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大角星高級理事會】《變革之風》

親愛的各位: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上帝代碼和揚升代碼的發光之光,從你們現在的個人和集體風暴中閃耀。


這種基督意識和統一意識之光不會也不能暗淡。 只有感知才能變得暗淡、遲鈍和扭曲。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審視你們的內心和靈魂,並注意到當你們的感知調光開關或失真開關轉到“打開”位置時。 要將時間線從第三維度幻覺切換到上帝的活光和真理時間線,你們所要做的就是將幻覺開關“關閉”。你們是一個完美的神性藍圖,是上帝對你們最偉大的願景。 現在是一個偉大的回憶發生在偉大的轉折中的時刻,通過現在和2023年剩餘時間發生的一系列偉大的謙卑。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記住你們之所是。 不要讓對分心、痛苦、折磨、挑戰和扭曲的呼喚和召喚阻礙這場偉大的回憶。 因為在回憶中是你們對你們神聖真理的寬容,從而是你們神聖和主權的揚升。

所以歡迎! 歡迎來到全靈魂掌握之旅,在這裡你們將學習將你們的基督意識代碼和活光代碼重置為成為神火花和你們是神星的振動體驗的藝術。 第三維度領域蛇形幻覺的扭曲會讓你們回過頭來,回答蛇充滿蘋果的誘惑的誘餌,並與第三維度矩陣的人間地獄糾纏在一起,當人們沉浸在自己的分離意識和來自靈性近視、散光和眩暈的自我扭曲中時,就會存在這種糾纏在一起的藤蔓。 清晰的靈魂之光在你們的心靈之光中等待著你們,在你們的心之中心中,在你們神聖的男性和神聖的女性中,在這個旨在引導你們回家的神聖的心靈空間中找到彼此。

讓我們來一次深深的神聖呼吸。讓我們邀請你們內心流動的深深的意識呼吸,通過自我的眼睛和鏡頭,以及它在虛幻的第三維度矩陣中抓住現實的虛假感覺,將你們的意識意識引導到你們身體中任何一個感覺像是抓住了緊張的地方,它抓住了你們的注意力(處於緊張狀態)。 自我對自己的靈性開端視而不見。 那麼,它如何才能看到它對感知完全視而不見的東西,並以任何管道幫助你們的揚升過程呢? 不行。 所以,讓我們首先關注或引導這種有意識的活的神聖普拉納之息和上帝活的神聖上帝呼吸進入這個自我生活在你們內心的區域。 讓我們用淨化的第五維度頻率的光來填充它,這些光以謙遜、療癒的光和自我缺失所需意識水準的內在感覺來沐浴你們的整個自我的意識,以準確地感知你們是誰。 在這一口氣中,有一種神奇的純神白光靈丹妙藥,它可以清除自我的所有扭曲,它可以去除眼睛和鏡片上的刺,清除越來越多的個人認知扭曲、靈性散光和靈性健忘症。 隨著這些荊棘的清除,面紗的揭開,你們將開始從內到外的體驗。 你們真是太棒了! 所以,與我們一起呼吸另一次有意識的呼吸,並親自發現你們的獨特星光和你們的獨特神火花是如何希望在這些偉大轉變和偉大揚升正在進行的時代充分、完全、自由和大膽地閃耀的。 深呼吸。 感受一下。 知曉這一點。 讓我們探索2023年4月的能量,讓你們居住在更多的第五維度視覺和光中,以及更多的與源頭團聚的祝福中,而揚升風暴和中央太陽的發光之光繼續工作,將上帝之光、上帝真理和上帝之心帶給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親愛的一們,你們能感受到變革之風嗎? 你們能感覺到你們內心的改變之翼嗎? 在這個時代,當你們以空中翱翔者或揚升翱翔者的身份在風中航行時,擁抱你們的翅膀。 2023年4月將在揚升故事中帶來更多的事件和曲折,在你們的一生中展開得越來越廣泛。 將會有真理的陣雨和扭曲的浮出水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 你們的工作呢? 就是要從你們自己的眼睛和你們自己的感知中清除第三維度扭曲的荊棘,以便更清楚地看到神聖的真理在你們的時間線中同時流經一切。 正如我們所說,真相可能是痛苦的。 但在你們現在的揚升體驗中,我們邀請你們看到神聖真理講述和真理分享的頻率越來越高,這對你們和你們世界上所有有知覺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偉大的新生。 在孩子出生的過程中,分娩既痛苦又美麗。 通過新地球誕生時分娩疼痛和宮縮中出現的疼痛,你們也被賦予了一種能力,可以看到你們在這個26000多年的世界時代和週期中的痛苦記憶和模式。 你們把它放在身體的什麼地方? 你們通過視覺扭曲看到了什麼? 通過你們的感知? 那些第三維度自我篩檢程式在哪裡過濾掉了真相的禮物和祝福,真實的真相,並與蛇的謊言、操縱和扭曲相勾結?

