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Kryon/克里昂】《生命中的希望》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們在新的一月裡,帶著新的話題迎接你。這是說,在接下來的四個星期,我們有一個話題,隨著每個星期的深入,我們會把它拓展成一個主題。本次的主題是《希望的能量》。每個星期我會告訴你一個希望能量的特點,需要你理解。實際上,我們可能跟你不一樣地定義希望。但希望是能夠改變人類體內一切的東西,尤其是那些完全不抱希望的人。

有人會說:“什麼是希望?請定義它。”如果你去查經典解釋,你的教育可能跟我們的不一樣。首先,關於我們想要教導的希望的特點,我們想要從這一點開始。

希望不是信仰。親愛的,我們對信仰的定義可能對你來說也是有爭議的。信仰對你來說,是對無形能量的信任。是你相信你所不知道的看不見的能量。有人說:“我對這個那個充滿信念。”如果你是這樣,你是在請求其他人為你做事。這點在靈性上是有爭議的。因為你可能會說:“是呀,但如果是放手交給神呢?我相信全能者能做這做那。”那麼我要對你說,如果你以前沒留意的話。這麼多年以來,你體內一直都具有與造物者握手的元素。這不是放手交給神,親愛的。而是放手,讓你的神聖與你的靈魂結合,然後處理一切。

我們說過你可以做什麼。希望帶給你的其中一點,是可以被實際投射到未來的能量。這是第二個特點。投射期望的能量。聽上去很像口頭肯定,是吧。希望是仁慈的活躍能量。它旨在為你服務的能量——我們稍後會解釋。它是你集中自己的能量,指定能量給它,並把它推到你面前,然後它改變一切。它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它告訴你其他人、事在做什麼,甚至是你的化學反應。想一想,它是投影期望的能量。

第三點,它是一股能量設計師。你規劃它,構想出想要的東西,給它指定能量,意識賦予其上。意識能量在能量上進行設計,這就是希望。我不斷地告訴你:你把設計好的東西放在自己面前,因為這是希望的本質。它不是即刻就實現的能量,它是為正在到來的事物作準備。那些正在到來的事物正是我們每個星期都在討論的話題。

讓我們講講第四點,仁慈的設計師。於是,你為自己設計仁慈的事物。我沒有說你設計出答案、解決方案,是吧?這是個在通靈中常見的話題:不要在腦海中認定發生什麼事,認為某事肯定如何發生,某解決方案如何唯一,無論是關於你的健康、富裕、孩子或任何人或事。你規劃好希望,說:“這是為了設計好的解決方案,雖然我一無所知。但我是在做仁慈的事。”

第五點,希望是治療。你能想像一下:有的人有些對自己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卻毫無希望。無論是疾病還是身體、或者人際關係,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但他聽說毫無希望,於是失望沮喪。然後某人過來,帶來答案,也許是新資訊。他說:“這不是毫無希望,因為我有答案。”那一刻,那個失望的人會發生什麼事?發生的事是:他被照亮了!突然間,失望與沮喪都被吸走了,仿佛被橫掃,他的生活裡充滿了光與希望。“真的嗎?真的嗎?哦!真是太好了!”這就是希望的作用。你看到它多麼激勵了嗎?第五點,希望是治療。希望是未來。

第六點,希望摧毀抑鬱,希望摧毀絕望。它們不可能同時存在。你接到電話,有事發生了,也許是孩子們,也許是你的朋友,你不知道他們情況如何。你在那裡坐立不安,時間越久,情況越糟,你越是失望,越是憂鬱。多少人遇到這種情況?想想這個人此時的狀態,想想他的化學反應,想想他的情緒,想想他身體內的一切。忽然,電話響了,他所擔心的人來電了:“媽,我沒事。”“親愛的,我沒事。”這情況經常發生。

在那一刻,請告訴我:那個憂心的人的化學反應發生了什麼事?積極的化學反應發送了,所有結果都是好的。這就是希望的作用,親愛的。

今天,在“12圓環”裡,我們將建設它。我們將建設一些東西,它需要深入的觀想。主題是:你能夠為自己發送希望到自己面前嗎?我們將談到星球的希望、生命的希望。但這些東西首先要在你身上做到。你是星球的光。你可以走出絕望,並為他人發送希望。你做得到。

現在,我請求你為我設計一下,可以為你發生的最好的事,不管你現時擔心什麼、憂慮什麼。你將它展開到你面前。無論走到哪裡,下一小時、下一個月、下一年,你做的都是在自己面前展開最美麗的解決方案,這就是你的希望並將之顯化。你把它放在面前,為它負責。

這就是未來。希望就是這樣的,親愛的。它是可行動的項目,不是信仰。而是你設計的,你組合的東西。我希望你去做。它是為你而存在。你現在最需要什麼?扔掉所有失望與抑鬱,把它們卷成團,扔掉。我告訴你,親愛的,這是可行的,這是仁慈的結果。這是你為自己而作的設計。你體內有神的片段。它對應希望並可以做到。我們說過很多次了。

我是Kryon,愛著你們所有人。我看到它,希望你知道它對你很重要,值得我們花一個月去討論它。四個通靈,你將在每個通靈裡都聽到它。我希望你知道它有多重要,此時此刻,對於地球上發生的事。為了你可以創造、顯化、設計希望,為了你、為了你身邊的人、為了一切。

願您的神聖今天能在您所做的一切事被看到。有福的是那些知道自己能力的人,能夠看到體內的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3年2月1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2-23-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