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地球母親】《地球的中心》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地球母親。 


我從你們腳下的深處與你們交談。 我,同樣,有一個心脈輪,一個中心,你們可以想像這個心之中心在我的身體,行星的中間。 在你們的腦海中旅行; 下降到地球上,進入我的中心,與它建立一種充滿能量、有意識的聯繫,因為在它的核心,我的心主要不是物質的,而是靈性的。 正如你們的心是你們靈魂的一部分,你們的神性,我的心不僅是物質的,也是我靈魂的一部份。 感受我的心; 感受我對生活的熱愛。 我喜歡生活中的一切,包括萌芽、經歷生命過程、成長,最後身體死亡。 生活是一場盛大的舞蹈,這種舞蹈優雅而美麗。 在這個舞蹈中是和諧和邏輯的。

你們每個人都應該跳舞,儘管有時你們做的動作會讓人不舒服或痛苦。但並不是所有具有阻斷作用的東西都來自你們之外。 你們也有一段歷史; 你們比現在的物質生活年齡大; 你們帶著一份遺產。 你們的靈魂有一種你們仍然無法理解的深度。 對你們來說,還有太多的東西隱藏著你們靈魂的偉大和神秘。 因此,你們不可能知道一切,但你們可以投降,讓自己屈服於靈魂的運動。

你們的靈魂有時希望你們處理來自外在和內在的消極情緒。 你們的舊包袱中可能仍然存在,包括情感上的痛苦、誤解、困惑,你們的靈魂打算在這一生中走到最前沿。 這些遭遇可能會違背你們個人對光的渴望,以及對富有成效、愉快生活的渴望。 遇到消極情緒的目的無法被世俗的人格或心靈所理解,或者看起來如此,因為這種目的很難被理解。 因此,你們被要求對深深的投降敞開心扉,以便接受這種消極情緒,我要求你們現在就這樣做。 我鼓勵你們從我的內心,我的中心的角度去感受這種消極情緒。

我在地球上看到了很多痛苦和折磨,但我的一部分沒有受到這種痛苦的影響。 我的這一部分只是以一種溫和和深深的接受來見證它,它明白發生的一切都是有邏輯的。

要求你們用心去把握這個邏輯,我鼓勵你們感受我內心中心的能量。 感受這種能量也為痛苦和所有黑暗的、似乎無法理解的事物創造了一個空間。 我深深地與你們同在,我不會忽視人類以及動物、植物和岩石的痛苦。 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都對振動和能量敏感。 恐懼、不信任、仇恨和孤獨是深深影響我和所有生活的振動,但我身上有一些東西超越了這些振動——我是你們的母親。

通過與我內心同情痛苦和悲傷的那部分聯繫,你們加強了我和你們自己的那部分。 然後,你們就開始真正地引導,成為一個管道。 你們的心向宇宙中存在的大量同情之流敞開。 不僅是我的同情心,還有許多其他人的同情心。 如果你們是同情之流的一部分,你們就會與之保持聯繫; 你們不會遠離地球上的一切:光明和黑暗。 你們沒有試圖逃離這裡,你們的心仍然敞開著。 這是你們最深刻、最偉大的天賦:留在這裡,在場,不評判,而是讓你們的心變得更加開放和開闊,這樣你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們,以及為什麼你們也會做違背生活的事情。 一個能夠理解這一點並堅持這種理解的意識,可以僅僅通過同情和深深的同理心來打破障礙和消除障礙。 這樣做會讓你們變得強大,毫無疑問,愛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對消極、痛苦和苦難持開放態度並不意味著你們淹沒在其中。正是愛的力量讓它保持距離,超越痛苦,但愛的翅膀總是觸及地球和其他人。

我請求你們成為地球上的天使,我知道你們可以成為天使。 地球上的每一個存有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舞蹈,一種完全適合他們獨特本性的舞蹈,你們有自己獨特的舞蹈。 對你們來說,下一步總是適合你們的生活,也符合你們現在的樣子。 感受一下。 即使你們不知道別人對你們的要求是什麼,你們也願意邁出這一步嗎? 你們準備好邁出下一步,打開你們的心扉,療癒過去的痛苦了嗎? 你們不需要知道這將如何發生; 為了邁出下一步,你們不需要能夠洞悉你們靈魂的深度。 它來自信任; 感覺這樣做很好。這就是我對你們的要求,不是為了拯救世界,而是邁出這一步,你們的下一步。 這正是符合整個地球發展的節奏和路徑,符合整個存在領域。 我們一起做。 如果每個個體都完成了他們的舞蹈,那麼這樣做會給整體帶來最大的禮物。

因此,瞭解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盲目地盯著你們應該成為什麼,或者你們想成為什麼,而是盯著你們現在是什麼樣的人; 看看你們內心發生了什麼; 你們最常經歷的情緒:你們的悲傷,或者你們強烈的欲望、願景和美好的感受。 如果你們以一顆開放的心和開放的心態深入自己,你們就會意識到你們內心的舞蹈,這不是你們創造的舞蹈,而是你們靈魂為你們創造的一種舞蹈。 然後你們會更加適應你們的舞蹈,這不需要是“完美的”。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學習如何適應它,所以要保持簡單。 你們所需要做的就是通過你們的思想和情緒來瞭解你們身體中來自靈魂的訊號。 通過默默地觀察你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想法和情緒,你們會深入你們的內心,發現什麼給了你們最大的快樂。 快樂是對你們所有人的許多問題的簡單回答。 當你們在煩亂一個問題時,例如:“我應該這樣做還是那樣做,或者我需要克制?”,問問自己:“這給了我快樂嗎?它新增了我的快樂嗎?”

生命的自然之舞源於歡樂。 想想一個芭蕾舞演員。 歸根結底,她激情的源泉是快樂。 跳舞給了她快樂和滿足; 它滿足了她的靈魂。 然而,她也必須學會通過鍛煉肌肉和練習笨拙的動作來克服疼痛——這是對她的身體的訓練。 痛苦與快樂並不衝突; 這是她願意忍受的,因為她專注於通過舞蹈完美表達自己的目標。 當你們與快樂保持聯繫時,你們就會與你們的本質和生活中各種擔憂的原因聯繫起來。 你們開始感覺到某件事是否是你們目標的一部分,是否值得去做,即使它會給你們帶來痛苦。 或者,如果有些事情你們寧願避免,因為它們對你們的生活目標沒有貢獻。 敢於問自己一個問題:“我能為快樂而活嗎?願快樂成為我的嚮導嗎?”

我發自內心,發自靈魂地問候你們。 無論你們的人生道路如何,我都尊重你們。 我請你們牽我的手,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跳舞了。 我和你們以及所有生命中都有一股流動,它將地球上的一切聯繫在一起。 感受那股流動,它是多麼開放。地球歡迎你們; 我愛你們。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