們出生和出現? 儘管你們的心有知覺? 什麼安達拉歌曲,充滿色彩,充滿生命,充滿光明,想唱給你們聽? 想通過你們唱歌嗎? 希望通過你們來表達的來自源頭能量本身的生命的充實是什麼? 你們就是那個神聖的呼吸者。 你們就是那個神聖的歌手。 你們是上帝/源頭/造物主所知道的神聖工具,它現在就在這裡以形式照耀著一些東西。 不管那是什麼,它都在呼喚你們。 你們每個人。 不是嗎? 也許你們在風中的低語中感覺到了? 在海灘上的微風中? 在一首最喜歡的原聲音樂中? 也許,只是也許,這是一首全新的曲子。 也許只是也許這是一種全新的聲音,以一種你們還不習慣的管道與你們的靈魂對話。但你們的靈魂會記住。 因為當未知的事物為你們所知時,這是一種回憶。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處於一個深刻的、指數式的回憶過程中。 而我們今天帶來的安達拉光的頻率,希望能幫助你們進行記憶過程。

在接下來的幾周裏,你們看到、聽到、感覺、聞到、嘗到和體驗到的顏色就是你們。 它們是你們自己的靈魂禮物,從在宇宙水中游泳的大量時間中歸來,懸浮在神聖的恩典中,而此時在地球上已經存在了很多輩子的你們,正在醒來,迎接2023年5月和2023年剩餘時間的所謂第四次團聚。 大團圓即將到來。 它正在發生。 在這些新的和更高的頻率下,你們將如何創造你們的生活的低語正在流入這個星球,並進入你們的生活,首先是通過呼吸。 然後,通過神聖的靈魂色彩。

所以注意你們穿的是什麼顏色。 注意你們被什麼顏色吸引。注意當你們調諧到顏色的頻率時你們會經歷什麼。 他們的聲音。 他們的生動。 他們的電磁力。 你們被它們吸引得如此清晰,這些都是現在為你們準備的。 他們也被你們吸引。

你們的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多彩多姿的? 人們在特殊場合會做什麼? 演員們在精彩的表演後會得到什麼? 那可能是什麼? 我們會說。 鮮花是人類許多靈魂禮物的彩色表達,通過元素領域表達,從而通過自然表達。 花朵自然綻放光彩。 誰不喜歡一朵開放的、有感知力和完全信任的花朵的活力呢?它把自己的中心、覈蓋心和心輪直接變成了太陽。 接收! 花朵得到了它們所需要的一切,在綻放的時候綻放出絢麗的色彩。 他們對自己的開放性、可接受性和振動發射也毫不避諱。

許多高度適應植物醫學、花卉醫學和療法的人,尤其知道它們的療癒特性是多麼的精細,在它們為這個星球提供的頻率醫學中。 我們可能會說,你們的各個方面,以及人類和所有有情生命的各個方面一直在這個三維維度之外遊動,因為它們的振動太高了,無法在這個領域中以蛇矩陣所需的密度存在。 它們在你們的植物藥中有代表性。 這就是上帝如何流入地球上生命所需要的一切,即使是在這個廣泛的分離意識迴圈中,這個世界早在大多數人記憶中就生活在這個迴圈中。

你們的高等方面在這裡。 在你們周圍的彩色頻率。 尤其是在植物界,尤其是花卉王國。 人們對花的吸引力並非偶然。 人們對風景優美的宅地和花園的吸引力並非偶然。 當水果和蔬菜生長時,它們首先是通過什麼生長和出生的? 花蕾。 鮮花代表生命。 它們閃閃發光,充滿了神聖的生命力,四溢而出。 它們的光芒反映了你們的光芒。 他們神聖的藍圖就是你們神聖的藍圖。 它們提醒你們去看太陽,中心的太陽,你們自己內心的太陽,以及光和生命力在你們周圍和內在照耀的許多地方。

當人們有創造性的想法時,我們經常將什麼影像與振動的亮度聯系在一起? 一些花朵是如何開始它們在地球上的旅程的? 它們以花球的形式到達。 由此,在適當的土壤、水和陽光下,煥發出燦爛的色彩和新的生命。

人類正處於一個銘記其源頭的時代。 你們都處在一個被召喚去記住你們內心深處的真理的時代。 你們神聖祖先的真理。 你們神聖本性中的真理是神聖靈魂色彩、生命力和完美藍圖的活呼吸表達。

蛇進入了這個世界,進入了這個星球,進入了你們作為個人和集體的意識。 使曾經充滿活力、神聖的伊甸園黯然失色。 事實上,你們在這個領域仍然有顏色,這只是因為蛇還沒有成功地按照蛇想要的管道在全球範圍內消滅所有的上帝密碼。這表明,儘管蛇很狡猾,對這個星球及其旨在傳播的議程有著頑強的控制, 他做不到。他無法成功地將上帝從這個世界的臉上和生命力中抹去。 蛇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儘管數千年來仍在這個領域肆虐,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上帝的密碼在這裡。 上帝的密碼就是你們。 地球上生命的神聖藍圖仍然在你們和這裡的所有生命中存在、呼吸和閃耀。 因為神聖的設計是強大的。 神聖的設計承載著另一種無法根除的世俗智慧和頻率。 你們世界上的一些人和物種遭受了痛苦。但是,無論人類經歷了多少磨難和磨難,《上帝密碼》仍然照耀著這一簡單的真理。 並不是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都過得很輕鬆。 許多人都面臨著掙扎。 許多人都受到了聖經中的大蛇的誘惑和考驗。 然而,光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即使是在這輩子或那輩子接受了蛇的蘋果的人身上。 那些上帝代碼的內在之光繼續堅持下去,不是嗎? 即使經過基因改造和有毒化學物質一次又一次地噴灑,這些球莖仍然會生長並發光。

因為上帝的密碼是堅不可摧的。 就像真相一樣。 真理是牢不可破的。 光是牢不可破的。 但你們知道什麼是易碎的嗎? 搖晃? 震動嗎? 是欺騙,謊言。 是腐敗,黑暗。 他們害怕天堂的雨。 因為他們在這個創造之光的真理中融化和去物質化。 它們在神聖設計之光的真理中融化和破碎,而神聖設計之真理永遠不會被真正玷污或根除。

通過基督的神聖復活的故事,提醒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上帝播種的韌性的力量、恩典和奇跡。 鮮花在年復一年的綻放中講述著這個故事,在秋冬季節自生自滅,每年春天和夏天再次綻放,接受、接受、接受上帝神聖的富足和榮耀的所有饋贈。

安達拉人今天作為神聖信仰、神聖韌性和神聖紀念代碼的強大信使來到這裡,用你們神聖的靈魂色彩講述你們的真實故事。 重新團結和療癒你們可能認為自己是幻想中被壓抑、壓抑甚至羞恥的方面。你們是一個廣闊而無限智慧的宇宙和造物的神聖存在。 你們是一個無限而廣闊的神聖造物主源頭的神聖靈魂,他正在慶祝你們的回歸和你們自己的基督般的復活過程,只有在聖經中的大蛇在你們的一生和這個世界上播下的謊言、欺騙和幻覺被更深的釘死在十字架上之後,才能實現。 風雨過後,經常會出現什麼? 是彩虹。 神聖的色彩承諾,你們自己的靈魂的故事弧,那弓,那弓在雨後到來,講述一個新的你們的莊嚴故事。 關於你們的韌性。 關於你們的遺產。 關於你們的真相。 以及關於你們的激情項目,以獨特的管道為創造服務,作為一個真正神聖來源的信使和創造者。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