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造物能量】《這個速度是基於你所要求的》

親愛的、今天我們從你想要知道為什麼以及地球如何在進化開始說。即使我們在發送這個資訊,你的個人世界以及整體世界在你無法預見的方式中轉變,也許看似地球在變得更冷、更不適宜居住、更危險。外表可以是唬人的,正如你在地球之旅中明白的。現在就是這樣。


看似沉重的在變得輕盈,看似不可接受的在變得有趣---隨著想法、主意和行為蛻變成新的。一個恰當的比喻就是新生的嬰兒。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可能會是紅通通的,褶皺的,但會隨著成長變得美麗。你和你的世界處於類似的階段

曾經不舒服的或沒有吸引力的會變得美麗的。曾經可以接受的,作為恰當的行為或樣子,會成為歷史。

這個改變時刻遠超你在地球上體驗過的任何東西。

在這個蛻變階段,活動、項目、人會很有趣,直到它們不再有趣。即使那些感到需要穩定的人每天都會發現新穎以及令人興奮的樂趣。

曾經的不再,包括你不斷變化的活動。隨著你進入你的新存在,你在今天認為有趣的明天可能就不了。想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幾天內經歷上學、成年而不是在幾十年內。你幾乎每個時刻都會是嶄新的。

即使這個快速的進化可能看似嚇人,速度是你懇求的。你終於在身體上、情感上、精神上足夠強壯讓自己充分浮現。

這個快速的進化會發生在數以百萬計的人身上---不一定在同一日期,但會在幾個月內。就好像電影中穿越時間的場景

你們一些人詢問自己是否會老得更快。你會在對你來說恰當的速度中老化。如果你認為你老了,你就會老。如果你認為你有著充足的能量和興趣去探索這個新地球,無論需要花多久,你就會擁有。

你會在這個新的動態中建立你的物理年齡。就像你可以隨時結束這個地球生世,你也可以決定你希望探索多少。你們一些人只是想要知道轉變到愛在發生,會在未來返回地球在新的身體中去充分探索它。其他人會想要處於地球上更久來充分體驗恐懼和愛之間的不同(在一個生世中)。

你的選擇並不一定會決定你未來在地球上或其它地方的存在。而是會讓你知道你現在擁有更加有意識的選擇。你當前的壽命會由“我還未做完;我想要探索這個”或者“這一切新穎的東西都是乏味的;我現在就要過渡,在愛更加穩定的時候返回”決定。

每個存在總是可以決定什麼時候離開地球。不同的是你現在可以有意識地這麼做,而不是無意識。

其他存在會在你想要離開的時候試圖留住你嗎?即使這發生,你新的照看自由會讓你根據自己的需求決定。

你所愛的人會對你的需求擁有一個更大的理解---以及擁有一個新的交流方式,儘管你已經過渡。所以你會擁有沒那麼內疚的過渡。你所愛的人情感上不會那麼痛苦,因為他們會知道他們可以繼續與你交流,即使你不再處於物理身體中。

沒什麼是之前的那樣,包括你或你所愛的人的物理過渡。

接下來的幾個月會是你之內以及外在持續改變的時間段。你現在珍視的一旦過渡可能就不會被珍視。

這個階段就像綠野仙蹤龍捲風,讓桃樂茜和Toto進入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她們決定退出的世界。沒人責怪桃樂茜離去。沒人責怪桃樂茜擁有新的生活,出於那個龍捲風。

“抓住你的帽子”。你和地球正在成為旋轉的實體。既不好也不壞,只是和你之前體驗過的完全不同。

這個時刻類似於你在別的地方的體驗---你和你的環境瞬間轉變。從未在地球上發生過。就是如此。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來自: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