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Kryon/克里昂】《你的七個屬性》

親愛的,我們告訴過你很多次正在做出不同的人是那些最有經驗的人。當我們說最有經驗,我們的意思是在地球上生活了一次又一次。這就是我們要談論的古老的靈魂。我想要告訴你一些東西,如果你還不知道。古老的靈魂是正在意識到新的理念和觀點的人。它可以是20歲以下或者80歲以上。這不重要,因為年齡只能衡量這一生。你的阿凱西年齡指的是擁有過多少生世,從而你現在變得有多明智。


即使現在還會有人問自己是不是?在你能夠回答之前,我想要給予你一些參數去思考。但在給予你這些參數之前,我想要告訴你一些東西。我看到你來到這裡的甜美以及目標。我來自面紗的另一邊,這邊沒有時間,對現實的看法和這裡的很不一樣。在我所在的地方,如果你想要稱它為一個地方,知道你所是的一切。我們看到你單一生世中的沮喪,與此同時有過很多生世的美麗。我們看到你經歷了什麼,你認為你為什麼在這裡。我們看到一切,你依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古老的靈魂?這令我們驚訝,因為你就坐在這裡聆聽,你竟然還問。

親愛的,有著很多我無法言表的東西我想要你去感受。我希望這則資訊能夠引起你的共鳴,這樣你可以知道你是誰。我想要驗證你已經在某種程度上知道的東西。讓我做出一個聲明。我知道誰在這裡,每一個在聆聽的人都是古老的靈魂(你們所有人)。

關於你們每個人在地球上待了多久有著很大的不同。想一想你經歷過的體驗,你所處於過的各種文化,你來到這裡的原因。你在線性的方式中思考,你認為你只是作為不同的人類生活了若干生世。而我們視你的生世為地球的催化劑。

我們稱一個生世為“一個體驗”或者“表達”。那只進入物理身體三個月然後就離開了,該怎麼稱呼?你可能認為有什麼東西出錯了,失去自己的孩子是可憐的。但事實上,他/她在進入物質身體之前就和父母商量好了。這可以是一個課程或者機會去通過悲傷成長。它代表一個有著深刻潛能的生世,雖然只有三個月長。通常這樣的體驗只有古老的靈魂會被給予。你有沒有想過你做過類似的事情?它非常基礎,非常深刻,非常有意義!也許因此一個母親就會蘇醒並沉思人生。

那來到地球只生活19年,然後在沙場上離去的人呢?你可能會說“這對任何人又有什麼好處?純粹浪費生命!”我想要對你說,親愛的,你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呼吸都是有意義的、被記錄下來的、美麗的。有的人會是一場博弈中的勝方,有的人是敗方。這就是體驗,這就是此刻古老的靈魂所需的。這有什麼好處?也許有一天你會充滿力量地說“夠了!”你會意識到不論是勝方還是敗都不重要,因為它們兩者都代表對新的地球來說不恰當的較低能量。

我想要給予你古老的靈魂的屬性,我請求你慢慢地沉思。換句話說,我想要你分析這些東西。對自己說實話。不要去否認。我想要你坐下來,弄清楚這些是你的屬性嗎?

屬性一

知道自己是一個古老的靈魂的第一個原因就是你在這裡聆聽這些話!這裡沒有只是好奇的普通人。在學習的層面,在這樣的能量中,它只吸引古老的靈魂。是你想要來的嗎?大多數人會說是的,但一些人是被想要你看看發生了什麼的人拖來的。我會告訴你這是同步性,不是偶然。即使那些沒有選擇來到這裡的人,即使那些第一次聆聽這些話語的人。這不是偶然。

第一個原因就是你在這裡。親愛的,當我們說話,你聽到了什麼或者在思考什麼?你在聆聽我說話還是你在思考晚餐?說實話。古老的靈魂是好奇的!當他/她朝向這個能量,他們就像飛蛾撲火般被吸引。親愛的,你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裡,在某種程度上你想要更多。你是一塊資訊海綿,不是通過好奇心,而是因為它開始與你共鳴。

屬性二

你們一些人開始擁有我稱為的深刻憶起體驗。你稱它們為似曾相識,意味著你可能認為你之前體驗過。“我擁有憶起的感覺,儘管我無法憶起它是否發生過。”所以你在更多地體驗這個。也許你會遇見一個人,然後在某種程度上確信你之前見過那個人。然後,你意識到你從未見過他。也許你前往一個派對,你遇見了一個很友好,感覺起來很熟悉的人,就像家人一樣,但你從未見過他。無論如何,通過這一切,你意識到這肯定是一個老朋友,你在重新點燃一個與阿凱西家人的深刻連接。也許你遇見了過去的母親或女兒?