你們的揚升之翼在這裡從內到外移動你們的感知,幫助你們振動地超越自我的繫繩,與蛇達成契約。 自我為了在這裡生存而一次又一次地做出的交易。 一輩子又一輩子。 這只會孕育並延續更多的交易。 再也沒有關於蛇的交易了。 也沒有更多的契約。 地球母親已經上升並提升到她的第五維度頻率,這裡再也沒有蛇契約和交易的地方了。 她不會主持這樣的經歷。 因此,現在是時候讓你們自己的第三維度視覺中的扭曲和散光進入意識,並看到它們被這些強大的變革之風和這些史詩般的洪水所清除,這些洪水正在流經世界各地的每一個都市、每一個城鎮、每一個人和每一顆心。 一切都被打掃乾淨了。 一切都被召喚起來。 在這個時代,如何知道你們的振動狀態或宇宙座標? 就是調諧到你們自己的內在頻率。 關注你們的感受。 調諧到你們自己的內在揚升開關。 它是否已轉到“全入”和“無限開”位置。 與上帝之心和上帝時間線對齊?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在此刻,當你們呼吸著美妙的神聖氣息,呼吸著普拉納和神聖的光芒,記住你們呼吸的全部廣度和你們神聖的翅膀,這只能從你們心中與源頭的完全結合中流動出來,感覺是多麼美妙。

如果你們的揚升開關繼續閃爍,在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之間來回切換,有時是第四維度,然後再回來,不要擔心。 大多數人在某種程度上都有這種經歷,因為揚升風暴將所有四個元素帶入人類意識,從而將你們神聖神聖的地球母親的意識再次帶回你們的意識中。 閃爍是正常的。 切換也是。

有了有意識的意圖,你們可以將你們的靈性生命力量聚集在一起,在你們的視覺、感知、身體和情感體驗中,聚集你們內心漂浮的任何無賴的分離的方面,並將其帶回上帝/源頭對你們之所是的認識的療癒之光中。 在你們內心的上帝本質中,在你們內心空間中,你們可以再次認識你們的神聖聯盟和藍圖般的完美。 上帝在裡面。 上帝是你們的呼吸。 上帝是你們的心。 上帝是你們的生命力。 上帝是你們內心的蠟燭,閃耀著你們永恆本質的光芒,照耀著這個第三維度蛇形矩陣的巨大幻覺,揭示了它是多麼虛假、扭曲、不真實和真實。

四月的“光明事件”和“展開”將在2023年5月播種“偉大的花朵”。 勞動帶來新生命。 風暴在其強風、洪水和世界風化的另一邊帶來了和平與清晰。 四月的陣雨帶來了能量和照明的洪水,這將繼續向越來越多的人類揭示一幅比他們想像的更大的畫面。 這種性質、這種範圍和這種規模的畫面現在正在被振動地觸摸。 即使是那些幾乎沒有靈性視力的人,他們的生活也受到了干擾。 他們正在檢測真理的閃爍,即使他們的揚升開關仍然關閉。真理的力量和將顛倒的世界向右翻轉的能量正在獲得動力和關注。 很快,那些閃光和真理的驟雨和洪水就不能再被忽視了。 你們可以看到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

那些在許多方面被認為是陰謀論者的人,因為他們在睡眠世界中比其他人看到的更多真相,他們以前被認為是瘋子,不可信,在虛假的敘述中偏離了底線。 現在註銷不起作用了。 因為更多來自光源和中央太陽的光正在湧入。想想四月的陣雨吧。 現時,那些揚升靈魂在第三維度幻覺中對真相的感知現在不得不在公共形式、論壇和主流媒體來源中提及,以承認之前被認為“在這裡什麼都看不到”的不斷增加的狂歡資訊的氾濫。 打著他們幫助你們更有意識地向這些“毒蛇小兵”消息來源承認“是的,我們都同意,他們是瘋狂的陰謀論。”現在你們能看到他們必須獲得福斯的一些關注嗎? 他們被積極地談論,而不是被完全忽略和審查,試圖將人們吸引到預測的群體思維和群體故事中。 他們被認為是非正式的陰謀論。 然後,真相以一種全新的管道被完美的蛇式包裝,試圖承認並關閉來自人類集體的任何動力,這些動力可能考慮閃爍到真相時間線,上帝時間線, 以及超越第三維度幻覺的陰霾和狂熱的生活之光。 這似乎再次有效地將上帝置於危險境地。 但它撐不住。 光明和四月的啟示和真相的擴大是無法被遏制的。 不能被阻礙。 無法操作或停止。

隨著越來越多的四月陣雨出現並席捲地球,更多的五月花朵將開始綻放。 你們認為五月會開什麼花呢? 在2023年5月,你們內心有什麼感覺,可能會在真理與透明的光芒下發光? 在日益明顯的真理的自我篩檢程式之外,你們的先驗感知到了什麼? 如果自我過濾、蛇的收縮、審查和鎮壓的威脅越來越不復存在,當蛇的監禁和扭曲的糾纏之網的濃煙不再時,你們能看到什麼為人類打開的大門? 你們會有什麼自由的感覺呢? 你們將如何自由生活呢? 你們怎麼會自由呢?

我們邀請你們在整個四月選擇你們最喜歡的方法和實踐,在你們的光和你們的普拉納中紮根,在這個世界上瞭解你們的神聖本質和不可思議的禮物。 我們邀請你們每天練習它們,在這個世界每天都會發生更多的光、雨和真相的史詩般的洪水之前。 在連續多日多夜的大雨(就像諾亞白天面對的那樣)傾瀉而下之前,加強你們的靈魂和靈性。 現在加強你們的靈性視力和靈性肌肉,讓它們變得靈活起來,能夠在風暴中支持你們和你們的宇宙靈活性。 我們也邀請你們在一個已經出現的上帝世界中,想像自己是自由的,完全自由的。 然而,很少有人體現它。很少有人設想它。很少人接受它! 我們會說。 擁抱你們新生活的願景,因為它正在有力地顯現,這只會讓它成為一種更快樂的體驗,而不是人們無意識地在時間線之間切換,害怕他們所看到的,他們看不到的,他們無法消化的,與他們長期以來的信念不符的, 與自我不符的是,每個靈魂為了在蜿蜒的幻覺中生存而簽訂的契約。 用你們所有的感官,用你們的整個心靈,用你們神聖的靈魂來擁抱和想像你們的生活。 帶著巨大的喜悅、熱切的期待和共同創造的生命力,在你們和源頭造物主之間流動,比感覺自己像一塊海綿,被許多熟睡的人所淹沒要更有力量。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