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無人能攪亂你的現實》

今天我們想重點談談這個“ 創造的主題 ”,尤其你們作為的正是一位創造者的角
色。圍繞這個創造的主題存在一些混淆,是時候引入“聯合創造”以及他人怎樣參與到你的實相中。所以我們的意圖正是幫助清理一些思維的混亂。


此刻你們已經了解 -- 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你們中許多人卻傾向於顯化零碎的事物,但你依舊要為此負責,即便這些並非你所有。讓我們首先澄清,你既可以是你實相中每件事物的締造者,也可以是一無是處的創造人。你不可能只是這其中的一些,沒有更多,這樣你便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自由快活。我們向你保證,不論你是或不是 -- 你都總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這並不是在說--在你的世界中,你沒有與他人一起聯合創造,而是你所經驗的,以及你如何看待它,完全取決於你已創造出一種什麼結果。所以,你在怎樣創造你的實相?對於這點我們的回答是 -- 透過你思維的方向,它恰好振動在你所傳遞的情緒和想法中,接著顯化出事物。你永遠都擁有能力把你精神的焦點集中在任何你真正希望的事情上。沒有誰能支配你該想什麼,怎樣想或是何時你該選擇思考。這才是你的真實力量所在。

但是,你們中這麼多人卻因為回應那些令人不快的事情而分散了力量,那些作為你想法的顯現已形成了結果。請允許我們更多解釋這個過程,我們與你分享的這種觀點的必要理解。

你們中許多人對自己實相的觀察訓練差不多是在“自動駕駛”。你僅僅在以“默認值”進行機械的創造。你看到某件事,接著做出一種回應,隨後基於你的情緒和信念系統創造出更多。這不是你運用力量的有效方法,但我們卻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正是以這樣的方式在生活。

你瞧,作為一位力量強大的創造者,你總是擁有選擇把你意圖聚焦在任何你希望的事情上。不論在你周圍發生什麼,你總是能尋找到那些讓你感受美好的事情,去應對那置身你面前卻沒讓你感受愉快的一切。然而,你們中許多人在自己的生命中浪費了很多時間,希望某件不同的事物,卻頑固的停留在那些在你實相中早已存在的種種情形中掙扎。

你不可能把精神聚焦在這些你已創造的環境中,卻同時期待著得到某件不同的事物。這不是有效的創造方法。你在持續得到的是更多同樣(陳舊)的東西,畢竟這是你精神聚焦的地方。也是為何如此常見,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只有細微的改變,因為你不可能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這些你已創造出的事物上,又同時期待得到完全不同的東西。

那你要怎樣拔掉插頭?你要如何停止這種重複不斷的創造循環,一次又一次?我們希望告訴你,這很簡單。停止把過多的注意力放在你在自己的生活早已創造和顯化的事物上。如果你期待某件全新的事物,那麼你就必須把感受,思維,信任和精神都聚焦於某件全新的事物上。

我們不是在否認你們中許多人已獲得的不同事物。我們也不是否認你真的希望在生活中擁有更多的豐盛。我們在這里希望告訴你- 存在更多可能性讓你得到你希望的每件事物,只是你不得不進行一種不同的行為,而不是你一直在做的,卻想著獲得一個不同結果。

去發現讓你感覺美好的-那些體現出欣賞,愛,幸福,和平,喜悅,祝福的想法。不存在哪個活著的人沒有能力找到感受美好的想法。你焦點所在,它必被予以擴展。

你可以把精力集中在那些糟糕的想法上,這只會讓你感到憤怒,擔憂或是沮喪,或者你把精神集中在那些真實美好的想法上。就是如此簡單。並不那麼難,它從未要製造混淆,也絕不是注定要鬥爭一番。

當你因為其他人已在你的實相中造成的事實去怪罪他們,你不過是在消耗自己的力量。存在著一個簡單的問題總是在升起- 什麼時候你才能成為自己實相的創造者。你可能有個疑惑- 如果只是我在思索著美好,而我的伙伴,配偶,朋友,或者不論是誰卻想著負面的事情,難道不會影響我體驗的結果麼?我們對此的回答是- 不會,除非你允許。

無人能為你創造你的現實。如果你始終如一的停留在你的意圖和焦點上,期待一個積極正向的結果,那麼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它的顯現,除了你自己。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當你與其他人在合作一項計劃,或者你與其他人生活一起並且你們又在一同工作,如果這人有負面的想法,而你卻矢志不渝停留在你真心渴望,期待和意願的結果上,那你精神的焦點必然帶來意願的結果。

這並不是說作為一個正向的結果,你的伙伴不能發現自己的缺點,原因在於這才是他們正尋求,他們所期待,畢竟他們也同樣是自己實相的創造者。而你是從一種完全不同的,含有“光”的角度看清這個積極的結果。

在你們的世界有這樣的一句俗語,“你可以把一匹馬帶到水槽,但你不能逼迫它喝水”,你永遠不可能操控他人的選擇去看待他們自己的現實。但,我們能告訴你,當兩個或是更多人以一種積極正向的意圖團結在一起,並集中你們的力量去創造一個正向的結果,這力量將得到難以置信的放大。

所以,沒有誰能夠以負面的方式影響你實相的結果,因為此時的你 -- 焦點和意圖所向是獲得一份積極正面的顯化。而且,你們總是能團結起來,以積極正向的意圖合作,我們向你保證,這力量難以置信的巨大。你們集合後的力量將如核彈一樣劇烈。

我們希望以某種方式已服務於你,而你也發現在某方面這篇信息已協助到你。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者。

U2覺醒:又是一篇有關“創造”的經典文章,如果仔細閱讀,你可能會發現有關創造更多的玄妙,並藉此應對此刻幾何增長的個人創造力,祝福!

由Taryn Crimi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fe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