你們一些人會發現與別人的想法差不多,但不止如此。你在開始憶起,我會稱為阿凱西蘇醒。你在被越來越多地引領前往看似熟悉的情況,你看到你認為你認識的面孔,但這是第一次見面。我的搭檔在前往從未去過的地方時遇見了他的兄弟姐妹。他都不想要離開。他們語言並不通,需要找翻譯,但他看向他們的眼睛,他知道他們是家人。

這就是古老的靈魂的一個指標,你們一些人在不斷經歷這些東西。此外,你們有多少人經常看到11點11分?它是偶然被看到的同時性。你是否知道這是一個給予你的交付系統,這樣你可以知道自己就是古老的靈魂?這是一個交流、愛的系統,它在說“我們知道你,古老的靈魂!”

屬性三

也許你是一個從未有過孩子的女士,但在某種程度上你有過!你知道,你可以感覺到。也許你從未有過,你決定你也不會去要!因為你感到你已經有過很多次,現在是休息的時間。但你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是不是?你真的知道。你在這裡足夠多次,你懂作為一個母親是什麼感覺。這對男士也一樣,一個文靜的,從未傷害過別人的男士可能直覺上知道他之前是一個勇士,他不想要再擁有那種野蠻的人生。現在如果你是一個男士,我邀請你和我一起進入你的頭腦。你會感覺到,它是你細胞結構的一部分。現在不管你有多文靜、多禮貌待人,你知道你之內住著一個勇士。

屬性四

事實上有著非常多的指標,也許你都沒有意識到它們。一些藏起來了。這裡有一個我想要你在頭腦中檢查的:你是天真的還是明智的?現在,我認識到一個天真的人永遠不會認為自己是天真的。我是在說超越你年齡的智慧?你有嗎?答案在任何情況中都是肯定的。你知道,你坐在這裡,伴隨著你的意識,你知道。一些年輕人非常有感觸---超出年齡的智慧。這怎麼可能?你如何描述那個感覺?親愛的,我剛剛給予了你一個關鍵去知道自己就是一個古老的靈魂,我也知道你從未與任何人談過它。

你如何能對別人說,還要他們不認為這是你的小我在膨脹。如果你說“我比周圍的人都要明智”,別人就會想你的動機是什麼,也許不想要跟你來往。但老實說,就你我之間,就是這樣的感覺,是不是?親愛的,你的智慧來自體驗。你為它付出了很多,親愛的。這就是古老的靈魂。。。

屬性五

這一個會比較難理解,我們已經談過它很多次。一生又一生處於舊能量中創造了自我價值感的問題。因為很久以來,你一直在推開舊能量,但並不是很成功。舊能量總是佔據上風,你要麼需要回避它要麼需要與它博弈。貫穿歷史它真的沒有變好。一生又一生你處於這個情況中,總是被擊退,直到現在。

現在你在古人所預言的時間醒來。它有著改變的潛能,預言正在實現。能量終於站在你這一邊,這是我們在過去幾年所談論的。無論如何,出於和舊的能量博弈,你攜帶著什麼樣的態度?就是自我價值感的完全缺乏。我沒有請求你現在舉起手來確認這一點,因為大多數人有這樣的感受。你外表可能看起來自信,表現地很堅強,但當你獨自一人,你想知道你是誰。你想知道你是否能夠堅持下去。你想知道你是否是對的。

你的體驗導致了你搜尋自己的頭腦來看看你是否值得處於這個新的能量中。你的邏輯衡量這一切,然後得出結論“也許我值得處於這裡”或者“它會再次發生嗎?”或者“我厭倦了這些!”這是你在想的,是不是?自我價值感的缺乏就是古老的靈魂的態度。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有多少次在你不想要玩耍相同的遊戲之前就已經輸了。但遊戲已經改變。

地球的能量開始轉向。當你去瞭解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為什麼有這樣的感受,它會開始變得合理。沒有比發現事實更美好的事情了,因為它會完結過去。發現關於過去的事實也會把未來放入視角,你開始擁有你值得擁有的自我價值感。

屬性六

發現目標。古老的靈魂擁有很多過去的體驗,許多人會環顧四周並說“我在這裡的目標是什麼?”通常,他們尋求別人來告訴他們。他們去上課,在那他們確信他們知道目標是什麼,但內心深處,不知道。他們詢問“我的目標是什麼?我在這裡做什麼?”這是因為能量不同了 !

你詢問這些深奧的問題是因為你們一些人,如果不是所有,在某種程度上無法被你在做的事情滿足。你認為這不足夠或者它朝向了與你一開始認為的不一樣的方向。詢問這些深奧的問題確實表明你是一個古老的靈魂。在新的能量中,再次學習你的道路是令人困惑的和沮喪的。因為你之前從未處於過這樣的能量。

所以你感到有點迷茫或者人生的目標不清晰,因為新的能量沒有給予你舊的能量所給予的回饋。你無法述說,因為你無法相信你的感受。所以你詢問“我做得對嗎?有沒有什麼我應該做得更好或多多去做?”

我再說一遍。當你開始從舊的方式中改變,你自身的力量會開始展現。你開始不僅意識到自己是誰,還意識到你值得處於這裡。你伴隨著如此多的經驗來到這裡,你開始提取它。你可能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這麼做。直覺變得更敏銳,你開始得到人生的建議。你接收該去哪,該做什麼的同時性。

剛來到這裡的人,只是環顧四周,學習事物如何運作。他們沒有你擁有的經驗。無論如何,你知道那是什麼,你擁有憶起的智慧。你在開始解決人類的問題,一段時間前我們告訴過你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我們跟你說放輕鬆,只是處於這裡。我們跟你說你做什麼不重要,你的工作沒有你的存在重要。這個概念並不跟你的父母告訴你的東西對齊。

聽仔細了:你做什麼並不重要!你的光在幫助地球,不是你的工作。你尋找你是誰在幫助地球。今天只是坐在椅子上就在幫助地球。水晶網格記得你在做什麼,你有意識尋找所創造出來的能量會持續好幾代人。通過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靈魂處於這裡,你在把你體驗的智慧放入地球的網格。這就是你正在做的。

現在地球上的新能量就像一塊海綿在吸收你的經驗,這樣後代人會擁有你所學到的。這裡有著一個超越你理解的系統。可以說當你絕望地思考你是否值得處於這裡,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地球在吸收你所做的一切並被滋養。這是你需要知道的系統。

放鬆並存在。要知道你來到這裡是有目標的。放鬆並讓同時性推動你進入下一個美麗的區域,如果你允許。你體驗過很多的生世,其中你體驗了很多的痛苦,你很容易會認為這一次也一樣。不!你需要開始使用精神的腦子思考“如果我是有愛的源頭,我會怎麼做?”然後在某種程度上內在會有一個聲音說“你是整體的一個碎片。”如果你想要,你可以回答自己的邏輯問題,因為你的智慧會讓你常識性地一瞥源頭的頭腦。

屬性七

最後,第七個,你可能從未想到過這一個。親愛的,你能夠深度感覺到什麼,它很明顯。無論如何,你認為每個人都擁有它。不,他們沒有。你在這個能量中能夠深度感受到被源頭深愛著,別人不能。這需要成熟度!需要很多生世的體驗去明白源頭的仁愛,以及這感覺起來是什麼樣的以及意味著什麼?

他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你知道!我說一個關於我搭檔的小故事,我從未說過。當他第一次坐下來呼喚我,他感到了情緒!這是他的催化劑,會讓他一再地坐下來。不僅他感受到了,他還喜歡這個感受。他就是一個古老的靈魂並已經準備好感受源頭的愛。別人並不明白你所擁有的感受,也就是被源頭深愛的成熟度。他們會擁有,但這需要不斷積累體驗。

你可以感受到。對你們所有做自己的人說一聲恭喜。你是會改變地球的人。所有在這裡的人來自四面八方,述說著不同的語言,你們現在有著一個共同點:你們在一起感受源頭的愛。

你會通過你的存在改變地球。水晶網格會吸收你所攜帶的光,這是你獲得並帶給我們的東西。這是一個深刻的系統,地球上的新能量需要你的經驗和智慧,以便影響未來誕生的人。這個系統是深奧的,難以描述。通過生活在這裡,你在把知識和智慧注入網格給予後代。

沒有這個知識你認為人類要如何成熟和發展?答案是無法做到,除非有一個改變,催化劑。你是把它帶來的人,明白這一點。當這個時間膠囊打開,會慢慢創造一個提高的地球。你在播種未來的種子。

我說完了。你要伴隨著這個資訊去做什麼?我想要你思考這些東西,如果可以。我想要你思考所有這些東西並詢問“有沒有可能我比我所認為的要更多?有沒有可能源頭瞭解我,隨著我伴隨著所有的問題和沮喪坐在這裡?源頭在乎我所有要去做的差事,我需要取悅的親戚或者老闆嗎?有沒有可能源頭通過這一切在愛我?”答案都是yes。

你是如此重要!恭喜你。這是你來到這裡的目標---只是生活,知道你被深愛著。


來自:Lee Carrol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